2014年2月25日

140224-25 Mnet Wide EXO Cut / 中國版不朽的名曲 預告 / Simply Kpop 呼吸 LIVE / IVY CLUB 官圖


WIDE NEWS又有EXO的報導啦
最喜歡這種幕後花絮了
孩子們拍廣告的時候狀態都挺放鬆的
這次還有勳橙打鬧XDD
快來看!


WIDE NEWS



喘著粗氣的帥哥們.......
容易有糟糕的聯想啊XDDDD
還好倩倩沒有這段
不然就更糟糕了(((到底在想什麼

好好的廣告為什麼弄得這麼像在生孩子XDDD
到底又是什麼神奇的廣告?

勳橙還在旁邊偷偷摟摟抱抱(2:35、3:35)
真的很隱約
鏡子裡才看的到
要仔細看喔


除此之外倩倩又神隱啦
每次這種花絮也有50%機率會神隱啊orz

最後~
裡面的舞蹈好可愛啊~~~
趕快給我放出完整版!!

我的仙女包♥♥♥

話說我昨天看完了<破玫瑰>
嗚嗚嗚為什麼要虐我的MINI QAQ
桃子好可憐啦

這篇不是不好看
但我覺得還是比不上<野心家>

另外
作者幹嘛一直強調我們倩倩五官普通=  =
明明都是沉迷........
我有點無法理解orz
倩倩的眼睛嘴巴明明都是上品好咩!


怒怒這樣好帥~~~~~


(((戳臉



交杯?!


口愛♥



勳勳不要欺負倩倩!
啊不對!
身為勳橙黨您還是繼續欺負好了♥

兩隻可愛死啦XDDDD


下次你也爭取多入鏡好嗎?
FIGHTING


---------------------------------------------

預告

聽說是唱周華健的歌
還有舞蹈耶~~
幸好這節目還是問世了
坐等播出囉
========================================

http://weibo.com/2707505983/AykUR7oOU

表演


可能跟音量和趕場有關係
我覺得沒有之前唱的好
有氣無力的感覺滿明顯的 >"<

倩倩有幾個音有很細微的偏差
3:37嗓子都有點啞掉了 QQ
整段高音段有滿吃力的感覺

這麼累還是得硬著頭皮上
我們倩啊QQQQQQQ

========================

又上街了@@"
您們.......好好休息啊!
http://www.weibo.com/3734891632/AynIPrEXr
======================================
140225 IVY CLUB官圖

好清新的感覺~
倩學長~~~~~♥

6 則留言:

  1. 多次廣告後, 倩倩個人或近鏡真的很少呀!!!
    拍廣告和拍中live表演的導演和攝影師...
    明明表情和肢體語言都很豐富.
    多多拍我們倩倩吧!!!

    部長形容的超像, 生孩子般用力和出汗,
    令很多P圖出現, 哈哈哈!!!

    倩倩很累了吧! 不表演就去逛街~
    唱歌不是100%在狀況,
    眼睛好像睜不大, 眼皮又些腫,
    心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覺得我已經快習慣找不到他的個人鏡頭了orz

      不過這場LIVE是上禮拜錄的
      而且是連著兩、三個節目一起
      也難怪狀況不好囉><

      刪除
  2. 我覺得鹿包倩勳桃幾隻還蠻愛逛街的
    燦白普通,但勉媽出來根本都是為了顧小孩吧XD
    不過嘟蕾都是自己行動比較多,更別說其他隻了
    他們也沒有很多時間
    說不定對倩倩來說逛街就是最好的休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很、愛、逛!!

      你說的也對啦
      他們最大的娛樂大概就是逛街打電腦了XDD
      但這麼常逛街
      以後要好好期待他的私服穿搭啦~!

      刪除
  3. 他們真的很愛逛
    尤其他們經紀公司周邊都是貴桑桑的品牌店家
    (貴到我只能在旁邊喝勳鹿奶茶乾瞪眼....="=)
    想想說不定他們對名牌的熟悉程度都比我們還要高了
    不過比起代言校服、鞋子(還有跟他們吃貨形象很搭的一堆零食)之類的
    真的比較想多看一些他們的私服穿搭
    畢竟是孩子們自己搭配的眼光嘛
    這種還是比較吸引我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反正他們都比我們有錢XDD
      所以我就搞不懂粉絲怎麼那麼愛送禮物給他們
      應該他們送我們還差不多咧XDD

      至於私服穿搭嘛~
      真的會期待~~
      畢竟他們擁有的選擇很多嘛
      身材又佳

      但像嘟嘟這種隨興的我也好愛啊XDDD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