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1日

140221 KOLON SPORT MOVE-XO / 街上捕獲的金倩倩一隻 / EXO 粉絲簽名會 in Hongkong

新的代言照
M也加入代言了嗎?

附上金倩倩追蹤報導

街拍大帥哥
來源請見LOGO

金倩倩被目擊和MINI葛格逛街去啦~~
身上這件牛仔衣好像是戰利品呢~~



逛街姊妹花少一隻鹿啊

--------------------------------



我覺得他們上保養品的姿勢都比我還要專業@@"

4 則留言:

  1. 說到nature republic,我一直想問部長妳有收集桌牌嗎XDD
    我之前太好奇了就跑去逛了一圈,覺得其實滿好買的耶~不過網路上很少看到NR的評價,所以我最後拿了兩條送禮自用兩相宜的護手霜,就得到一個倩倩的人形立牌了耶嘿(世勳踢腳~)

    但我一直沒拆開因為不知道要讓倩倩站哪裡(苦惱),像這種小卡啊海報啊我都又想收藏但又不知道要怎麼展示(?)。不過我學妹寒假從韓國回來帶了個EXO桌曆給我,我倒是馬上就開始寫哪天要做什麼了XDD

    上篇部長說有一些自己的事要做,祝福妳一切順利~
    我自己也即將面臨大考,雖然還是花不少時間當網民(誤),但課業或是生活的事情也是要好好處理~
    所以,部長加油囉!如果之後稍微少更新(不~),或者我稍微少留言(不~),都還是請相信我們一直都在這裏的,是終身部員 =)
    Fight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耶~
      像小卡這種東西我都沒什麼執念
      沒有就算了

      聽說蘆薈膠不錯用 我有點心動
      哪天我要是晃過去再看看吧

      真的啊~好好努力找個好工作才能自己做主花錢
      希望明年這時候我已經有能力去韓國玩啦(*^_^*)
      你也加油!
      倩倩會保佑(?)我們噠!

      刪除
  2. 話說我一直覺得千千蠻會穿衣服的
    (必須說大外套+窄版褲=死瘦子才能穿的穿搭XDDD)
    他私服都比服裝師配的好看XD
    之前好幾次機場我都覺得很不錯
    我比較喜歡乾淨俐落的穿法啦
    所以千千世勳伯賢俊勉都很愛(其實大家都很會穿,身材好就先勝一半了XD)

    只有阿嘟不知道為什麼很有自己的特色=老子沒在CARE(哈哈哈我好愛嘟暻秀這種另類的瀟灑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瘦子根本穿甚麼都好看
      關鍵看他們怎麼搭而已
      真是氣死我也



      我也挺喜歡倩倩的STYLE
      跟你一樣
      男孩子走簡單大器的形象我比較喜歡
      可能本身觀念比較傳統吧XDDD

      都總的束口袋FASHION可是走在流行最尖端啊
      非爾等平民可參透之!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