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6日

140206 EXO 遊戲代言CF / 倩倩猜猜樂 / SM THE BALLAD 小型演唱會消息 / 八卦傳播站 / Happy Concert 防止暴力宣傳影像

.......BALLAD專輯封面
= .. =


↓ ↓ ↓ ↓


廣告
沒倩倩的單獨鏡頭QQ

-----------------------------------------------------------

140206 
微博上在轉說拍下圖的中飯在江南看到倩倩了

乍看之下真的很像
但是第三張拉近看感覺又不是他
感覺倩倩臉沒這麼長下巴沒這麼短 也沒那麼肉
這小子應該也沒這麼高大


巧的是
後來拍下圖的韓飯也說這是倩倩 @@

假如這位真的不是本尊
那也實在是跟倩倩太像了@@
連髮色打扮和走路姿勢都一致
連上街碰到都會錯亂的地步?

還有人猜測這會不會是倩倩的親哥哥

但如果真的是他.......
那我收回前言
我還是希望你維持前幾天的樣子QQQ
這麼肉不像你啊~~~~~~

我是覺得他應該會抓緊時間練歌
不會出來逛街吧
各位覺得捏~~~
是他本人嗎?


在我要發出文章前一刻又一張!
真的.......是他嗎?
為什麼我還是認不出來Q口Q




The Celebrity 雜誌也公開了一張照片
下面這位的畫報3月才會公開
有點像倩又有點像LAY @@
到底是誰啊~~~~~~~
不想玩猜猜樂啦((抓狂

---------------------------------------

 SM THE BALLAD 演唱會消息
2/12 晚上7點半在COEX會有小型演唱會
倩倩也會出席喔~
倩倩應該正在努力練歌吧~~~

----------------------------------------

來八卦一下

下面這位最近在新聞上公開表示倩倩是他的理想型~
剛好最近他自錄了很紅的<Let It Go>
我覺得so far是我最喜歡的版本!
聲音也是清亮型的
英文發音也很不錯
大家可以聽聽看

(修正一下)
我實在很不喜歡Demi Lovato那做作的"MORE"發音(2:02)

最機車的是英文母語的翻唱者幾乎都模仿了那樣的發音 ˋ皿ˊ
原版的Idina Menzel 的低音好像巫婆@@
而且聽聲音就覺得超過30了
沒有那種青春的感覺
我覺得他真的唱得很好
唯一可惜的是最後3:28那裡高音上的很勉強

迪士尼的作曲家真的好厲害
一直以來的動畫配樂都成為經典
這首也是
寫首歌給EXO吧

不過這妹子長的好成熟.......
其實他跟倩倩同年生耶
比我小@@
鼻子也怪怪的


另外還有聽到這位的版本
他好像沒有降KEY?(我不是100%確定)
幾乎是以原KEY就唱上去了!
HIGH NOTE的部分還不錯
不過這位擅長的還是中音
中音部分是我看男生版本中表現最好的

害我不禁想像倩倩唱這首歌的感覺~~~~~~

---------------------------------------------------

Happy Concert 防止暴力宣傳影像


雖然沒倩倩
卻因為私心放了上來
勳勳好可愛啊~~~~

多參加這種正向活動吧~~

2 則留言:

  1. (耶咦我終於(暫時)回到暢通的電腦跟網路前了(但三天後又要離開了XDD)
    (有種很想補前面好幾篇的留言但又錯過好多的感覺唉)

    我覺得那不是倩!只能說,倩倩沒這麼高大(被黑)啦側臉也不像,但衣著打扮真的滿類似的,可能是狂熱飯或者女朋友是狂熱飯哦同款衣購入XD

    然後鼻子怪怪(噗)的DIA是不是長得有點像不斷進化的朴春姊姊(我真大膽),但真的很會唱耶英文發音也好聽,不過部長妳說的做作MORE是迪士尼配音員唱的那版嗎 (雖然我是沒有覺得很做作啦人家只是發音比較準確嘛~)

    還有老土臉世勳又笑場了XDD

    十分想要多多留言多多聊天但寒假是我攤在收訊不良家裡的抽離時光,可是我都有來哦每篇都有詳細閱讀部長請妳相信我(真摯),雖然迷妹總是熱情的但有時候看到部長凌晨兩點的更新還是希望妳要保重身體啊,新的一年也幸福健康的和EXO還有CHEN還有部員們(自己加入)過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齁對齁~~
      我微博上關注的幾個倩粉本來都說不是
      看到後面兩張韓飯拍的就說是他沒錯了
      但我還是怎麼看都不是他咩~~~

      只能說他們的整形工業規格化的產品就是那樣啦╮(╯_╰)╭
      我原本還以為原唱是DEMI LOVAT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Hue-HaXXzg
      他2:02那個MORE整個發音太包((不知道這樣講你能不能get?
      我剛剛終於找到原唱了
      是Idina Menzel這位吧?
      我說像巫婆的是這位才對XDDD
      感覺這位年紀30以上吧
      沒有那種年輕的感覺

      我還是prefer DIA版耶~
      DIA的聲音比她厚有比她亮

      謝謝你啊~~~
      真的很高興有人認真看我文章~
      沒想到竟然被你注意我都這麼晚更新@口@!
      我也想好好調整作息 可是身體都不聽我話QAQ
      有時候睡不著就起來找點事做
      然後就越拖越晚>"<
      真的要好好改進了!
      再次謝謝關心啊!
      大家都要開心健康呢!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