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日

140130 偶像運動會 EXO CUT / FANARTx1


這篇是鹿包桃番外篇

看了偶運會的CUT感覺好熱血啊~~~~
於是~~~~





話說部長很喜歡偶運會從上一次新加入的足球環節耶
超級熱血!
很能帶動氣氛啊

先聲明我也只是個半調子
講講這些東西大家看看就好啊XD


首先
選手配置

D組的主力體格都比較高大魁武 有能力特別突出的成員
A組則都是偶像 機動性較高 體力消耗也較大 成員能力較為平均
但A組的默契好像更好一點


珉豪不是我喜歡的長相
但是運動時的那種樣子真的好帥
不管何時都十分積極
頭槌那球太神了!
小小聲說下
要注意髮線危機啊

優鉉給我的感覺和珉豪很像啊
能力好
勝負欲也很強
攻擊力高
同樣積極


守門員有權雖然之前不認識
但這次表現也很好啊
防守很積極
有多次精彩救球
感覺以後我就會記住這個名字

大龍長相就贏了
好像比較擅長助攻
上半場終結前的防守也很不錯



看MINI和鹿鹿所守的位置
感覺也可以看出他們的個性
MINI是後衛、鹿鹿是中場兼前鋒

足球耗費的運動量十分大
體力要很好
所以你看MINI和鹿鹿的肺活量滿足的
連帶著唱LIVE時表現會比較穩

另外
看他們的表現
MINI在EXO裡不也是比較待在後方給予BACKUP的角色嗎?
鹿鹿各方面能力都十分平均
總是安安分分盡自己的努力
一旦機會來到卻也不會錯失
總能給人亮眼的表現

鹿鹿的機動力很高
反應靈敏和優鉉合作踢進的第一球十分精采

11分的時候MINI的搶球技巧也好厲害

A組下半場的犯規太可惜
要是沒犯規還能好好再拚一下

雖然這些運動偶像有很多辛苦的地方
在過程中還是很享受的吧
爭奪勝負時的那種刺激感
以及獲勝後的成就感
都是難以言喻的微妙感受

-------------------------------------------------------

跳高

我一直很擔心桃子的腳會勾到耶
但講解都說他姿勢優美
人家是專業的嘛~
最後那一跳太可惜啦QQ

=============================================

FANART

很幽默啊XD
http://www.weibo.com/2202633753/AuKgo1Cz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