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1日

140219 遊戲CF / YSTAR STAR NEWS CHEN cut / 金鍾大PLAYER / 倩倩鏡頭下的成員

我真的很想要做好多倩倩的特輯喔
可是一方面我的database現在亂糟糟
還在補全&整理中
另一方面也要好好面對自己的人生了
所以趁著孩子們還沒回歸
可能更新會變少了

不過看到好東西我還是會分享搭~~~

這篇就放上近期有關倩倩的兩則影片

還有我在韓網挖到的鍾大PLAYER~


遊戲CF

大哥的功用就是抓住南韓人民的心啊~~XD

補一張官圖
倩倩寶寶啊~~♥

=============================

新聞

倩倩好棒啊~~
都忘了你是忙內啦XDDD

=========================

韓飯做的SHOWTIME 倩倩cut
1-12集都有喔
可以做個回顧

只要點擊畫面下的文字
就會有裁剪好的SHOWTIME倩倩片段

雖然學了一個學期的FLASH
但我還是做不出來這種東西
南韓人民的電腦技能真不是蓋的

==========================
官方更圖

大家都知道這套圖吧
說是鹿勳橙拍的
雖然沒有說明哪張是誰拍的
那就姑且都視作是倩倩眼下的成員吧

首先來看倩倩
這是對著鏡子自拍吧?
合理懷疑這是他自己拍的

但是........大大
原諒我這麼真愛竟然認不出您orz

去年您明明還會露個臉的啊@@"

因為倩倩自己拍的那張沒對焦
所以下列也沒對到焦的
不負責任推測也是倩倩拍的

........譬如這張


還有這張


開開好像也有點糊掉了


這張糊的不太明顯
可能性35%


有鑑於倩倩是勳勳的腦殘粉
以前還有後記說倩倩問世勳的粉絲說想加入世勳的站子
金鍾大親姊團 http://www.weibo.com/2797950407/zBhCl0sd0?mod=weibotime
這傢伙才是真愛粉好嗎......

於是這張我也猜測是倩倩拍的
但是這張又有對上焦
和鹿哥的可能性各半XDD


下面就是完全猜不出來的啦~~~

嘟總裁真是帥斃了QQQQ
是不是每隻都帥炸啦

6 則留言:

  1. 挖這個網站真的是太強大了... 完全佩服韓國...
    但更敬佩部長!! 每次更新都可以看到非常詳細的倩倩圖文以及眾多資源
    以後繼續完全期待部長的精采倩倩特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凹嗚
      被這麼稱讚
      我好受寵若驚>/////<

      謝謝尼~~
      我會持續努力收集~~~~~

      刪除
  2. 沒對到焦整個戳我笑點XDDDDDDDDD

    我的日本朋友看到這組圖的感想
    "那個孩子的鼻子整個挺到阿爾卑斯山了"
    沒錯就是在說吳世勳哈哈哈
    他成功捕獲櫻花努那一枚

    然後嘟暻秀這張帥到炸翻
    以這張照片判斷你才是真的185大總攻阿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麼不是富士山(((重點誤 XDDDD

      世勳真的有長的那~~~~~麼帥嗎?
      為什麼我一開始都感受不到啊..........
      真的是慢慢才覺得他好看@@

      我心目中最帥的成員絕對是都總
      五官都好端正大器!
      剛出道那張瓜子臉真的超秒
      現在的湯圓臉則是第一可愛!

      刪除
  3. 然後我接下來也是處於要好好面對碩論的一年(阿阿阿阿阿我不要阿阿阿阿阿)
    所以也祝你事事順利!
    辛苦的時候就看看小可愛們
    一定可以轉換心情繼續努力的
    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在國外念書都很不容易耶~~~
      你好辛苦呀~~~
      你也加油加油~~~~~♥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