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

S.M. THE BALLAD 呼吸 MV / When I was, When you were 音源 / 遊戲代言CF花絮 / 巧克力CF花絮 / 元宵喜樂會宣傳片 / 和小朋友合照

(╥﹏╥)
小寶貝這麼帥,你馬麻知道嗎?

最近幾天都沒有留言
我好難過啊
總覺得沒甚麼動力繼續更了 _(:3 」∠ )_

總結一下這篇
首先~呼吸的MV放出來啦
整個帥出宇宙( ´•̥̥̥ω•̥̥̥` )


倩倩在The Ballad裡和水晶合唱的最後一首歌音源也出來了
另外還有這周代言廣告的花絮影片
還有明天EXO-M要參加的商演宣傳片

以上
MV



好神奇
MV我就完全聽懂了


一開始倩倩要走下台階還頓了一下
好蠢XDDD


力尹姊姊的發音真的有點像外國人..........


這傢伙這天太帥了吧


力尹姊姊鼻要愛上我們倩倩喔( ˘・з・)


MV女主角長得滿清新自然的
雖然稱不上挺漂亮但滿合我眼緣 ^ ^


寶貝倩倩真是越來越帥了
每天飯拍收到累
這是幸還不幸啊

這傢伙要是這樣看著女性生物
誰會捨得拒絕他QQQQQQ

====================================================
音源

這次BALLAD的歌
並不是我喜歡的那種類型
我反而覺得小12的歌比較好聽XD
還有我也很愛嘟嘟和小師姐的GOODBYE SUMMER

這首歌很像是那種隱身在巷弄間寧靜的小咖啡館在午後會放的歌
水晶的聲音跟他姊一樣太細
感覺倩倩要滿用心控制才不會壓過水晶的聲音

維持原先的看法
整張裡還是<一天>最好聽

===============================================

遊戲CF花絮


不忍說我倩倩的鏡頭也太.........少

白白是個超級好的代言人
跳舞他跳最賣力了~♥

其他幾隻也好努力XD


勉勉給你100分!♥

聽說倩倩很愛玩這款遊戲啊
另外一款遊戲的CF怎麼那麼久還沒出啊~~~

==================================================

巧克力CF



最符合這品牌形象的就是白白和桃子了

鏡子裡的有點不像白白@@

超級V臉啊~~~



燦燦這個也太豪邁


這個還是要再放一遍
每次都被帥到


花絮裡面只有倩倩的翹臀出來見客QQ


================================================

宣傳片


140208拍的吧~
衣服同一件
倩倩會和力尹姊姊合唱<呼吸>

==========================

EXO和和崔承京侄女兒子的合照

知道會飛本來就滿喜歡小孩
開開燦燦看起來也是呢~
開開超喜歡小小可愛的東西耶~~

沒什麼內容的結束了~
我覺得他們真的很煩
要嘛就超閒
要嘛就超忙
我都要來不及更新啦~

2 則留言:

  1. 不~ 部長不要難過,妳這樣一講我不立馬留言我還是人嗎我!!

    最近緩慢留言是因為,我跟部長一樣感覺這次BALLAD的歌不是我馬上就喜歡的類型啊,所以想說會不會越聽越好聽再來發表一下感言(誤)
    (畢竟我覺得鐘鉉唱歌有時候太用力然後krystal的聲音實在好細跟其他人比起來不太對啊(這也講太多了吧))

    不知道呼吸跟十二月奇蹟是哪一首先錄的,但我覺得倩倩的技巧和音色在呼吸這首歌發揮得更自然跟舒服,(也有可能是音域的關係?)。十二月有時候高音會有太衝的感覺,但呼吸整首歌很足,轉音那些技巧也完全流暢的展現(哎呀好難表達哦~)
    但話雖如此,每次聽十二月奇蹟總會有起雞皮疙瘩的感覺,那種觸動卻又是其他歌沒有的。可能是倩倩現在真的站上大將的位置後,反倒很珍惜跟懷念最初受到他感動,在心中為他吶喊的心情吧
    (真的太難表達了~)

    所以,我每天來看之餘也會留言的部長加油!(沒頭沒腦的結尾)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尼~~TAT
      我強迫症也是挺重
      天天在刷信箱看偶沒有新留言說~~~


      BALLAD VOL.2 這張走的是比較小清新那種路線吧
      但從小12開始到這張VOL.2
      SM都走提倡分手路線是為何?XDD

      我覺得可能這張企劃比小12早出現
      但錄歌可能比較晚錄或有重錄
      他這張的技巧跟感情層次都更上來了

      畢竟倩倩的高音還是很有標誌性的
      也許你更喜歡更有POWER的那種感覺吧XDD

      再次感謝你優~~
      讓我不致於對空氣說話QQ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