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

130705 挑戰千曲 EXO cut


來回顧一下去年的倩倩吧~
這篇要分享的是可能比較少人看過的挑戰千曲
像節目名稱一樣
就是歌唱類的綜藝節目啦~~
不朽的名曲還要早錄製喔

參加的成員就是米格魯LINE成員x3
燦捏兒的實力也是不容小覷的啊

可以欣賞成員們挑戰各種曲風也是很有趣滴~~
三個成員都有展現不同的面貌!

EXO cut 沒有很長
十分鐘內能看完
絕對不要錯過這篇啊~~~

中字

怕被刪 官方無字也放一下
無字版7:00後
還有內容是中字沒有的



出場的時候
燦嘟牽手吶
倩倩抓著嘟嘟的手腕
好MAN的牽手方式XDDD

我們倩倩的本名帶有"笑果"
好像就是從這開始的XD

被選中的時候倩倩那嬌羞的模樣.........
金嫣然又跑出來啦XDD

嫌棄燦捏兒沒默契的倩倩也好可愛啊~~


第一首歌
燦捏兒好棒啊~~~~~!
RAP好流暢
我覺得他好適合這首歌!
而且也是第一位成功的人


倩倩在旁邊很自覺地做效果
完全可愛♥
緊張的嘟嘟XD

PLEASE CALL HIM DJ JD~~!!!



完全符合主持人形容的處於呆滯狀態的嘟大大♥



第二首

嘟大大.........
連聲音都在抖啊
鼻要緊張啦~~
你的兩個同伴都在呢!


第三首
這首很有名的TROT
以前就常聽到
我滿喜歡的XDDD
(就說我的口味很廣泛XDDD)


倩倩唱得很有味道啊
是EXO中的TROT小王子!


明明是有點滄桑的歌
倩倩也很適合XDDD
總覺得倩倩的魅力點就是他有點小三八的可愛XDDDDD


最後一首RDD
真的完全以為會成功的啊!!
竟然XDDDDDD


下面還有飯拍
是被剪掉的內容

主倩倩

中低音!♥♥♥
唱的這麼好還被剪掉>"<


主嘟嘟

這個時候比較不緊張了
唱得很好啊~~
旁邊的倩倩~~~也好Q


主燦燦
有出現一小角的倩倩~


最後送上兩張當天上班圖
我喜歡他大笑的時候
也喜歡他面無表情的時候
好~~~~~~~~~帥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