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

140212 The 3rd GAON CHART K-POP AWARDS EXO cut

昨天晚上
EXO又在GAON頒獎典禮上斬獲數項大獎

值得一提的是好久不見的哈利波橙又在走紅毯時重出江湖惹!
真是可愛到炸

此外
身為二代BALLAD成員
倩倩在走完紅毯後就孤身一人
前往同一天在另外一個場地舉行的SMBALLAD公演了
然後公演結束後又巴利趕回了頒獎典禮領獎
SM真是折騰人= = 


倩倩:快讓我下班,我想洗頭了!!


那就來看這天的表演唄↓


紅毯照相



我們波橙~~~♥♥♥

可愛死了~~~
讓我抱回家吧~~~


白白寶寶不負大家的期望
再次以迷倒眾生的姿態登場!


放幾張紅毯照片意思意思一下
一群黑衣大帥哥(╥﹏╥)

=====================================
台下CUT


倩倩寶寶一直到最後換成"金系系"的黃金戰鬥服後才出現

兩隻小可愛
都好喜歡~~~~~♥

放大版

我們MINI
正是對什麼東西都感到好奇的年紀


我發現我都喜歡可愛的孩子(☉д⊙)

北鼻倩♥

====================================

SAN E 表演的時候來串門啦~~


這邊是沒有倩倩的~

==============================================

領獎+表演

下面就容我偷懶不放分開的片段了
水管的已經被刪了
只好看土豆了
雖然可能影片要跑比較久
不過畫質還不錯喔

恭喜孩子們~~~~~♥
2014也努力拿下像2013一樣的好成績吧

喜歡蕾蕾這天的眼妝

眼睛終於張開了
好乖好乖


傲嬌的邊小貓


千言萬語盡在一聲吶喊中的真、男人-----嘟大大
我很喜歡他這段發言呢
很有魄力
好MAN!

倩倩超愛抱勉勉的
是不是香香熱熱軟軟的啊~~~XDD

=======================================
表演

有人說這是SM的搖錢樹............(((還真中肯啊


WOLF很明顯有開MIC

白白的高音一樣很緊
這大概已經是他的特色了吧
鹿哥的LIVE音色和伴唱很明顯可以分得出來


GROWL太難分辨了.....我放棄orz

一直到狼完氣息也還算穩
聽起來是沒有什麼大的瑕疵


這件我覺得有點難看的衣服唯一的優點就是
露、肚、肚!

我們倩倩腰圍真的好小@@
不過卻還是挺有肉的
還有隱隱的馬甲線
另外倩倩早就有人魚線了
這傢伙真的是很神奇的人啊!



因為時間不多
就先打到這裡吧~~~

下篇再見啦~~~~

6 則留言:

  1. 倩倩好忙碌喔!!!
    走紅地毯的哈利波橙沒有精神...

    欣賞部長說的金閃閃制服唯一優點是突顯倩倩的腰身和線條,
    很有成員也加了黑色tee 打底, 服裝師特別的fan service和倩倩故意露的嗎?
    哈哈哈!!! 絕對迫死一堆堆在冬天儲肥了的飯...(像沒有腰的...我)

    領獎的倩倩抱棉媽和嘟嘟好有愛, 露出獨家表情
    => 八字眉+見牙不見眼的笑臉 XDXDXD
    唱歌的霸氣才出來! 愛這種反差的魅力~

    部長~ 期待你團綜最後一集的分享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最近真的很忙
      不過他看起來很開心
      他覺得值得那就好了~~

      他胖一點點也好~~
      抱著才舒服啊~~~~~

      團綜要往後延了>"<
      要先更其他篇~~請先等等吧

      刪除
  2. 留言第二發!! XD
    這天的倩倩真的很忙碌,趕場真的有辛苦
    好像還沒跟站長說過我比較喜歡的EXO成員
    比較喜歡的成員是白白倩倩跟包子
    結果好像跟站長一樣喜歡可愛派的XD
    說這個的原因是孩子們應該是有官方設定的拍照站位
    剛好這3隻排站在一起,所以看照片或飯拍常可以一次看3人真的很開心XD

    那天的倩倩戴了眼鏡真的很不一樣呢,久違的波橙太古錐XDD
    MINI真的可愛到不行啊,由其是在發現鏡頭的那瞬間
    還有拍手的截圖,又帥又可愛的包子真的好好看!! >///<
    那天大家的眼妝真的很棒,該萌的萌該傲嬌的傲嬌該閃亮的閃亮XDD

    這幾個月的舞台啊頒獎的真的是超級多
    堪稱是EXO成果豐收的一年 (SM荷包也豐收的一年)
    站長更文應該也是種"甜蜜的負荷"吧?! XD
    慢點來沒關係的^^
    也希望他們能夠適度休息,好好準備預告下的新專與回歸
    2014繼續發光發熱!!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喜歡的前面幾隻跟我真的一樣樣啊XDD
      哈哈~~
      而且這三隻本身感情也好
      以前的活動如果沒主拍倩倩的
      去找這兩隻的也可以看到倩倩XDDD

      文章都積了好幾篇了
      看了真的會有點壓力啊XDDD
      謝謝尼~~~
      我繼續趕稿啦~~~

      刪除
  3. 回覆
    1. 謝謝尼~~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難分辨它們的真聲和伴唱啊orzzzzzzzz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