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

從不停止努力向上的倩倩


這個標題
是我剛聽完倩倩在喜樂會上唱完<呼吸>的感受
那個時候還沒聽上一篇SHOWCASE放出來的影片

光是他清楚的發音一出來
就只覺得"他好棒他好棒他好棒他好棒"((無限循環
比CD還要更清楚的咬字
加上平穩的LIVE表現
一次又一次
你驚豔了我的世界




這次單獨被選出來作為BALLAD二代成員

SHOWCASE、簽名會、大大小小的訪談、中國LIVE舞台........
你看不見他的侷促不安
你只看見他的大器和略為靦腆的微笑


一直以來他給人看到的都是他強大的那一面

自最開始
他能做出選擇待在EXO-M的這一行為
本身就是一種強悍


作為一個默默無名的新人
在萬眾矚目下
獨自站在年末的舞台上
毫無失誤的完成了他的任務

之後
站在異鄉的舞台上
用他一知半解的中文演繹他們隊伍的歌曲

面對異國語言的轟炸、
最初中國人氣的低迷
他依然是用它迷人的嘴角送出他的微笑
然後一次又一次盡力的完成表演


在SMT作為隊內首位和前輩合作歌曲的成員
厲旭曾讚他擁有超越新人的穩定度

這個時候
他出道才一個多月

2013年
他正式踏上韓國的舞台
第一次的特別MC、電台主持........
他真的都做得很好

12月的奇蹟
他也是表現最穩定的成員

再到如今的SM THE BALLAD
以EXO CHEN的名義和師姐一起站在
面向中國觀眾LIVE播出的舞台


雖然在百度還是常看到網民在講他的發音如何如何的令人受不了
但我一直覺得他的發音已經不錯了
XOXO專輯裡的歌
他的部分都令我沉浸其中

主要他咬字的方式就和白嘟兩個不太一樣
咬字方式其實和性格有點關係
他比較一板一眼
好像每個音都想發得很清楚
另外
咬字的方式其實很難去矯正
太晚學習的第二外語很難擺脫掉口音

每到發新歌
眾人還是可以發現他有了顯著的進步


和其他成員同樣的繁忙的行程
儘管他必須比別人多花上2-3倍的時間在練習舞蹈
每次表演的舞步卻也都沒有落下

在節目上沒有指出倩倩別具一格的舞感前
從來就沒有覺得他跳得有多差
頂多覺得他的手特別的有種憋扭感



倩倩在我眼裡
隱隱約約有種要求完美的感覺
在他能達到的範圍內總是盡力做到最好
也許不是每次都能得到100分
但也不會交出低於90的成績

每一次公司將他單獨拎出來
他都不會令人失望

公司交付的大大小小任務
他每一次都完成得很好


我就在想
金鍾大這個人
他究竟有怎樣強大的心理?
是不是在那裡有一片廣闊的汪洋
所以他總是波瀾不驚、從容大氣

雖然表面上總是阿呆阿呆
愛賣萌又善良可愛
還喜歡HELLO KITTY
大多數時候就是個少女

可是翻開這些粉紅色的外皮一看
那樣堅韌又強悍的男子漢內心卻是誰也比不上的

這個人
值得挖掘的地方實在太多了
能讓人喜愛的地方也太多了

還有他
從不停止努力向上的心

這就是我喜歡的金倩倩

8 則留言:

  1. 這一篇只能先按一百個讚以後再慢慢想要說什麼了

    部長妳怎麼這麼會寫啊啊啊(抱),看完覺得好暖,好想由衷地告訴倩倩謝謝他帶給我們這麼多感動,
    嗚嗚部長妳在打這篇日誌的時候難道沒有眼眶泛淚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啦~~~
      我超沒文采的
      我就是希望盡量能樸實直白的表述倩倩實際的經歷
      如果你有被感動到
      那一定是被倩倩的努力所感動!

      刪除
  2. 部長的文字看得我心好暖呀!!!

    一路以來都為倩倩的高EQ、努力和成熟而驕傲!!!
    由12月的奇蹟到呼吸, 變成熟變獨立,
    進步驚人!!! 愈來愈多人為倩倩沉迷了~~~

    這就是我們喜歡的金倩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你以為他已經夠好的時候
      他會展現更好的一面給我們

      金倩倩太棒了~~~♥

      刪除
  3. Dear 部長,我回來了!!
    前陣子沒來得及跟您告假,沒有留言真的sorry啊
    我去了趟韓國回來,但很可惜的是倩倩的公開行程是去濟州島...囧
    只有看到MINI進公司的短暫身影而已...
    部長寫的文真的很棒,完全說到我心坎裡
    如果可以真想跟倩倩說台灣有很多人默默在支持他
    一定要繼續加油
    我們也會和他一起繼續努力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告假XDD

      去韓國玩啊!真棒~~!
      是只去2.3天嗎?
      沒碰到倩倩真的太可惜了T_T
      不過碰到MINI也是極好的!^ ^b

      其實他最近華語圈的人氣慢慢有在漲了
      相信他自己應該也感受的到吧~
      只要有這份心就很好啦~~~

      刪除
  4. 喔喔不是2.3天,是去了一週XD
    去的時候有去江南區晃
    但逛街咖偏偏是隔天才出來活動(哭~)
    倩倩啊,我們只能之後再見了!! (握拳!!)
    人氣上漲我相信他也知道的
    但我希望他不要忘記初心,這才是最重要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喔喔喔~~
      沒關係~
      以後多著是機會嗎~
      下次挑個打歌期去 看到爽XDDD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