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日

140130 EXO's SHOWTIME EP10

不100%肯定
但我覺得右三是倩倩

團綜第10集了~
這集終於輪到倩倩送禮物了~~
結果竟然送的是眼鏡框啊~~~
想想能戴著倩倩戴過的眼鏡框就覺得好幸福QQ

嘛~
本集倩倩又再次展現他無比的親和力
還有超級男子漢的內心!
趕快來點開來看杯~




不懂為什麼組長是由勳勳來分配XDDD


敢瞧不起黃桃子我嗎?!


這兩隻真的感情綿密密啊~
一個美一個帥XD


小呆瓜♥


很羨慕燦燦有裝備的樣子


每個都要炫耀一下自己過去輝煌的經歷是怎樣XDD

燦燦這集變成大黑洞
不過這天出奇的好看啊~


燦燦跟MINI感情很好啊~


周遭的人全部都不管
只要有你的讚賞就足夠
MINI好有SENSE
溫暖的珉珉


起鬨說要買禮物的人↓


只要有機會就黏緊勳勳~~耶嘿~♥
手上的青筋好MAN啊 TAT(((被秒

勳勳太受歡迎啦~~


按照這次的分組配置
沒看字幕之前我就猜分隊是由隊長挑人
因為挑的都是各自相較之下更熟絡的嘛
果然被我猜中~~
91LINE的好感情也是可以認證的


蕾蕾這裡的跳針是怎麼回事?
該不會聽了謝金燕的<姊姊>吧 囧


牛鹿桃勉抱成一團害我腐女魂燃燒之劇烈!
勉勉你以為我沒看見你又默默抓著會飛好一會兒嗎?థ౪థ


這天表現亮眼的書記官♥



作為一個稱職的書記(*´∀`)~♥
決不放過每一秒鐘


認真記錄ing~



小寶貝好厲害


開開第一次出擊的時候
倩倩在後面喊IRON MAN XD
金鍾兄弟之名可不是叫假的


這位仁兄挺瀟灑的嘛



以為MINI打倒3個時有點小幸災樂禍喔XD
可是燦燦洗溝後又安慰燦燦QAQ
你真速個好孩紙(♡˙︶˙♡)


"大哥"喊著喊著變成"火鍋"
σ`∀´)σ你就是個小吃貨!


數落燦白兩個



真是說不過他們兩個啊



鹿哥真的表情都寫臉上了XDD



你看看他腿辣麼細
頭重腳輕的代表啊~~~


其實這群孩子保齡球都打得很好啊
要是規則不要這麼有趣的話XDD
開嘟啊~


進擊的白白
可愛死了
真的是開心果

平常很勤勞練習中文耶
後面12:42還說"親愛的XIUMIN哥"



鹿哥最棒~~~



勉勉說要請吃飯的時候是坐在倩倩腿上呀>//////<


綜合近兩期節目來看
還有之前的腕力比賽
金倩倩也是挺看重勝負的傢伙啊
他很喜歡競爭
也很享受競爭的過程



但我喜歡的是他注重過程而非結果的態度
贏了他會十分開心
即便輸了他也不會多說一句或擺臉色


提得起放得下
乃真男人也



雖然買鞋的時候還是小小碎碎念了XDD
M兩忙內嘴巴也是不饒人的啊



喜歡鞋子的倩倩
買平底鞋給白白是因為不能墊鞋墊嗎?XDD



這邊爆可愛有沒有~~~~~


兩人為了另一個男人吵架了~~吵架了~~
好幼稚喔這兩個
之前第一集不是也因為娜美星人跟恐龍在吵架嗎XDDD


最後一秒鐘變更主人的鞋子也很有笑點XD
桃子你真聰明!


桃子都問倩倩別人鞋碼大小呢
原來倩倩是會記得這種小事的人啊!
多貼心呢♥

------------------------------------------------------

不信鬼的倩倩
膽子很大啊


雖然是這集播出後才知道有這麼大膽
不過我不是很意外
他原本給人的感覺就是天不怕地不怕的那種超樂觀小屁孩啊




開勳橙♥
你這動作跟勳勳有何不同啊XD



從坐雪橇姿勢的選定
也能看出他們兩類的性格啊

保守型V.S進擊型
畫面中一閃而過、跟著滑下來的攝影師也是進擊類的有沒有~

後面衣服上有一圈白毛的幾隻(分不出來誰是誰啊)
幾乎都摔了
不知道痛不痛>"<


倩倩差點沒摘到旗子說
不知道只差一點點的那隻是哪位
開開嘗試要拿走旗子倩倩還不給~
我們倩倩惦記著黃桃子呢


從請求組隊這邊又看出了點小東西
向嘟嘟示好的是開開、勉勉、和早就事先達成交易的鹿鹿

開開一落選之後
見風轉舵的速度之快!
整個超不想自己一個人進去的
是不喜歡落單的人呢


白白則是一片丹心向倩倩((兩個人感情太好了
但倩倩這個負心的(?)
不顧白白的請求
把機會讓給最怕的桃子
還沒進去就已經這樣了↑


勳勳在熟人面前臉皮滿厚的有沒有
老早就篤定桃子會和自己一組
魔性的子韜(((快被笑死



勳勳被拋棄後
倩倩又衝出來把人拉走
是多喜歡勳勳啊你~~~(ㆆᴗㆆ)


雖然都是大男生
而且知道會被嚇
不過會怕的就是會怕嘛
叫他們去鬼屋好可憐
像我就打死也不會進去的


猜測被剪掉的狀況應該是像下面這樣

開燦:有被嚇到,但叫得不悽慘。後面笑著走出來
開開比較怕的樣子,燦燦應該是懷抱著遊戲的心態鎮定地進去
然後,這兩隻是損友無誤 ´-ω-)b

勉勉:內心意外堅強的類型。本來以為很可怕,但實際進去卻覺得還好
心理建設有做好,即使有被嚇到,礙著面子硬是將叫喊壓了下來

蕾蕾:本來就不怎麼怕,如今明知道會被嚇,所以更不怕。
不發一語,頂多意外的啊一聲,很平淡的就出來了


白白絢爛的舞步(?)


出來的時候還沉浸在驚嚇中啊


只要一出來就是我的世界啦~~




會飛和白白及鹿鹿、桃子都是挺典型的案例啊
因為很怕
所以嘴巴就停不下來
必須一直給自己打氣
加上太小心翼翼、走很慢
在精神比較緊繃的狀態下
更容易因為風吹草動而被扮鬼的嚇到
自己嚇自己的成分更重



鹿鹿的感覺經過深思熟慮且最為合理
找一個很鎮定的強心臟在旁邊
多多少少能得到一些安慰
錯就錯在嘟嘟看起來一點也不怕
但其實很怕XDDD
(外表誤人啊XD)


即便如此鹿鹿還是很MAN啊
嘟嘟失蹤後一路都叫著嘟嘟的名字
以為嘟嘟沒出來也是馬上回頭去找
這表情真是萌爆了


桃子還沒進去已經哭音了
儘管怕的要命還是走在前頭的勇氣要給讚


嘟嘟、勳勳則是同一類
平常看起來都不怕
但其實進去時心裡都抖啊抖的

因為和超膽小的同一組
由於同伴過激的反應,連帶著精神也變得緊繃了
易受驚嚇了

嘟嘟很壞啊
不管不顧馬上衝出來了
之後還慫恿忙內
米格魯天性充分顯現出來惹
再藏也是沒有用滴~

勳勳到後來已經不怕了
都快笑死了哪顧得上害怕啊
很喜歡他顧著桃子的樣子


個人認為大哥最開始雖然完全鎮定
但內心還是有點不安吧?
不然怎麼走得那麼快?XDDD
不過後面完全就是以愉快的心情在玩了
鬼都沒出現
根本不可怕啊XD




最後終於要講到我們寶貝鍾大♥

媽媽咪~~~~
金倩倩的可愛程度已經超過我所能描述的狀態了
這樣子跳舞真的超萌的!萌斃了!好萌~~~~~~~~~~~~~~
勳勳還打他腳XD

最白癡的是玩個鬼屋還可以走錯路XDDD
真是奇才啊


說實話我本來覺得他好歹會喊個兩聲
就是那種無防備狀態下被嚇的那種感覺
結果他都沒有

不過看他最初剛進去貼緊牆壁的狀態
感覺他那時還沒完全放鬆下來喔
到遇見第一個鬼時才進入狀況

鬼被他抓住應該也稍微有點傻住吧XDD

送暖活動這個不用講
大家都被他的聖母光輝給籠罩住了(((配樂超有梗
最後生意太好
暖暖包還售罄


怎麼會想到要送工作人員暖暖包呢?
大家都沒有想到
只有他想到
這超級貼心的孩子
暖暖包廠商~~
這位就是最好的代言人你們有看見嗎~~~~~~~~

最後也不忘感謝當天出演的人員
鬼屋STAFF有沒有變粉絲的啊~~~~~
應該有吧~~~~~~~~
我們倩倩好棒啊~~~~♥♥♥


本來還要嚇世勳(((倩倩心裡根本只有世勳好嗎?

隊友都看不下去揭穿你啦~~~~


桃子不要哭哭啦


倩葛格給你溫暖~
在微博上看到現在倩倩多一個綽號叫"暖寶寶"(大陸的暖暖包)
超合適



果然贏家是溫暖的倩倩啊~~~


之前說我要講我對桃橙的看法

基本倩倩和隊內每個人的親疏度都差不多
我有一陣子真的認為倩倩和桃子最不熟
儘管聽到很多人都說倩倩很疼弟弟
不過在一輯活動期間
他們在檯面上的互動真的真的很少
都要回到中國才能瞧見點端倪
所以之前我才說這該不會是中國限定CP


這次好不容易檯面上有點互動了
雖然一直逗桃子說有鬼
其實早就想好要一個人行動
奪下旗子就想著可憐的弟弟
很爽快的讓渡了他的旗子
沒跟桃子一組可能也是知道跟很怕的人進去自己不怕也會變怕了吧

如果再蘇一點
腦內成倩倩一開始就想奪到旗子送給韜
就更感動啦~~~~~


桃色兩個出來後
本來想再推桃子一把的
最終因猜到桃子會哭而作罷

從那裡可以聽出對桃子的了解挺深
最後還演變成親暱的摸摸
問桃子哭沒哭時那語氣簡直了!
歐摸那!
羨慕死桃子了啦~~~~இдஇ


後來仔細想想
兩個人的性格在心地柔軟、善良還有少女心這方面驚人的吻合!


加上同是空降部隊
雖然偶有同性相斥(吵嘴)的狀況出現
不過彼此能夠很容易理解對方吧

希望將來桃橙不只檯面下
連檯面上的互動也能多一點~~~~♥



附加一篇倩倩的近況報導
http://www.weibo.com/2935264657/AuwiOgeU8


暖寶寶之名名不虛傳!

6 則留言:

  1. 倩倩真的好暖~
    如果說在鬼屋嚇到會打招呼點頭,可能有隊員也做過,
    但倩倩主動與鬼握手, 問候, 而且被捉到小腿後,
    會蹲下與角落的鬼問候, 握手和掏出暖包,
    應該沒有第二個會這樣做吧!
    而且倩倩出來後背對鏡頭話應該多帶些暖包,
    在最後又讚揚辛苦的工作人員!!!
    倩倩的真性情很窩心很珍貴!

    倩桃的關係是爭咀吵架又好感情的小孩吧~
    台上的互動不多, 也沒留意~
    這次倩倩讓旗子和安慰撫摸低頭的桃子,
    可像倩倩次次都屬於安慰成員而自己不哭~
    內心好強大溫暖喔!!!

    PS: 見他們在爭旗子前的每人近鏡,嘴唇凍得發紫,
    流鼻水又裝很多暖包, 有的暖身,暖腳, 暖手,
    倩倩更要暖面...真的很辛苦!!! 偶像難當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嗯~~沒錯沒錯
      我們倩倩的好真是說不完~~~~♥
      團綜幾乎都只展現了他的優點啊~~~((缺點我看不到~~~~~~

      到如今的時代偶像比以前更難做了
      不過要相信他的強心臟!
      還有好人有好報~~!

      刪除
    2. 倩倩最後送禮物的少女姿態和撒嬌聲音和語氣,
      好萌好可愛呀!!! (姐姐飯溺愛模式進行中)

      推介你看百度的神級貼:
      http://tieba.baidu.com/p/2780998585?see_lz=1
      [截图 - - 12.26]第三只眼看团综【EXO篇】1-3集

      http://tieba.baidu.com/p/2775850784?see_lz=1
      [截图 - - 12.23]第三只眼看团综【EXO篇】

      樓主看不同版本的團綜發掘出很多小細節和獨到分析!!!

      刪除
    3. 好巧啊~~
      我也有在看這個~~~

      樓主請去CIA或FBI吧
      警界需要他!

      我是不是應該去問他那個在倩倩背後差點摘到旗子的是哪位?XD

      刪除
  2. 新年快樂!!!!!
    果年這幾天爸媽來找我玩所以沒什麼時間上來留言
    哈哈部長有沒有紅包滿滿阿(我已經過了收紅包的年紀好幾年了...淚T_T)

    這集我看的是又愛又怕XD
    前面打保齡球那裏好可愛>////<
    但是鬼屋真的好可怕!!!!!!!!!!!(沒辦法我就是小孬孬XD)

    阿桃說走著瞧(等著瞧)
    世勳尼居然馬上抓著他說"現在看,現在!"
    真是笑死我XDDDDDDDDDDDDDDDDDDD
    世勳尼真的很愛逗他(尬的黃世仁就是好可愛!!!!!!)

    可是後面鬼屋PART我看得有點痛苦
    因為我本人真的很怕雲霄飛車自由落體跟鬼屋
    即使是電視上看到人家乘座或玩都會覺得心臟很緊(年老力衰?!)
    所以我看到鹿鹿阿桃那裏我整個感同身受阿..........
    雖然知道哪裡鬼會出來,但是還是覺得看的頭很痛(但邊賢賢那裏不知道為什麼我有笑XDD)

    男孩子跟女孩子相處模式真的超好多
    如果是我朋友知道我真的很怕還一直調侃我(進去前進去後都這樣)
    我覺得我好像會認真的生氣XDD
    所以我覺得阿桃真的個性好好(姐姐也好想摸摸頭>///<)
    他都不在乎被哥哥們虧(可能因為他平常也常常虧哥哥們吧--->然後他拿弟弟"世仁"沒轍這樣XD)
    也不會因為那麼還怕就不進去(我就會抵死反抗XD)
    果然是很大大方方的男孩子!!!

    世勳整個被阿桃解救阿(因為尖叫聲都被蓋過去了XD)
    顯得很MAN!!!(因為阿桃真的太害怕了啦哈哈哈)
    你們兩個在青島要相親相愛喔(黃世仁好可愛!!!!!!--->即使小金鍾不在也要無限重複XD)

    然後千千真的是齁
    怎麼會這麼MAN這麼善良這麼體貼麼可愛啦!!!!!!!!!!
    如果出來可以被你摸摸頭的話
    姊姊願意勇闖鬼屋!!(......好啦......說實話可能還是沒辦法T_T)

    回覆刪除
    回覆
    1. 額~~我發現我家未出嫁前都還可以領紅包XDDD
      忙沒關係~有空時記得來看看就好XD

      我是很愛雲霄飛車的類型
      但一直瘋狂轉圈的那種還有鬼屋我都敬而遠之
      鬼片和恐怖片我也都不看的
      超容易做惡夢啊我!
      即便倩倩要帶我走也堅決不進去!
      摸摸怎麼夠!
      一定要色誘級別才能考慮考慮啊!
      如果還能先收訂金的話.....嘿嘿嘿((想幹嘛

      桃子這集真的很可憐
      我覺得是因為責任感吧
      畢竟是在做節目
      硬著頭皮也得進去
      希望他之後沒做惡夢啊~~~~

      如果朋友這樣我應該也會很不爽~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弱點嘛
      他們應該是感情真的很好
      知道成員只是要逗他玩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