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日

140130 2014 網絡春晚 / 台視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先向大家說聲新年快樂~
部長身為勳橙黨
當天竟然沒發現兩人有站在一起過!
真是失職orz

等了好久~
紅白藝能大賞終於播出了

雖然電視台依然使用了有點不入流的手段=ㄩ=
不過多了一個夜市遊戲橋段
倩倩還嘗試了台灣的臭豆腐!
哈哈~

另外還有之前18號錄製、
字幕為一大亮點的網路春晚 

網路春晚(打網絡好彆扭 囧)


罐頭歡呼聲會不會太爛啊
字幕誰打的快站出來XDDDD

-----------------------------------------------------------

紅白 表演


之前還滿篤定是對嘴
結果在看電視的時候聽到了燦烈的真聲@@
大概還是有半開MIC吧
真聲太小了
沒聽出什麼失誤

我爸看了前面一點
問我:他們韓國人啊?
我爸就回:台灣沒有那麼白那麼高的
XDDD


夜市遊戲

為了截這個的動圖搞好久@@
每一毫秒都有精彩的地方呢

還是最喜歡看他們玩遊戲
每個都童心未泯

 分隊的時候XDDD
連這樣我都覺得好有愛啊~♥


這是勳勳的手
勳勳你也太不屑了吧XD


倩倩對勉勉的厚臉皮很看不過去喔XDDD
絕對不能忍!


 一定要給他揪出來就對了XDDD


 我在這兒~~~~((發音很標準喔XD


說到挑釁怎麼可以缺了倩倩? 



遊戲這麼有趣
嘴巴都合不起來啦~~
這遊戲沒播出來啊QQQ
台視別剪啊
我全部都想看TATTTTTTT


 啊啊啊啊啊>口<"


還是倩倩聰明
自己在後面偷偷吃大腸包小腸吃得很高興 
牛開也是很要好的啊~
之前都同床共枕了→w→


 有注意到鹿哥接手之前是倩倩在玩嗎?


 你好可愛Q口Q


套半天沒套住 


 就差一點了~~~~


玩遊戲也這麼認真 


 都教練指導ing......


好不容易套住了!
但瓶子很不受控


鹿哥贏了倩倩多開心啊


小吃貨♥
美食端上來時眼珠都會被吸走~~~~~


之前說不喜歡臭豆腐
實際試試台灣味的臭豆腐感覺如何呢?
 
秉持著大無畏的精神
倩倩也吃了!


真的是很微妙
很難解讀的表情啊
 明明點頭了
卻又不像是覺得好吃的樣子

MINI則是貫徹始終
一口都沒動


死也要拖墊背的
覺得不好吃所以要喂開開嗎?


 開開不吃後又放了回來


找到下個目標
進擊的倩倩


因為後來又躲在背後吃了起來
所以我認為倩倩還是覺得臭豆腐不錯的吧!




勉勉你怎麼可以醬~~~


看到鹽酥雞的反應↓



 這邊桃子先戳了一塊


 然後千里迢迢遞給了愛吃鬼倩倩♥
桃子好乖QAQ

我有一陣子真的以為桃橙關係很冷淡呢
因為台上幾乎零互動啊>"<
(這集團綜裡面我會講一點我對桃橙關係的看法~)


 喝飲料(大概是仙草?)的時候MINI飲料灑了


拉著MINI過來


這天嘟嘟超美的~剛好在框裡順便截下來


倩倩向大家敬酒啦~~~



內心OS:咂咂咂 味道還可以嘛


這邊笑得好靦腆


 最後的最後~~
可愛的倩倩連舉杯都卡哇伊


最後這張動圖有點大
不看也沒差XDD


沒想到在後台孩子們也不無聊嘛
不知道他們這次對台灣的印象如何?
除夕夜的時候我還等花絮等到半夜兩點
結果都沒有播

我可以期待孩子們也有個像以前SJ來台一樣的特別採訪專集嗎?

4 則留言:

  1. 喔喔 看的好仔細 那天紅白被剪了好多 很失望
    我就為了那個四季平安 !!!
    鹿晗的啾咪好經典

    倩倩真的很補刀 看到SUHO就一定要把他揪出來 XD
    那個"我在這兒"真的很標準 哈哈 倩倩捲舌還蠻厲害的說
    我一直注意他到底有沒有吃臭豆腐 XDD (( 看他有吃就覺得很開心
    看他們玩得很開心就覺得很棒 !!
    感覺韓國成員還是會不太敢吃這些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好我本來就沒守在電視前
      表演快到才用電視看的
      感謝上傳遊戲影片到網路上的人啊~~~

      我還是不懂拜年跟啾咪有什麼關係啊XDDD

      氣味比較重的東西真的比較多人會抗拒
      像是香菜什麼的((可是我好喜歡喔~~~~

      我只有觀察到MINI沒碰 其他好像都吃了?

      刪除
  2. 這實在是......看得我好想吃阿阿阿阿阿(怒吼!!!)
    鹽酥雞臭豆腐...好想吃....就算有有毒物質也想吃XD

    我覺得製作單位人蠻好
    準備的是炸的臭豆腐吧(尬的超好吃)
    滷的臭豆腐味道才可怕呢XDDDDDDD

    然後後製好好笑
    SUHO在身高LINE居然被打一個問號XDDDD

    (然後玩飛鏢感覺很危險耶,邊賢賢被反彈,攝影大哥也有生命危險,要小心~)
    (再然後,粉絲居然因為剪掉兩首歌就暴動我好驚訝......拜託這是台灣的年夜節目怎麼可能去剪張惠妹的部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超愛美食的~~
      我的心態都是早晚都會掛
      那就先享受XDDD

      啊沒錯沒錯
      炸的根本不臭
      MINI真的應該嘗試看看的~~~

      這次的後製真的很不錯~~~
      連歌詞都不是直接複製貼上呢~~

      講到剪掉這件事
      3.6.5大概本來就是現場粉絲福利吧
      他們那天都到處跑
      看起來挺不整齊
      12月被剪會不會是因為氣氛不符啊?

      只是我覺得當初要早說會剪這麼多
      那還禁止人家錄 有點.............
      現如今的飯拍都是人家冒死弄出來的XDD

      暴動是太誇張
      果然飯的年齡層真的都還太年輕
      肝火(?)旺盛啊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