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

120716 全力以赴 EXO-M

我倩倩有腹肌了嗎?!


今天大哥二哥還有小桃子在拍偶像運動會呢~
我也好希望倩倩可以去啊QQ


真的真的很想看他穿那身可愛的運動服~~~!!
這次還是可愛又好看的天藍色QAQ
((不過他一定又會把瀏海用帽子撩上去

看看篇頭我倩疑似有腹肌的樣子
加上以前曾經上過《全力以赴》展現的爆發力
我倩運動神經應該還算OK吧~~~~!

這篇就來回顧一下
當年(?)還澎皮澎皮的圓潤金倩倩吧!





老實說這節目不算很有趣
直接跳到成員們的部分看就可以了

FANCAM



下面放些美圖吧~~~
每張都可愛的要命啊~










@@倩倩是金剛芭比嗎?XDD

  


4 則留言:

  1. 嘩!!! 倩倩原來有肌肉??? 謝謝分享!!!
    之前看"全力以赴"見倩倩跑得很快, 玩Hello Kitty 扇&羊咩咩毛巾頭被大牛抱和搖來搖去,原來重點是強壯的手臂!!!
    反差好大呀!!! 還是希望倩倩不要露肉, 帶點神秘感更適合主唱的形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挺讓人意外的
      明明看著那麼瘦弱
      該有的還是都有的XDD

      不過仔細想想
      他這麼一個身體強健、很少生病
      還不怎麼怕冷的傢伙
      應該是多虧有在運動吧!

      而且團綜裡比力氣那集
      倩倩說他說不定跟燦燦不相上下呢!

      露肉這一點......
      我不介意他露((欸
      但還是希望他先吃胖一點啊~~~

      刪除
  2. 我記得我以前看到千千側面吐舌頭這幾張照片的時候
    瞬間覺得他長得跟薩摩耶真的好像!!!!!!
    可是好像沒人跟我有共感XD
    可能沉迷都覺得他是貓相吧T_T

    但我到現在看他還是覺得長得很像薩摩耶XD
    笑起來弧度很像
    而且薩摩耶也都雙眼皮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是因為貓咪嘴
      所以讓人容易聯想到貓咪吧!

      薩摩耶我看百科上說他是狐狸犬的一種耶
      這麼說的話其實倩倩更像狐狸喔~
      這樣一來就說得通啦~~XDDDDD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