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8日

140116 EXO's SHOWTIME EP08

雖然這張跟本集團綜無關
但是看他們個個開心
我也很開心~
還有我最愛的勳橙啊~~♥

進入正題
這集團綜
總算做點正事了XDDDDD
總共三個小組的活動很有趣也很有愛啊
可惜的是白鹿嘟蕾沒有分到任務
希望下集他們鏡頭能多一點

下面就來放影片還有我的碎碎念唄↓

雖然~本集還是以"吃"作為開場
但是呢~亮點可不少啊~~

挑幾隻來講
白白呢~說是要學語言
其實他超有模仿語言的天賦啊
發音也很自然不刻意
旁邊也聽到蕾蕾在教他(還有倩?)講炸豬排XDD
挺好學的

勳勳的法語害我噴笑
不懂法語的我都覺得是隨便捏造出來的好嗎XDDD

而小吃貨倩倩
東西端來臉色馬上變了、視線也盯在菜上!
而且他絕對還吞了口口水XDDDDD
可愛死了~~~~~

整個沉浸在吃的世界裡
我吃
我吃吃吃~~
這不就是有福氣的吃相嗎~

雖然只有你很乖願意應答勉勉
但寶貝要注意嘴巴裡有東西時不要講話啊~


嘟嘟也是可愛炸~~~~


還有牛燦~~~~~~~♥
嗚嗚嗚這集牛燦黨超滿足的好嗎~~~


大哥也好可愛好可愛~


這是我們倩倩帥氣的補刀臉
(叫伯賢用日文拜年)

白白反應太好笑了啊XDDDD


前面補刀補得很開心
後面又黏TT
你倆這樣相愛相殺真得更好嗎XDDD
(手還是挽著的喔~)
倩倩啊~你是不是很愛白白咧~~~
聯手插勳桃刀很爽吧
連哥哥們都覺得勳勳有點散漫啊XDDD

和桃子講話那段也很好笑XD
插刀的時候語速大概是平常的兩倍吧XDDD
由此可見
倩倩腦袋轉的很快
找到漏洞的速度也很快

前輩們都演了音樂劇
我們倩倩也是很有野望滴
做麵包好像也挺不錯的
可以想像倩倩做麵包師傅的樣子~~
怎麼辣麼帥~~~~((崩潰
人氣一定很高~~~

不過倩倩看漫畫的取向比較偏少女類無誤啊XDDD
不知道他們提到的漫畫是不是台灣翻做<烘焙王>那部?

有點好奇倩倩為什麼這麼希望勉勉去學武術XDDD
但要是勉勉很強悍的話應該會更有威嚴吧!

-------------------------------------------------------

開勳這段挺好
平常講話、藝能都有十個哥哥們擋在前面
這次單獨拉他們兩個出來
除了之前送禮物的時候他們默契很好、效果很佳外
也給了粉絲更多了解他們的機會
((畢竟我還是關注倩倩較多

選擇茶道修養性靈很不錯
作為忙內
這兩隻在我來看內心還是有不足的地方
兩個都還不夠沉穩
雖然這次學習的時間有點短........

他們明明自己有感覺到應該要是散漫的傢伙來
拜託
真的最需要這課程的就是你們倆啊!!


大家老是說勳勳有種貴族氣息
我想這是因為他家教很良好吧
坐姿走姿都很端正

但黃世仁三隻在我眼裡就是不折不扣的鬼馬精靈啊
開開稍微要成熟一咪咪
桃色兩隻這麼合則不是沒道理的XDDD

世勳這邊自爆他只能安生三秒
說實話我有點意外
我知道他沒看起來這麼安靜
卻沒想到他這麼不安靜
而事實證明他真的只能安生三秒XDDDDD

這下我知道為啥倩倩這麼愛勳勳了
明明也是米格魯LINE的隱藏成員嘛!

在這集之前我對開開的了解反而要比勳勳深

開開十分聰明
思考很靈活

學習的時候
開開都會靜靜的看
他吸收的速度也很快
能夠指正同伴的錯誤
世勳一樣顯得散漫了點

在外人面前勳勳會馬上變的恭順拘謹
反觀開開
他還是比較做他自己且更為放鬆

"倒茶的順序反了
那我杯子換過來就好了"
這樣的思考說來簡單
但是對我這種思考比較僵化的人來講
是比較難馬上反應過來的

講到這邊再想想GROWL MV裡機智的反應
是不是能夠連在一起了呢?
這就是開開啊

-----------------------------------------------------------
武術四人組

笑得最慘的一段

天啊~~吳會飛、吳總攻的熱門CP不都集齊了嗎?
結果反而是總攻被其他三人給玩了XDDD

吳會飛拜託不要再破壞你在我心目中的形象了XDDD
前籃球員的體能怎麼有點.......XD
吳會飛你要加油啊~~~~

勉桃燦都表現得很好啊
尤其最近很得我心的勉勉
雖然也是瘦弱組的成員
可是體能啦、學習態度啦還有柔軟度都不是蓋的

牛燦的相處
燦燦很配合凡哥

牛勉的相處
在彼此面前特別的放鬆
凡哥好像挺少捉弄別人?
但是會捉弄勉勉讓我覺得很有愛

牛桃
其實很想問韜
你現在........還想成為凡哥這樣的人嗎?XDDDD

(以上都是開玩笑的啦~)
---------------------------------------------

最後兩名帥翻的咖啡師

我們倩倩很不認生啊
挺有自來熟的感覺


隔壁的姑娘們
部長各種羨慕忌妒恨啊QQQ((咬手帕

認真聽課的倩倩
你這樣看老師..........
老師會愛上你的啊@口@→♥口♥!!!(((不對


這邊倩倩很好啊
抓住了機會
自然地展現了MC的技巧
希望公司也能多給你一點機會
我真的覺得他會做得很好的

包哥哥就太拘謹了
把話都交給倩倩來說了
太寵弟弟啦!
所有哥哥裡面
就包哥哥對我們倩倩最好惹♥



老師們都喜歡主動的學生
寶貝倩以前在學校成績應該還不錯喔

倩倩對美式咖啡真是一片丹心
大冬天也來一杯加滿冰塊的> ~~ <

喜歡EXPRESSO嗎?
阿尼優
SO CUTE~~~~~~~♥
WHAT A LOVELY BOY HE IS...... T_T

什麼也不知道
就樂觀大膽嘗試的倩倩
當初加入M
是不是也抱持著這樣寬闊的心態呢?
倩倩真是個讓我驚喜的傢伙

聽到老鼠也不吃自己都噴笑了XDD
哎一古~~
答應姊姊以後別什麼東西都往嘴裡塞好嗎?

放豆豆


差點把人家機器弄壞了
以後做事不要太心急啊
個性略顯急躁啊倩倩
還是跟世勳一起打包打包去瀑布底下修行吧XDD

倩倩一看情形不對馬上拉哥哥後退了
是愛護哥哥的好弟弟


另外找到我倩倩的翹臀~((嘿嘿嘿


自己煮的咖啡如何呢?


好像自己也覺得很微妙XDD
懵懵的也好可愛喔~

倩倩和包哥的感情很融洽啊
哥哥好像滿容易受倩倩影響的
倩倩一急躁
哥哥也慌了XDD

倩倩的個性好像在這集也更明顯了
做事有點急躁
危機處理能力不夠

對小細節有處女座的執著
挺在意外在的評價
但在行為上還是很大膽的去做
膽大心細
對喜歡的事很有熱情
也總是積極向上

很善良單純
只要小小的稱讚就很滿足很開心

就像老師說的
個性和想法很明確

他曾經說他自己固執
想做的一定要去做
與老師的忠告不謀而合

最後用帥氣咖啡師做結尾~~


-----------------------------------------------

下集預告



下集到底要幹嘛啊XDD


抱歉這集拖有點久
事情有點多啊~

還有圖也稍微難找一點>"<

9 則留言:

  1. 太愛有少女心愛補刀反應快又蠢萌的性感倩倩~
    忍不住講: 愛倩倩的喉結和翹臀!!!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明性徵長相都MAN得不像話
      但內心還是少女呢我們倩倩~~♥

      刪除
    2. 特別是倩倩之前團綜打電話俾媽咪的撒嬌聲音,
      曾在Boom's Young Street 唱"想你"之前對媽咪的說話,
      絕對奪命~~~嬌嫩可愛到破錶呀!!!

      纖瘦腰細翹臀...形容美少女的詞怎麼是為倩倩而設呢?!
      暈~

      刪除
    3. 他真的是 嬛嬛一裊楚宮腰 的代表
      身為女性的部長可以先去面壁思過了QQQQ

      聽倩媽的聲音感覺也是愛撒嬌的媽媽
      倩倩被倩媽調教多年
      撒嬌功的修為也是非同小可
      一擊即中!

      刪除
    4. 嘻嘻~~~部長別忘了, 小腰精倩倩的肚子,
      肚臍下到褲頭的肌膚,被拍到有很man很sexy的毛毛喔!!!

      倩倩的各種反轉魅力好吸引!!!

      刪除

    5. 你是說以前的雜誌照嗎?
      除了這個還有嗎?>////<

      其實看人家毛太多總覺得有點怪怪的
      結果放倩倩身上我又選擇性忽視了
      這就是溺愛嗎QQQQ

      刪除
  2. 千千跟秀饅好適合咖啡師的裝扮
    兩個人都好帥~
    而且秀饅沉穩的氣質很適合
    但千千就好像是要去炸調咖啡館一樣XD
    重點是千千怎麼可以腰這麼細!!!
    身為女性的姊姊我感到壓力山大XDD

    每次看黃世仁聚在一起玩都覺得好可愛(有種他們在自得其樂轉圈圈的感覺XD)
    小金鍾腦子轉得快說話也得體(大拇指!)
    世勳尼只要在旁邊負責笑就好了因為太可愛!!!--->又出現了溺愛發言XD

    是說在看這段的時候我一直覺得世勳尼的身材比例實在是........(我真的愛他啦!)XD
    雖然以前就有發現,但看完這段更明顯
    坐著的時候明明看起來比小金鍾高(肩寬腰窄坐姿挺,完全麵啊!!!!)
    站著身高卻沒有比較高
    由此可知他身高雖高但身材比例可能是六四比XD
    但要壓大金鍾綽綽有餘就是了(菸~)

    至於武術四人組
    我必須承認.......我看這段的時候心思都一直歪掉XDD
    金俊勉以前就已經膚白個矮易推倒了
    現在還可以加上一個身體好XD
    那個柔軟度根本就嗶嗶(自動消音)必備體質阿!!!!!!!!!(對不起我思想齷齪惹XD)

    然後火鳥燦在旁邊默默地說"SUHO哥怎麼那麼可愛"
    整個把我KO在地上流血不止...
    想當初我曾經默默地萌過一段燦勉
    還有勳勉我也只憑一張"國外街頭時始交扣逛街"照片就萌了起來
    我整個就是冷西批支持者阿
    (話說回來所有千千的西批都算冷西批吧T_T)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十指交扣"啦!
      可能這裡思想太齷齪了
      所以腦子沒發現有錯字XDD

      刪除
    2. 人長得好看穿什麼都好看啊QQQ
      炸掉咖啡館也太好笑XDD
      我倩倩有這麼恐怖嗎?XDD
      頂多燒毀些器具吧(((欸

      唉 他腰細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身為豐腴的女性(→_→) 我只希望他快快吃胖!ˋ皿ˊ

      黃世仁就說他們太鬼馬
      鬼點子特多
      看他們聚在一起絕對不會無聊!

      為了你這句身材比例我還特意又跳回去看
      嘛 誰叫上天給了奶包一張好臉蛋
      所以賜給他微短的腿也算對他不錯了啦XD
      就算他腿短 偶們姊姊團照樣溺愛下去 不耽誤的XDDD

      我們大金鍾腿不算短喔~雖然略為O型((跟燦燦是好兄弟啊→_→
      但是比例還是可以的>.^

      武術四人組那些暗戳戳的秘密
      我們就不要說太白了థ౪థ
      事實都擺在檯面上惹XDDD


      我也是冷西批愛好者喔
      多冷我都可以支持!
      我基本算博愛西批飯
      但越大勢我就越不愛XDD
      好像莫名地享受這種隱隱的激情(?)

      不管勳勉、燦勉
      連嘟勉、倩勉、白勉我都可以!!((握拳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