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6日

140124-26 愛奇藝專訪 / 無限挑戰 EXO cut / SKT CF 幕後花絮

這是我的藍盆友 TAT ♥♥♥

誰看到這樣的傢伙在面前能不推倒的?!
你說!你說!
根本引人犯罪好嗎?
我要把倩倩拖回家關起來不給你們看了啦~QAQ

SKT花絮裡的倩倩一樣萌死人了

還有又在無線挑戰打醬油的cut
以及愛奇藝的專訪(應該是完整版吧)

OPEN↓

SKT



MINI!(一直忘記我要這樣叫他)

MINI大哥的演技真的很不錯耶
絕對是EXO裡拔尖的

之前出演武林家的TEASER裡就挺讓人驚艷
但是完整版裡讓我覺得力道有點不足

不過他的未來絕對值得期待
就連非特寫他都做得很到位
明明全景裡不是只有他
我卻被他的眼神勾過去
那個眼神很細膩
希望SM有注意到這點
不要放過這樣的好苗子


主婦之友都迪歐
你真的沒有什麼不會的耶~~
好崇拜!


鹿哥
私下真的很活躍有沒有

默契不錯



呆萌的白白


工作之餘的享受~
恩~~我吃~~~~~
好~~好~~吃~~喔~~~~~~~~


好玩咩?


勳勳的認真臉長這樣


桃色永遠有打不完的架
以及玩不玩的遊戲~
桃子之前超可愛的"還剩五百個"我印象超深的!


 辛勤工作的小蜜蜂~~♥


玩的最HIGH的也是他


畫面真不錯~


倩倩贏了~~~


特地調慢看我們Q倩


這幕真的好秒人TAT

第一次玩老式的拍立得齁?

覺得好像全世界都因著他這樣的純真
而變得新奇有趣起來♥

這就是我所喜歡的、天真無邪的大男孩

==============================
無限挑戰

抱歉啊~水管的好像都被刪掉了~
只好看土豆了

亨敦很喜歡開開啊

老大和老么♥
這組合也好喜歡

美膩的鹿鹿


我是誰?!
這裡是哪裡?!
鍾仁快來救我!!
你怎麼會茫然成這樣啊XDDDD


一開始就被屏除的可黏倩倩XDD
好委屈好委屈的說
鼻要欺負偶棉倩倩啦~~~
他也可以做得很好的
像他自己說的
他上去吼兩句就能鎮住全場啦~~~~

===============================================

 愛奇藝專訪


又是不忍回首的那一天>"<
病懨懨的可黏倩倩
但很神奇的是這天倩倩的體格啥的看起來比以前大隻耶
是因為位置是弧形的關係嗎?

為啥鹿哥想要帶他們去天安門?!
我對天安門的印象很不好耶>"<
這麼慘烈的地方還是別去了吧


中國限定的桃橙 水果LINE CP
孩子們對大海還真有執念啊 =口= 

如果拍中國版SHOWTIME真的會很不錯啊
一個中國的成員帶兩顆小泡菜競賽之類的一定會很有趣的

最重要的是
一定要玩個這些韓國成員不明白的遊戲來報一箭之仇啊XDDDDDDD
=====================================

放張藍盆友的大張動圖
BYE~♥

2 則留言:

  1. 好奇寶寶用拍立得好可愛呀!!! (溺愛模式)
    純真又蠢萌的倩倩就像燦烈形容的一樣:
    像傻瓜般善良~ <3

    如果有倩白玩紅繩的片刻就好了,
    但倩倩和嘟嘟玩拍手也很少女~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代表他的世界永遠都會很多采多姿啊~
      多好啊~
      能用笑容給別人帶來幸福♥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