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5日

140105 今日有感

哈哈
今日機場盛況
相信各位估狗一下就有了
恩 還以為現場的迷妹們能表現好一點呢

以下發洩用 最好不要點開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變成了這樣
一大堆人為了看偶像短短幾分鐘
而耗費大把時間睡機場

也不知道為了什麼
拿起手機錄了段什麼也看不清楚的影片
只聽見無數的尖叫
那些尖叫有些是感歎偶像的帥氣有些則是被推擠的哀號

擠成這樣最後誰得利了?
看見偶像們的臉色了嗎?
你看到一個被擠成一團狼狽的男人
然後呢?
這就是粉絲們喜歡的樣子?

有誰生出來喜歡被人推擠的感覺?
看到他們上車後疲累的樣子嗎?
走個機場比跑百米還累
真是好笑

不要說我不懂見到偶像的那種激動的感覺
我懂
曾經接過一次機
那是個名氣不算太響亮的團
不過那樣就夠我受的了
加上每次看見其他人氣團體的接機照
我就下定決心再也不接機了

我非常討厭這種不符合經濟效益的行為
而且不管再怎麼呼籲
總是會有那些心存僥倖的
十分自我的人出現
那樣的面貌實在很醜惡

身為女性
還是矜持點好
這樣可怕的面貌還希望被心儀的偶像看到嗎?

大家都羨慕西方粉絲能得到的待遇
但看看自己
你們憑甚麼得到一樣的待遇?

也不用把這些不好的行為歸咎於擁有太多小粉絲頭上
看看現場的影片還有照片
實在是不乏已然成年的面孔

也許是我天性冷淡
但我真的越發不能理解這個生態了


小寶貝倩倩
請你要安全健康
好嗎?
也請粉絲們給他們應有的尊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