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0日

140129 湖北衛視春晚 / Simply K pop 百集祝賀 / 近況報導 / Fanart數枚

最近部長的電腦桌布♥♥♥
但我覺得勳勳的髮型太呆了啊XDDD

Butter-cup這個站子大概是倩倩的站子裡藝術氣息較為濃厚的站吧
很推薦

湖北衛視春晚

天啊~~~~
倩倩的中文聽力進步超多的
他都有聽懂QAQQQ
以後可以用中文向他告白了
真是個努力的孩子♥

還有不要再逼他講別的吉祥話啦~
吉祥話就這麼幾句
六個人分一分
他又能記得的就四季平安了XDDD

聽說本來有唱初雪
但被剪了

此外
聽起來也不像有開MIC呢
可惜

---------------------------------------------------

百集祝賀

隊形剛好是個完美的V啊XDD

小乖乖啊~~~~♥
你是不是世界上最可愛的男孩子
是~~~~


這天整個人是不是有比較圓一點?
應該不是我錯覺吧?


配字:來啾一個♥(((天啊我的節操orz


最近新發現的事實
牛橙在韓國好像也挺熱門的XDD
加上最近倩倩隊會飛的各種特殊禮遇
依照倩倩和誰睡就和誰好的特性
我們可以大膽假設最近兩人是室友~

-----------------------------------------------

倩倩在SMA的各種詭異行徑
套句對岸常用的話
倩倩,何棄療啊XDDD

----------------------------------------------------
  
140103倩倩在SKONO的照片

看衣服很像是今天要播的團綜那天啊
挑鞋、試鞋都超可愛的啦~~~





倩蒂瑞拉在試鞋~
不是說他有在收集鞋子嗎~
不知道他那天有沒有滿載而歸呢

曾經有想買SKONO的鞋子
看catalog都覺得好看
實際去挑卻沒有看到喜歡的>"<

老實說我無法體會想收集鞋子的心情啊~~~
我家都是穿壞了再換
沒有需要我就不會去買

-------------------------------------------

140128
倩倩請客喝咖啡啊~
當紅偶像這麼招搖XDDD



------------------------------------------------

下面這個聽說是倩倩回學校看老師
EXO吧裡說的

-----------------------------------------------

剛好講到韓國牛橙不錯火
這FANART很可愛吧~~~
EXO Showtime eps 5, Duizhang reaction always win~ pic.twitter.com/iGaX1pU3eq


下邊這個作者說他最愛的CP是燦開
不過他也是ALL橙黨喔~~~ 



下面這張是勳橙啊~~~~
同一個作者畫的
但是TUMBLR和TWITTER裡都沒翻到>"<

4 則留言:

  1. 倩倩好可愛
    平常很少再發樓倩倩的cp(( 因為一直覺得很混亂 XDDD ...原來有牛橙 哈
    蠻喜歡他那個瀏海梳起來+西裝 看幾次都還是覺得超級帥

    找到這個站好棒喔喔喔喔
    站長??還是版主?? 呃
    總之新年快樂 四季平安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啊~~~歡迎你來推廣部~~

      倩倩萌死人了~~
      是活生生的大萌物喔♥

      嘛~EXO不是說有66組CP嗎~
      不管哪一對CP都很好很有愛呢~~~
      牛橙在對面也是倩倩的CP文中相對較受歡迎的~
      我看過一部牛橙CP文叫做
      作者功力深厚
      看小說像是在看美劇一樣
      如果不排斥的話 真的很推薦這篇!


      謝謝你喜歡我們推廣部~
      歡迎常來晃晃啊~~

      鄙人自稱部長~
      不過其實怎麼叫我 我也不是很介意XDD
      也祝你新年快樂~ 馬上有倩(錢)XD

      刪除
  2. 部長~
    新年快樂, 四季平安, 馬上有錢又有倩倩 (>3<)

    一直主倩白或星晨2 cp, 估不到最近倩倩這麼多新配搭~
    倩倩與誰同房就感情好, 個個都愛~倩倩最高!!!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祝賀詞對我來說太受用啦~~~~~
      謝謝你~♥
      也祝你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