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

140102 EXO's SHOWTIME EP06

樓上這位大哥你是誰啊XDDD

這集出現了好多來自素顏星球的新角色(?)
如果說上集是幫倩倩圈飯的話
這集的主角無疑就是萬能的燦燦♕♕♕

看完這集有好多想吐槽的地方喔XDDD((你哪集不吐啊
趕快點進來看影片八~~~~~




這集出賣了好多人的素顏啊XD
凡哥跟TAO
我就不破壞你們形象了XDDD
做壞事的時候外語會變特好XDD


這一集我們倩倩還是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還把自己弄成倩蒂瑞菈XDDD
整個就是有點雞婆閒不下來的個性
跟我不要太像啊!
不過總歸還是可愛♥

煮飯的時候可愛
((你說你很會 結果還不是靠嘟嘟 = =

阻止94LINE繼姊組破壞晚餐時也可愛

數食材也好可愛

一秒石化那裏也太可愛了XDD
連學KRIS破音都好好笑XDDDD

比起開開你真的好像弟弟啊orz


看這群完全不會做菜的孩子就知道在家都一直是當大少爺來著

邊白白真是太壞了
只出一張嘴是不行的啊啊啊啊

還有倩倩明明嫌棄白白睡覺吵
最後還不是跟白白一起睡

難得你一片丹心照世勳
還是沒能和世勳一起睡啊
之前在LA還以為你們已經睡過(?)了呢


白白這張超戳笑點XD



只有燦燦!
萬能的燦燦拯救了大家!
如果沒有燦燦這群傢伙都只能啃生肉和燒焦的肉了好嘛!!

多學著點啊!
這群忘恩負義的傢伙
半語時間結束後還欺負他!
太過分啦~~~~~


逛市場這個太好笑了XDDD
衝擊好大啊XDDDD

這段也好蠢XDD


媽咪來電話了


倩媽看起來真的最喜歡嘟嘟啊~~
一聽是嘟嘟馬上就"沙啷黑~"



勉勉這集也很帥
10萬韓圜買肉
還有三次阻擋凡哥以及車上的怒火XDDD

怎麼覺得隨著團綜
勉隊越來越強氣、凡哥越來越弱氣XDDDD



小傢伙第一次看日出嗎?
大家都忙著用手機拍照
你平常那麼愛玩手機、把手機當女朋友竟然沒拍日出!
太糟糕了!


這團真的很妙
整個團隊的中流砥柱大致上可以說是92LINE
這幾隻的機動性、靈敏度都比較高
主持啦吃飯啦玩遊戲啦
缺了這幾隻就不有趣啦
難怪討人喜歡
你說是不是呢?

最後奉上勳勳的香吻((形容的有點噁XD


BYE~

2 則留言:

  1. 煮飯實在是太可愛了!不是說很會調節水量?結果還是找do來了XD倩杜瑞拉劇場也好笑,chen chen講話就是有一種尾調上揚+鼻音的撒嬌感,所以弟弟們才不會怕你啦哈哈~燦燦在車上看suho眼色戰戰兢兢的樣子也好可愛,化身漁夫的兩人毫無違和感呀XDD烤肉的do問樓上的世勳是不是不好吃時,小委屈的表情太惹人憐啦!希望播出後kai不會被do肘擊才好唷~ㅋㅋㅋ

    耶嘿~想不到我是第一個留言的人!真是萬般的榮幸!♡♡♡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才要感到榮幸呢~~
      開張那麼久才有生意(?)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啊

      我就說他們都是少爺啊
      十指不沾陽春水~
      所以燦燦才顯得那麼的珍貴XDDD

      呼呼呼~倩倩的撒嬌音可是圈飯一大利器
      這裡就有被圈的啊QQQ
      倩倩真的完全沒有哥哥的威嚴!!!
      你就是生來被欺負的!!!((欸

      勉勉發火真的好有威嚴喔~~好帥!!我喜歡!!!
      至於開的話 我覺得他鐵定會被打的XDD
      這就是他們相處的模式!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