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

131224-31 FANCAM 推薦


明天EXO就要來台了耶~~
機場第一排已經占滿了
昨天還前天就有人在小巨蛋排補票了
恩.......我之前還天真的以為他們在台灣人氣不算太高耶XDDD
不過那些黃牛的票價真的沒問題嗎?
3樓還高於一千塊我就買不起了XDDD
嘛、要不是他們表演的時間太短
又只在主舞台
不然實在該去給他看一下

另外拜託CODY這次留下我們小王子的瀏海好嗎?
這樣他看起來嫩一點XDDDD

然後這幾天一些新聞或是活動的影片要不是沒倩倩
不然就是還沒中字
有看到我再補吧~

剛好看到幾個很棒的FANCAM
覺得很想分享一下

以下請點進↓

P.S 發現有兩個FANCAM失效了
但我一點也想不起來內容是啥.......
沒辦法補QQ
24號的
我懶得把它擺進前面那篇了XDD
我覺得各位看倌們應該也懶得點進去挖吧XDDD


倩寶貝左擁右抱大小吳啊
連勉勉要把世勳拉過去一點點倩倩也跑去抱回來XDD
喔~~要我這個勳橙黨怎麼辦啦~~~~~♥



這個拜託一定一定要點回YOUTUBE看!
這傢伙竟然在演唱會上公然向粉絲撒嬌!
他是在抱怨誰欺負他嗎?XDDD

============================================

29號
都是主大哥的FANCAM
好在我們倩倩也在框裡XDDDD
大哥也好棒棒喔~
之認真的!

EVERYBODY


神站的也膜拜一下
開開的身材真的好棒喔
害人家滿腦子不好的思想(((欸
要是把倩倩也有這樣的身材.........((已死

然後在這邊也要讚一下桃子
我覺得桃子的舞也是越來越有他自己的味道
而且感覺的到他的自信 ^^b


台下看表演

我們倩倩側臉之完美的♥
私以為是EXO裡最好看的!


大哥好投入!是最佳觀眾呢!

我發現倩倩每次在聽唱功很厲害的人唱歌的時候總會特別專注((面無表情
應該是在偷師吧!
他說過覺得自己有很多不足
希望他能在這之間汲取更多的東西然後茁壯成長!


之前也有一次EXO在大陸聽大陸歌手唱歌的影片也是差不多情形

配字也很有趣喔XDD



好好奇希大到底講了什麼~~~
開開是在跳自創舞蹈嗎?


寶貝兒穿這套西裝真的好帥好帥喔~♥♥♥




有發現我貼這一串影片的意義何在嗎?

........好吧
其實我發這篇就是想表揚我們家倩倩
端正良好的坐姿及教養XDDD
勉勉也很不錯喔

世勳就一小屁孩XD

=======================================

31號

珍貴的初雪FOCUS!

=================================

最後的小點心是好感度升很快的小白眼忙內
實在太帥了所以貼一下
據勳飯講可以蕊30遍的EVERYBODY


絕對不能講我的手機桌布換成了下面這張 T_T
世勳在我心裡幾乎都要超嘟趕白了啊~~

2 則留言:

  1. 超嘟趕白XDDDDDDDDDDDDDD

    世勳尼在SM WEEK真的帥翻了!!!
    導致他換新髮型我有一點失落XDDD

    之前看千千飯拍圖片(拿著銀色大袋子跟PORORO娃娃那個系列)
    就發現他左手手肘部分好像有擦傷的痕跡
    看了格主(還是要稱呼你為部長XD)PO的飯拍之後就確定了
    因為他一邊握著傷口一邊說"A PO"

    所以他應該是對著粉絲討呼呼了XDDDD
    怎麼這麼可愛啦>////<
    (真想對開啟溺愛模式的自己翻桌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
      還是叫部長好了ㄎㄎ

      說到那個傷口!
      我一直看到一直想提竟然又忘記!((我記性真的很糟啊
      我之前看那痕跡感覺有一小段時間了
      猜他可能是之前練習的時候傷到的
      但你這樣說也很有道理耶QQ
      我明明決定因為他是男孩子 所以不要太心疼他的說~~~~

      不用翻桌啦XDD
      我看全世界沉迷應該都對他溺愛的要死吧XDDDD
      像這樣對粉絲討呼呼的偶像就應該抱回家啊~~~~~~♥


      我也覺得奶包兵長頭實在太帥!
      巔峰大概是北京SMT的銀髮吧
      我破天荒的存了他那天的圖在電腦裡!
      SM WEEK這樣電成小卷也很有感覺
      很像他倩哥在參加他畢典那種(((BUT 最HOLD的住這髮型的還是我倩!
      他小蘑菇時期只是讓我覺得十分幼齒
      昨天的髮型我還在適應中XDD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