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0日

收藏 2013 美好的倩倩♥


哈哈
我知道我選圖的品味很怪XDDD
但我好喜歡奇形怪狀(?)的倩倩

雖然說部長經常蒐羅有關倩倩的資源
也很想分享給大家
但是整理好麻煩啊....
歸類的動作沒做好導致一團亂

但是!
這篇網誌就要來低調分享一下
對面能人做好的打包
請注意
要低調、低調再低調啊~
自己下來放在電腦裡就好
不要告訴別人喔~~~~

現在部長認為最好用的雲端
不是BOX也不是DROPBOX
甚至不是GOOGLE DRIVE或SKY DRIVE
而是百度雲我之前加入的時候趕上送2TB的活動
2TB不是2GB
光這點就贏啦!

而且傳輸速度也很快
對岸應用也很廣
很方便
下面分享的資源也是人家用百度雲分享的
所以先去裝個百度雲吧~


首先是美圖包

如果有微博的話可以去給他按個讚或加關注什麼的
在中國的活動常常都是親姊團去做應援


----------------------------------------------

再來是影片包
提取碼: u31v

來源是ENCORE這位星辰雙擔的姑涼~
也是很推薦關注他微博喔~

------------------------------------------------

最後是歌包((名字取的好弱orz
百度金鍾大吧提供的
老實說金鍾大吧在貼吧裡有點弱.......
沒什麼東西
微博上的帳號比較有料
沒在逛貼吧的話只關注微博也是可以的~




各位抱走的朋友們
答應我要低調喔~
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