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8日

140107 Honey G 演唱會祝賀 / EXO INTRO 練習室版


140105和小燕姐以及張惠妹的合照
第一張的小寶貝被照囧了........
算了 他沒擺POSE的天賦..........

還有倩倩你也學鹿哥掉下巴嗎XDD

點開看出處影片以及超帥的INTRO練習室版本喔



大意就是祝賀前輩開演唱會.....吧
我也聽不是很懂XD
但是太太太可愛了~~
所以必放啊~~~

倩白黏TT~~♥A♥


再看一次!

白白你都不覺得他煩嗎?XD

==========================================
EXO在131227表演的INTRO 練習室版本

超級帥!

14 則留言:

  1. Intro無敵帥!伯賢超有氣勢,chen chen的I am waiting fo a girl聲音真的讓人酥到頭皮發麻(?)QQQAQ不過do默默的吸引到我的視線耶,跳得夠力又到點很有feel~

    啊啊~真想快點看到有孩子們的紅白!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影片真不是蓋的!
      至少要看12遍啊!
      雖然身為倩腦殘粉
      但我這首最喜歡嘟嘟的聲音耶~~好有氣勢!

      我們倩倩的尾音真的很~~套句大陸用語 叫"蘇"!
      仔細聽專輯裡倩倩的尾音真的會很享受喔~
      我都會閉著眼睛沉醉在裡面~~~((好變態啊~~~

      紅白的話~~離除夕還有一個月耶QQ
      不然先去我貼的紅白那篇解解饞好了 啾咪 ^.<

      刪除
  2. 唷呼~部長好 XDD

    其實已經看網誌很久了但今天突然好想留言啊哈哈 =)
    很喜歡你寫的東西哦圖文並茂又好好笑,還有一些想法,記得之前看到OBLIVIATE關站那篇我就覺得真的好有道理啊。

    我每天都有上來發摟哦,謝謝你分享這麼多東西,撒郎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新朋友~~~!
      你好你好!

      謝謝你喜歡>///<
      好高興有人願意看我的肺腑之言啊~~~

      因為部長身就是一個跟倩倩一樣話癆的傢伙......
      滿多東西是平常不敢大聲講的啦((俗辣一枚
      但是是自己的網誌所以就給他發洩一下XD

      感謝你上來冒泡喔XDD

      刪除
    2. 啊啊啊~話說我OBLIVIATE那篇
      最後忘了吐槽站長沒把之前沒出的一些美圖交出來
      啊啊啊~~~太過份啦~~~~QQQQ

      刪除
    3. 哈哈哈哈哈,
      但那篇寫得這麼發自內心最後補一刀會笑場耶XDD

      那你也要把暗槓的美圖慢慢拿出來給大家哦嘿嘿嘿~

      刪除
    4. 說的也是
      大概就是因為寫得太嚴肅了害我忘記補那句!

      好的~~最近還忙著搜刮以前倩倩的舊圖也挖到挺多寶的~
      就勞煩大家稍待片刻囉~

      刪除
  3. 謝謝你的分享~
    我也養成每天來看看倩倩新消息和萌帥圖的習慣了,
    部長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
      其實說到美圖
      我還暗扛挺多的XDDD

      之後會慢慢更新的~~我會努力!!
      THANK U♥

      刪除
  4. 最近白橙真是讓我太不好了>/////////<

    千千講話真的太ㄋㄞ了(我真的覺得他講話蠻嗲的跟唱歌差好多XD)
    導致他跟邊賢賢一起的時候
    我覺得邊賢賢整的麵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兩隻小可愛膩在一起整個就可愛到炸啊~~~~♥♥♥
      他們的互動就是兩個小冤家
      目前最喜歡白白裝成私生飯那段XDDD
      倩倩在白白面前真的很弱氣耶XDD
      不過他也是有MAN過的啦~~
      MAMA上那一抱~~~~
      還有那可怕的挑下巴>/////<

      可惜現在MK又分開活動
      期待他們下次再黏TT的一天!

      刪除
  5. Hi!我看不到影片(不是練習室那個),可以send那段影片的網址給我嗎?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倩倩和伯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係指倩倩掉下巴那段!
      另外,我真的好開心,有人會為Chen開了個Blog,我真的好喜歡Chen,也好開心有人跟我一樣!

      刪除
    2. 已經把影片補上去囉~~

      我也很開心你來玩~
      以後多多和我聊天吧!!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