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6日

140105 紅白藝能大賞錄影心得

開勳兩個一臉:"這哥在幹甚麼呀?"的臉

我竟然把版頭給了鹿哥!
倩倩米安內QQ
寶貝倩倩這張眼睛好漂亮
看以前的照片感覺CAPA應該最喜歡鹿晗
這次不曉得是他口味變了還是因為倩倩一馬當先的氣勢
拍了好多倩~~♥

話說
昨天氣憤完後
在PTT上看到小巨蛋還有空位
所以我就.......衝了
反正是免費的嘛~

個人感覺今年的節目內容比去年要好得多!

以下有劇透還有我手癢又找了幾個FANCAM
慎點↓

我的媽~這太甜蜜了!
橙白甜蜜的節奏一直延續了一整天啊♥


挺悠閒地坐著公車去小巨蛋
因為要是實在進不去
卻又花了銀子搭計程車太不划算了((對 我很摳

後來還是進去了
我坐紅2B7排   其實離滿近的
偷偷照了兩張 證明我來過

因為舞台設計的關係
所以台上的人站太裡面就看不到了
但整體來講還是最好的位置
因為最靠近舞台

老實講到了這個位置我滿後悔沒帶相機的XDDD
不過這個位置馬上就會被工作人員抓包
加上我的小白沒有變焦鏡
所以我就乖乖的坐著欣賞表演+幫倩包勉嘟尖叫

-----------------------------------------

先講講其他表演
我進去的時候已經八點超過一點
有看到Dream Girls、明道、蕭敬騰、潘裕文、阿妹、炎亞綸、陳曉東鄭伊健等港星
我覺得我附近的人素質都挺好的
尖叫可能不多但都有給予掌聲
頂多就是最後結尾的時候有非常多本來不坐附近的人跑來最前排拍攝他們
逼得我最後得站起來看

講到這我又要插播一下
好像是到蕭敬騰表演的時候
因為我的位置震動得太厲害
害我超擔心座位席會垮@@
媽媽呀 
我之前才看了那篇不知道是印度還哪裡座位席瞬間倒塌的景象
聯想起來真是嚇死我了

反而覺得這段表演座位震動得最厲害
EXO表演的時候卻沒這感覺((還是我太投入了?

港星那段表演我也挺喜歡的XD
還有超級比一比

Dream Girls雖然沒啥實力((歌也不好聽
但真的又瘦又高又漂亮
腿非常美
李毓芬小姐也沒我想的這麼嗲
反而挺有英氣的
(去年離太遠了 沒感覺)
--------------------------------------------

接下來進入EXO

12隻都超可愛的
也很開心((從機場就心情不錯耶 好神奇

拜現代數位科技所賜
加上彼此之間十公尺的距離
對我來講生人=電腦上看到的樣子
就是沒差XD

燦烈跟KRIS果然好長
鹿晗視覺上也挺高
倩倩也沒我想像中那麼的扁(?)
而且我許的願實現了~~竟然是順毛~~   

因為前面一直有人拍照((看樣子拍的是鹿晗
所以工作人員一直跑來阻止
說實話這次工作人員算是挺敬業的
會出聲阻止拍照 但不會沒收或刪照片
但我有點希望他們不要那麼敬業
也不要擋到我的視線QQQ
心裡不免阿雜一下


一開始WOLF孩子們站的太裡面了
這邊視線遮蔽看不到人  
基本要孩子們在唱自己的PART來前面才看的到  
我看WOLF是唱對嘴
因為音樂比較慢出來

自我介紹就中規中矩
KRIS還忘記節目名稱 

12月的奇蹟是唱LIVE
我認為唱得比之前每次打歌都要好
就是有點趕拍
發音也很標準
倒是倩倩很悠閒一直在整理MIC
直到輪到他唱

3.6.5應該是LIVE
LAY非常照顧紅2B 一直有互動、揮手啦
還對攝影機送飛吻
之後還拉了倩倩來紅2B!超感謝他的
後來還跑來跟最前面的人不知道講了什麼
前面的幸福死了QQ

韜也常來互動
真人感覺魅惑的那種氣質更重了 


GROWL也對嘴的樣子
基本上跳的時候站的太裡面了看不太到
但是寶貝倩倩出來飆高音的時候有看到
真的一級帥!

伯賢人氣非常高
他唱12月一直有尖叫
此外牛鹿兩個的尖叫也一樣大 
這三隻看起來是台灣人氣TOP

EXO出現的一整段時間尖叫都超大
歌也有應援

後來拿紅包講吉祥話
都還沒發完呢倩倩就已經在看紅包內容了!
真不乖

小燕姐看來很喜歡SUHO
鹿晗竟然說什麼啾咪!
到LAY完小燕姐手上已經沒紅包了
嘟嘟瞪大了眼睛超可愛
嘟嘟的賀詞是祝大家中樂透 超好笑

謝幕的時候 TAO跑來要把汽球給前面的FANS
LAY也是
世勳、嘟嘟也都有來
真的是整場下來離最近的了!
我看到有人拿DV錄 希望會放出來!


這之間我一直在找倩倩
沒找到的時候又開始腦補他是不是不舒服
後來發現他和伯賢都在紫2B
他們這天都一直膩在一起 

撒紙花後燦烈又開始捧起來吹
倩倩就跑去弄他
整個又重演之前的場景  
不過這次燦燦扳回了一城!


最後的最後錄影結束他們要下台
倩倩還特地來紅2B揮手才走
啊啊啊啊~~整場最近的距離QQQ
你真的好暖啊~~~~

 整場我看最少的是大哥和KAI
大哥你不是許願說話要變多嗎!
多說點話嘛!

其他人我看的時間滿平均的
恩 總體的幸運度是80%!


但是!
還是默默地希望他們不要再來了QAQ
就算來也給我走VIP!
再雇請一堆保鑣!
最好圍到看不到人
XX的那麼多腦殘到極點的粉
我雖然是倩倩的腦殘粉
但是頭腦好歹還清醒 =  =
真是他X的很想往那些腦殘頭上砸平底鍋下去

讓我們灣妹乖乖地待在電腦前做個有形象的屏幕飯吧(甩髮)
拜託一直待在我沒錢去的地方!
拜託!

接送機、蹲飯店、跟車這種噁心的文化可以趕快消失嗎?
連送名貴禮物我都覺得可以免了
他們比我們有錢多了好嗎囧
買了還不知道合不合他們的SIZE和品味
不如送些手工的還比較有意義 =  =
===================================
FANCAM

一個一個貼有點累也很麻煩
直接放連結
強烈建議看3.6.5、拜年還有謝幕那段
其他表演的FANCAM就是OPTIONAL



啊啊啊~~~這個FANCAM幾乎就是我的角度啊~~~~
倩倩♥
勉勉超可愛~

水管頻道一 主拍開鹿
水管頻道三 結尾
水管頻道四 主鹿
水管頻道五 主牛桃(內有牛勉!)
水管頻道六 主嘟(有拍到鹿晗聽到有十萬獎品的過激反應XD)
必看↑這段我都在找倩沒注意到XDD
鹿勉燦之後又拿了好幾個紅包XDDD
其他的孩子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呆呆的在玩呢
水管頻道七 ENDING的嘟勉
水管頻道八 拍得很清楚 ALL
水管頻道九 有拍到LAY把倩倩拉過來紅2B!
水管頻道十 有謝幕燦橙打架
水管頻道十一
水管頻道十二
水管頻道十三 燦嘟、開
-------------------------------------------------------
補個番外

勉勉沒中獎XDD

勉勉目前在我心中也是超包趕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