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9日

140109 IVYCLUB / EXO-M 湖北衛視春晚後台搶先看 / 神秘的嘟大大

IVY CLUB~
這公司藏了很多訪問和花絮啊.........
一直不間斷地在出
我挺喜歡女主角的
很漂亮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點開看影片

影片沒壞!不要緊張!

一開始的背景音樂
JJ就是在唱我們家倩倩啊~~~
"長睫毛~~~~"♥

邊白白自拍帝!
拜託多傳授一些技巧給我家倩倩吧T^T
只要傳授您的十分之一就夠了!

POSE天王

鹿開!
男生力氣好大啊@@

凡哥真懶耶 吃水果都懶
雖然我有時候也這樣XDD
然後訪問凡哥時是倩倩在背後拍照!

每次這種訪問倩倩常常都是半消失狀態QQ

=========================



您現在收看的是行星電視購物頻道XDDDDD

鹿桃果然神煩二人組認證!

=====================================

又看到好多嘟大大的好圖
很想分享啊~~~

請注意凡哥的手!
嘟大大您........@@
我越來越不懂您們了orz

哇~~~~
超有氣勢的這張!


看看這張膨皮膨皮古錐的要命的嘟大大!!

我們家小王子以前也有這麼古錐飽滿的時期啊QAQ
還我膨皮金倩倩啊!

12 則留言:

  1. 倩倩的貓咪咀+萌傻笑好可愛呀!!!
    但最近真的被工作迫到瘦太多了(本身已經瘦),
    面都V line 又看出倦顏...

    希望白白多教倩倩自拍和擺pose, 就容易圈飯~~~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張超經典的~
      其他好像很少看他做這個表情~~
      要是每天來一發沉迷就會像山一樣多了吧XDDDD

      他本來就不胖
      現在真的消下去好多QQ
      太瘦也容易讓人覺得憔悴
      回頭看看以前覺得多飽滿啊~~
      現在體重我看大概是隊內前三輕的
      我這幾天一直在心底吐槽他要補充點膠原蛋白XDDDDD

      刪除
    2. 倩倩貓咪咀的線條好特別, 好像沒有看到其他偶像有?!

      刪除
    3. 現在偶像太多啦XDD
      多到懶得認

      我差不多認到Teen Top後來就不太關注了
      所以TT之後的團不算
      印象中好像真的沒有這樣貓咪嘴
      就算有可能也不太明顯吧!
      這是倩倩的大賣點啊~~~~

      八字眉最近有被WINNER南太鉉奪走的趨勢XDDD

      刪除
  2. 畢竟潛意識裡還是覺得EXO是韓團,每次聽到KRIS用標準捲舌音說:「XX衛視的觀眾朋友,」就感覺好違和啊好像在看中國好聲音之類的XDD

    哎不過倩真的是生人大勝照片耶,明明是最愛但我怎麼覺得sehun存的圖都要超過倩倩了~
    不過還是有無數影片跟 gif.可以反覆重播耶嘿,最喜歡showtime喝牛奶跟找錢包了 <3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道耶....
      我雖然不太懂韓文
      但我覺得KRIS的韓文聽起來有點含滷蛋
      不太清楚 所以喜歡他講中文~

      生人要是比照片差就慘啦XDD
      不過倩倩照像真的比較挑角度 比較吃虧

      不會吧~~~~該不會沉迷都有隱藏的勳橙屬性XDD
      我最開始真的對世勳超無感的!
      現在咧!吳世勳太可怕啦~~~~~~

      我會努力保住倩倩在你心中的地位的XDDDD(((燃燒ing

      刪除
  3. 部長~~~
    我身邊沒有其他愛倩倩的朋友呀!!!所以日日來沉迷~~~
    多找多po 倩倩的動圖吧!
    你看得很仔細, 像showtime ep1 的手指尾墊牛奶杯,令我更喜歡倩倩~
    ep4 的車內獨自玩耍, 休息站食完東西自己收拾, 找錢包, 大海邊走避不及令鞋入水, 細心向興興解釋遊戲, 向鹿哥&kai 遞外套&毛巾~~~ 大愛暖男倩倩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倩倩是個細膩的男人嘛
      所以我也要當個細膩的女人((屁

      其實有些也是看人家講 然後我再去找圖的啦~

      我們倩倩性格比較內斂
      是需要人家挖掘才展現出來的暖男
      身為推廣部 當然就要給他讚揚一下囉~

      暖男倩倩萬歲~~~♥

      刪除
    2. 因為倩倩才令我留意EXO咋! 愛有才華有實力的歌手~
      慢慢從文章或飯拍中了解倩倩, 細心又溫柔, 撒嬌搞笑又補刀, 性格多樣化, 好有立體感!
      他會默默地照顧大家又不會過份搶鏡~ 好暖呀! ♥♥♥

      刪除
    3. 大推我們的暖男金倩倩~~♥

      刪除
  4. 因為默默發現自己存了好多吳世勳
    所以
    該不會沉迷都有隱藏的勳橙屬性---->推這句XDDDDD

    明明最愛的是千千
    結果第一次留言居然是為了吳世勳XD

    BTW
    我的順位也是橙伯嘟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前幾篇有講到我的手機新桌布設成了小奶包
      設下去的時候好有罪惡感啊XDDD
      不過我堅信這是因為我都用電腦存倩倩的高清美圖
      手機就存微博看到其他成員足夠高清又讓我喜歡的美圖
      所以才有這樣的結果的

      順序居然一毛一樣!太巧了!((握手
      最後說一句~歡迎光臨啊 ^ ^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