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0日

140109 EXO's SHOWTIME EP07

深情唱歌的金倩倩♥

嗚哇~
本來冷冷清清的推廣部突然增加了好多留言
幸福來臨的太快了 T^T
謝謝大家嘿 \(^o^)/

另外今天是忙內小奶包吳世勳亮相兩周年紀念日喔
歡呼來一聲!
.....還是看別人微博才知道的
我果然還是徹底的倩粉啊

講講這集團綜吧
果然EXO's EATING TIME這隱藏標題是去不掉了╮(╯_╰)╭
好不容易出了個首爾旅遊團
結果人手一樣食物、走到哪吃到哪
然後!為了勾起中國成員的回憶!
他們!去吃了火鍋!
知道您們辛苦.......多吃點吧
我只能這樣說惹orz

愛心提醒↓
請吃飽後再來看喔~
我很認真地考慮要把這張放篇頭
後來為了保住我倩僅存的形象以及路人觀感還是放棄了
不然人家以為我們飯了個神經病XDDD


廢話不多說 先上影片


前面的首爾旅遊團快笑翻XDD
兩個外地來的帶著四個外國人逛首爾
真是太有才了節目組XDD
就原諒你們放了半個小時的旅遊節目吧

據說旗子上寫的是白度旅遊團啊
怎麼整集都沒給旗子特寫咧~~~



蕾蕾說他是被爺爺奶奶帶大的
所以才對伯賢奶奶家這麼有執念吧XDDD

桃子真的是個特別真誠率直的人
連路邊賣麥芽糖餅的高冷爺爺都被他融化了
聲音也軟軟的
看他對爺爺的態度完全可以感受到他的善良純真
太討人喜歡了

全隊也都寵他
麥芽餅說這個形狀不好看
鹿哥馬上無奈說好吧
明明自己說要吃
最後理所當然叫別人買單
唉呦威~~~
這群人太享受當哥哥了吧XDDD

纜車學得太像了XDD
喜歡脫隊這點也跟我本人很合啊!^w^b


凡哥雖然身上掛滿鈴鈴噹噹的克羅心
卻還意外地挺持家的嘛
知道要殺價
聽到是免費的旅遊團就跟上車了
有你這樣的嗎?XDDDD
而且越來越有信口開河的趨勢啊囧

嘟嘟挺會拍照的耶~
剛巧我才看到之前有粉絲送了嘟嘟一台SONY NEX不知道幾
說是嘟嘟有想當攝影師的夢
想想看有會攝影的男友多棒啊~~
那台CANON 100D 讓我有點垂涎
這置入性行銷太可怕了!
姊妹們不要被迷惑住啊!


望遠鏡這段也快笑死了XDDD
你們好無聊啊XDDDD

白白的美手又出場了
有美手做什麼事看起來都很優雅啊!
好羨慕!!

另外,我發現白白喜歡桃子的原因了
因為桃子根本是他唯一能欺負的弟弟啊XDD
狂K他
在車上拍照的表情很有戲啊
開開都反過來欺負他((沒事被打太可憐了
勳勳節目上跟他互動比較少
而且勳勳是團霸

白白的中文很可愛啊~~
紙韜~~~~♥
一天天在改邊~

白白不太適合做領導啊
有點太散漫XD
難怪沒找倩倩來
處女座的倩倩感覺就是會先找很多資料的那型
這樣就不好玩啦

這集嘟嘟也很亮
難得聽他講這麼多話
好可愛好可愛
我看懂韓文的人講說
嘟嘟對桃子講話的語氣像是幼稚園老師帶小朋友的語氣XDD

鹿哥的懼高症
雖然這樣講很壞
但是在節目裡好可愛啊~~
"我、真的......."
都氣結了
不知為啥這集裡真的跟Bii特像!

話說他們去過的地方
我都好想去玩一玩啊~~~
他們吃的東西也好想嘗一嘗
首爾觀光局
你們知道要找誰代言了吧?!

--------------------------------

終於進入火鍋篇
我家倩倩終於出現惹 QAQ
老子私底下不喜歡瀏海~~
不要逼我~~~~~!
........他是這樣表示的


可以感覺出倩倩喜歡勉勉是因為勉勉好欺負XDDD
跟世勳對倩倩的感覺一模一樣啊/(OoO)\

開勉兩個好用心
互相傻笑那裏好有愛
倩倩明明有聽到勉勉說話
卻瞄了一眼就不理他了XDD
請看勉勉的手


最後TAO表現得很帥呀
成員們為啥要吐槽他咧~~~

"邱ㄎㄧ優"已經變成凡哥的萬年梗了
您形象已經徹底崩壞了
救不回來啦~~~


奶包講完"服務員,點菜"後的倩倩



沒找到圖
但是36:25開始
乖寶寶倩倩又自覺幫大家分派筷子和紙巾喔


啊~~~倩倩你這動作~~~~~~


寶貝什麼表情都好吸引人啊~~~♥
金倩倩的臭豆腐
跟中文超像(還是那就是中文?)

另外講一下
我也不怎麼吃炸的臭豆腐
鼻子太靈了
但最近我家市場這邊賣的半成品 白色那種卻很好吃
頂多冰在冰箱裡臭了一點
熱了上桌就沒味道了
哪天倩倩來我家我來讓他愛上臭豆腐((想太多


之前還有一件事令我印象深刻啊
就是倩倩去年生日之前
The Vocalist 和 September Issue吧
他們生日應援的公告是希望世界各地的歌迷寄特色零食過去
公告上寫著(有中文)
"因為Chen看起來很喜歡吃"XDDDDD
現在回來看發現他真的很愛吃!
怎麼能這麼可愛呢我們倩啊~ >///<


最後倩倩唱歌單獨的cut~

很可惜不是整首啊QQ
不知道背景音樂是不是後來配的
看他戴耳機的樣子應該是後期配的
清唱有這樣應該算很不錯的

閉著眼睛都可以感受聲音裡的溫柔
配上影片一起看真的是......!
抱走扛回家!

===========================
下集預告倩包是做咖啡!
期待期待!


以FANART一枚做完結~

來源

6 則留言:

  1. 找來地方的成員應該不是當導遊而是一起來觀光的吧哈哈!這集的中心應該是tao吧,真是個很直率陰晴都在臉上的孩子~說要去玩就興奮得要命,還發出噢吼吼的聲音,去4次南山到底是有多喜歡啦吼XD不過哥哥們都好有耐心,如果是我弟的話可能偶爾會想揍他一下就是了(欸)伯賢糾正tao發音跟吃馬鈴薯旋風時好可愛,望遠鏡那DO用正經臉作幼稚事的反差好萌❤❤chen chen問勉勉大叔這個多少錢的聲音真的好ㄋㄞ要融化了啊!!!想不到會被世勳補槍嚇到了吼XDD

    最後想說,製作組對團綜的定義其實是探討exo的食神之路吧,看半夜中字忍得很辛苦呀一點都不體貼_( :3」∠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我也覺得TAO是這集主角
      太可愛了

      另,桃子應該沒少被揍XDD
      光這集裡就挨了好幾拳了XDD
      可是他搭纜車還想著他鹿哥
      真令人感動QQ

      這團都是一群萌物啊~~((蓋章

      我已經不期望接下來會有一集沒有出現食物了
      大家都趕快接受這是EATING TIME的事實吧!!

      刪除
  2. 部長我又來了~~~~~我已經快把你的文看完了~~~~
    倩倩拿筷子撐嘴那裡 我真心覺得可愛啊 ♥
    說不定他的貓咪嘴就是這麼撐出來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你中了倩倩的毒
      而且還是很嚴重的末期喔XDDD

      我記得那時候看到他這樣要被他嚇壞了
      有這樣自毀形象的嗎XDDD

      刪除
    2. 哇~~~~~部長出現了耶~~~~

      其實我從飯上EXO的時候 我就只對倩倩中毒了 ~~~ 我也覺得我中毒到沒救了
      後來爬了很多文 看了很多影片後 我真的飯了一個可愛又暖的人♥
      只可惜我周遭的人對倩倩不是沒特別感覺就是忘了有這麼一個人 我真的真的好心疼他ˊˋ

      而且部長真的好細心喔 想必影片應該都回放不少次吧哈哈
      你都能注意到好多小細節 動圖美圖也都超精典的 :)))
      好開心看到有人那麼愛倩倩 而且為他做了那麼多的整理
      部長真的真的是個很細膩的人耶~~~~ 我一定會常來吵你的 哈哈

      只是狼時期 每次我都要等到後面高音部分 才能看到他的TAKE
      有時也像部長說的 雖然是他的部分 但鏡頭也就一掃而過

      咆哮時期好一點 能看到倩的片段都滿多的 而且他跳舞整個大大進步
      而且我也很喜歡最後 餓了龍喔喔喔喔~~~ 那段喔 ^^ 倩唱的超~~級好聽的

      中毒時期 大部分打歌都是韓文版 不得不說韓文版裡倩倩的部分幾句就沒了 真的小難過啊ˊˋ

      好在他有機會加入BALLAD和師兄姐 一起合唱 一天和呼吸 這兩首我都愛到不行
      而且我也很喜歡鐘鉉 他們竟然一起合作了 !!!! 這首歌整個是一大享受啊~~~~

      開心的是倩倩終於有自己的歌了 "沒關係是愛情啊"預告的小片段 我就已經招架不住了
      超期待完整版的 !!!!!!! 大概病症又要加重了吧 哈哈哈

      話說我看倩倩這麼自毀 也覺得他好可愛啊啊啊啊 這一定是真愛(屁 哈哈哈
      那樣才是最真的他嘛 ~~~

      刪除
    3. 嗯........
      第二段可能真的是很多沉迷會遇到的問題
      不過換個方式想
      能發現倩倩魅力所在的人
      都是真誠喜歡他、欣賞他的人
      這樣其實也很好~


      我跟你一樣
      超愛咆哮裡他的那段"餓了龍喔喔喔喔"♥

      至於自毀嘛.......
      個人覺得他實在是太放蕩不羈了XDD
      當然最後還是會覺得他可愛
      果然大家都中了鍾大的毒了!!


      謝謝你的稱讚~
      之後也會努力分享他的圖文!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