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9日

140105 紅白藝能大賞飯拍 / FANART一枚 / 還是關於追星......

燦燦你抓著嘟嘟的手往哪裡..........

糟!版頭又給了別人.......
趕快懺悔一下.......
可惡!倩倩都不像版頭那張來點勁爆的 ˋ皿ˊ

這篇主要放幾張我找到的紅白圖~
這次倩倩的圖非常稀有啊......
主拍倩倩的人少加上抓的嚴所以orz

隊友飯技巧高超的比較多@@
放幾張很有趣的XD

(圖的出處請見LOGO)









燦橙大戰








甜蜜的開白((其實我本來很萌這對的.......





這張倩倩好可愛XD


牛勉~~♥




可愛的勉勉
好像台灣的勉飯挺多的~♥






沒中獎你也不用那麼難過嘛XDDDD

勉勉的蠢萌屬性不要太明顯XD
弟弟們都看不下去了

這隻也沒中


又一個沒中獎的XDDD


耶嘿~是小可愛♥

桃子~我拿到兩個紅包~~~\^o^/




桃子 這東西好吃嗎?

叫你送飛吻你給我親紅包?!

這張很帥XD

========================================

可愛的FANART
蟲蛹D.O


============================================

看到這張圖你有甚麼感覺?


有人說很像在看動物園裡的動物

就像我之前說的
老是舉著相機在他們周邊真的很像變態..........
你能想像這種無時不處在攝影機狀態下的生活嗎?
給他們留點空間吧

接機、送機什麼的
老實說應該不能算在他們工作的一部分吧..........

我以前不太能理解為啥走機場要戴墨鏡
後來才明白
老是閃光燈這樣閃 眼睛多難過啊
還有有時能夠遮住他們憔悴或疲憊
不想被粉絲們看見的樣子

-------------------------------------

然後講講送禮

今天無意間逛到百度一個講站子送成員們禮物的帖子
我真的好忌妒那個幸福的成員啊~~~
光生日就收到了兩台IMAC
我超想要一台的~~~~~~QQQQQ
不過這不是重點

只是看著一家比一家昂貴的禮物
好像誰花的錢多誰就比較愛誰一樣
這真的有點扭曲,不是嗎?
話不用說得太白
反正就是這樣


小奶包也不希望看到粉絲們這種詭異的生態的
對吧?

4 則留言:

  1. 孩子們好可愛!完全不掩飾想中獎的期待,怎麼沒有一包100趣味一下也好XDD勉勉要是中大獎應該也是補貼家用,變孩子們的點心錢吧哈哈(顯示為掏卡中毒很深)chen chen順毛+棒球帽真的好弟弟感好可愛!

    對接送機其實只要不推擠感覺是還好,畢竟班機如果有公佈也算公開行程,記者們也很愛討論機場時尚or接機粉絲當人氣指標,但就是成也秩序敗也秩序,情況如果混亂講難聽點就會被說是韓流腦殘粉…

    禮物可能對岸經濟起飛又直接比較容易流於物質,不過以前看過前輩團站子會以偶像名字做慈善,如果能有這種生日應援也不錯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燕姐說裡面裝的是樂透@@
      不過樂透本身少說也要50元
      節目組應該還算用心吧XD

      倩倩順毛超秒人!
      但我覺得他本身可能不喜歡瀏海戳到眼睛的感覺
      根本是他自己偏愛狼奔 舞台上才總是狼奔!


      接送機這點我沒表達清楚
      其實我也覺得想近一點看偶像這點無可厚非 人之常情
      也有 可能無法到場看活動 但很想看偶像幾眼的那種狀況只好接送機
      這種我不評價
      要是真的能夠維持良好秩序
      大家都能看的到 那就很令人欣慰了
      (也不要造成其他旅客的困擾)

      只是覺得大家這樣舉著相機團團包圍 感覺有失理智啊.......
      也覺得他們這樣生活好累好累
      我覺得我不去跟人家擠
      多留點給他們站立的空間就是最好的支持了XD

      禮物也不是不能送
      我比較希望看到的是那些個人站子能夠互相聯繫
      說好誰送什麼、誰送什麼
      其實一個站子送一樣東西 偶像們有接收到心意不就很好了嗎?
      現在EXO的粉絲們也漸漸有出現慈善舉動這樣的應援
      像倩倩現在已經是一個擁有老虎的男人了
      伯賢好像也有一隻海豚兒子XD
      不過這也是在經濟能力許可之下做的事
      我個人非常認同蕾蕾去年的生日留言
      他能這麼清晰表達正確的觀念真的非常好
      也希望所有的粉絲們都聽得進去

      謝謝你都願意看完我的文章還有用心留言♥

      刪除
    2. 因為部長都很用心的整理文章呀♡♡♡真的很希望粉絲並非只有想滿足貼近偶像的慾望,而能多體貼偶像也是需要個人空間的,顯示出粉絲自身的素養。是說孩子們哪天有無可能會湊成12生肖(屬海豚!?)之類的啊XDD

      刪除
    3. 有可能喔XDD
      凡哥已經有他的ACE和餓龍兒了
      桃子也有BABY
      開開還有萌贊三兄妹
      勉勉也有星兒
      也把他們算進去吧XDDD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