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5日

140115 EXO CRUNKY CHOCOLATE CF (M版 / K版 / 合體版) / 多篇訪問


只是拍個巧克力廣告
有必要這樣逼死迷妹嗎............orz
不看可惜!

另外本篇還有關於倩倩的多篇訪問

點開↓
M版

鹿哥不愧為主捧

大哥是超級萌帥啊~~~~


我倩倩
沒全部吃到XDDD

覺得他的部分沒被拍好說.......


最重點是下面這位吧
QAQ!
這位大哥明明只是撩外套而已啊!!!
好帥!!

==================================================
K版


============================================

合體版

邊哥!
好有氣勢!

我的結論是.........
都D.O最帥!!
>///////<

=============================================
這圖是日飯看完EP06總結的EXO地位表XDD


我倩倩是悲苦勞動者無誤XDDD

===========================

時尚芭莎採訪

果然對倩倩來講
"吃"才是最重要的XDDDD

===============================

IVY CLUB採訪

私心放上世勳的(有亮點)

翻譯好像有點問題
第二個應該是問最可愛

之前世勳就有說過倩倩最好欺負XDD
果然倩倩在世勳心中是弟弟啊!

------------------------------------

倩倩


2 則留言:

  1. 撩外套真的好帥!
    其實吳會飛的臉不是我的菜
    但是身高腿長有加成阿!!!(雖然有時候衣服品味的怪怪的XD)

    那個採訪我記得邊伯有亮點一個
    贏過別人的是垂垂眼XDD
    垂垂眼真的好可愛(轉圈~)

    然後都低歐一定要穿高領嗎XDDDDDDD

    (完惹留言又跟千千沒關係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吳會飛XDDDD
      這綽號太神了XDDDDD
      快讓我按一百個讚!
      我決定以後就這麼叫他了!!

      老實說吳會飛也不是我的菜
      我只喜歡緹娜♥
      不過這廣告裡只能對他喊好帥了!
      真是太有型又酷帥了!!

      我覺得嘟大大這樣很有港味
      超有型啊~~~~
      他跟倩倩都是那種不管多老氣的造型都能HOLD住的奇葩!
      難怪我這麼愛他們XDDDDD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