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7日

140126 EXO-M 北京衛視環球春晚 cut / EXO-M 滑雪去

這篇是值得紀念的第一百篇網誌呢~
以部長的毅力來看還真難能可貴啊
一眼萬年♥
(來源請見LOGO)

不要懷疑
樓上這張圖是我們的美眼倩倩

這張圖的來由是什麼呢?
其實呢~
今天K在滑雪場有公演
本來以為M會承襲K在家摳腳的傳統
或是出去壓馬路

結果!
奇葩團不愧為奇葩

K隊在天寒地凍下穿著單薄的隊服載歌載舞
而我們M隊也跟著去玩耍

氣死K隊有沒有XDDDD
M家的前線根本都沒跟去啊~
K把注意力都引走了

小M就抓緊機會滑雪去啦~~~~~
去滑雪的有會飛、桃子和倩倩
天啊~~~會飛牽著倩倩啊~~
這場面、這背影~~~~!!(((王道文腦內一萬字


據說鹿興包則是躲在室內打撞球了~~~~~

下面就放今天的春晚表演~



喔喔喔~
半開MIC耶
雖然音量超小
不過我們應該給予SM這種態度給予肯定
多給他們歷練總是好的
詭異的是WOLF伴唱帶放的似乎不是M隊版啊
K隊聲音都出來了@@

我說我們倩倩真的很棒
WOLF後面的高音本來有伯賢幫忙撐一把
這次即使沒伯賢倩倩的氣場也鎮住了場子!
咆哮那段"餓了龍窩喔喔喔~"沒唱啊>"<
我最喜歡那裡了說

開MIC的程度真的太小
難以講他們的優缺點耶~
傷腦筋~~
SM你就放開手讓他們唱吧~~~~PLZ~~~

是說下面的鹿飯叫的真~~~慘烈啊

=======================

補幾張辛勤工作的K隊美圖

嘟嘟好美啊~~~~~~

喔喔喔~~開開~~~~♥


小天使白白~



最後開勳兩個好像也去滑雪了~~XD

8 則留言:

  1. 恭喜部長~~~第100篇文章!!!

    倩倩好美喔!!! 怎麼覺得倩倩眼大了很多(或面細了?)
    雖不知倩倩的滑雪技術如何, 但為什麼Kris 會拖倩倩的手呢?
    搞不懂12人或M隊6人時的親密程度和關係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眼睛本來就不小啊~~
      大概臉遮住了 眼睛就更凸顯出來了吧~~

      會飛大人在加拿大待過 運動神經也很好 所以應該很厲害吧
      雖然感覺韓國人或多或少都會滑雪
      但倩倩手腳不協調 可能技術較差吧
      況且雪地裡本來就比較危險 互相托著應該也沒什麼XDD

      我是認為他們目前都很和睦XDD
      不論和誰在一起都非常有愛啊~

      刪除
  2. 對~ 本來眼睛就不小, 自豪的眨毛也很長~
    倩倩五官也美~比學生時代絕對逆成長!!!
    相片只露大眼睛好像好奇寶寶喔!
    笑起來暖, 人更暖~

    倩倩和各隊員也有很多互動很親蜜!
    會飛大人好好照顧倩倩吧~

    看了部長連結的百度爆料貼,
    非常充實, 知道了倩倩不在鏡頭前多面~
    但也有很多腦殘問題...哈!
    (我在百度倩倩的吧多數只看不回文~)
    倩倩的善良本性, 人人都欣賞, 我更愛他了~

    PS: 原來倩倩穿41號鞋, 與我男友一樣呀!!! (花痴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些說他難看的人都沒好好看過他!
      我們倩倩才好看呢~~~!
      明明是門面啊XDDD

      他小時候也好可愛喔QQQ
      圓圓嫩嫩的

      百度我也幾乎都只看不回的
      沒回的必要XDDD

      你以後可以幫男友買跟倩倩同款的鞋子啊~~~~

      刪除
  3. 噢噢噢我回來了好久不見!
    恭喜一百篇!仔細想想真的很了不得耶,可是也不意外,因為幾乎每天都有更新啊,謝謝部長讓我們時時刻刻都有美好的倩倩〜(然後我太愛金嫣然這個名字了XDD)像我這樣脫離電腦幾天一回來就好多東西要補啊XDD

    新年快樂哦部長萬福金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好久不見了QAQ

      謝謝你的祝賀啊~
      我會努力撐下去的~~~~

      你也是~
      新年快樂~~~

      刪除
    2. 因為放寒假學校帶營隊,然後過年回奶奶家,整個陷入又忙沒網路的世界啊,我連上集showtime都是存在ipad裡過年才看的XD
      但偶爾有網路我都會來哦!只是不一定可以馬上留言,但部長妳又更新太快了啦,開心之餘也很緊張這樣跟不上妳啊噢噢

      刪除
    3. 不是我動作快啊~~
      我的速率都變慢了QQ
      是他們的東西一直湧出來
      超可怕的@@

      拜託多休息幾天
      部長快累死了~~~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