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7日

140116 28th GOLDEN DISK AWARDS EXO 影片集錦

恩.......
金倩倩在自毀形象上的道路走得很順遂...........

一年一度的金唱片獎
分量可是挺重的喔~
我們EXO不負眾望
挾帶百萬銷量得到了最後的唱片大賞!


儘管大賞的確是來臨的有點快
不過既然得到了
那就希望新的一年裡
EXO(SM)也能拿出更好的歌曲、更好的舞蹈
不要愧對了這個獎項!

感言講完了就來看看這天的表演吧~~~

OPENING


發現大場面的時候
大哥的份量都會變重
不愧是大哥!給讚!
-----------------------------------------------
咒文&SORRY


M唱MIROTIC
說實話我不太認識神起
因為我開始聽韓樂是09年
但我唯二兩首神起的歌裡就有咒文
我很喜歡這首
很經典

挺突然EXO就登場了~
我倩倩強力的嗓音鎮住了全場
霸氣的倩倩♥

整段都還不錯
最後的高音稍微沒到我理想的水準
沒有昌珉來的霸氣
多多修練吧~~♥


鹿哥剛開始飄了點
開頭常常是他比較大的問題
但後面漂亮的穩住了
很驚豔

大哥的聲音很穩
給人穩定感
上面也說過
大場面的時候就是大哥發揮的時候
大哥也總是很好的把握住
完全真男人!
帥炸!

蕾蕾超出我的期望很多
非常穩
也不像以前一樣會飄

牛桃兩個也挺不錯
但我認為桃子還是略勝一籌

K的SORRY
幾乎只有嘟嘟唱了最後一句
最後我覺得嘟嘟唱的是SHAWTY XDD

開勳當然是跳得最好的
開開讓我有種看到韓庚的錯覺
勳勳那段腿往內擺的(2:52)跳得很有SENSE
可媲美我心目中赫宰這段的表現


總的來講
很欣喜於他們飛快的成長
不過前輩當年跳這些舞時已經累積了挺多資歷
孩子們好像還沒有發展出那種霸氣啊!
尤其神起跳咒文的時候那一個個身材多精壯啊~~((流口水
我倩倩甚至於整個EXO骨架都那麼小>"<

我覺得他們現在青春的這種風格挺好
成長不要太快了~
姐姐會難過的~~~

--------------------------------------------------
本賞授獎


B1A4也是跟EXO一樣很強力的新一代男團啊
實力人氣兼具
歌也不錯聽~

奶包真的打從心底感謝歌迷
每次的發言都很暖♥
真的長大好多喔
才一年而已
就跟去年完全不一樣了

我倩倩~~~
剛剛發現到這裡他眼睛已經閃閃的了耶~~~~
寶貝倩啊~~
你真的很努力很棒喔~~
--------------------------------------------------------
表演



不停騷擾開開的粉絲燦烈XDDD
最後連KRIS都來湊一腳
應該很好摸吧(((重點誤

我喜歡的INTRO和間奏都加進來了啊~~~~
超棒~~~

大哥真的好搶眼

然後在悲嘆一下我們倩倩可憐的鏡頭運
怎麼導播每次到倩倩都有50%的機率會切走鏡頭orz
根被鏡頭女神眷顧的白白差好多QQQQ

這次現場唱得好好@@
近乎完美
(((雖然伴唱帶聲音也有點大.......
但根據種種跡象
還有明顯的回聲
是有開MIC沒錯滴~
孩子們甚麼時候成長的這麼快了
有種複雜的心情啊~
----------------------------------------
頒發新人獎

MMA的四MC頒獎
我是覺得SUHO講太多不必要的東西

恩.....主要還是感嘆一年的時間可以有很大的改變啊
從得獎變成頒獎人
一定是點滴滋味在心頭吧~
---------------------------------------------------------------
最後的大賞!


請注意3:00時的桃子
他.......先看見了XDDDD


開頭也說了很多
金唱片的意義
無非是一年來最有代表性的一張專輯

這張唱片除了銷量以外
其實也包含了好多東西
有天賜的機緣、運氣
也有自身的努力
當然最重要的也是粉絲喜歡囉
雖然有種種言論穿過耳邊
但那些都不重要
時間總會證明一切

貼心的勉勉

上次MAMA領獎嘟嘟很可惜的缺席了
這次終於發言了~~~
內容一樣簡潔有力
很有他的個性XD
好帥


淚光閃閃的寶貝倩啊

總是以蠢萌又開朗的形象示人
絕不輕易落淚的真男人


是你的努力得到了回報
我相信你是一個不會忘本的善良孩子
你一定會更上層樓的!


========================================
開桃的手♥

妖孽白啊啊啊啊
害我都想收今天的白白的圖了~~~


下次給倩倩也整一個這種妖孽造型吧~~~切拜~~~~~



最棒的倩倩
2014加油喔~我也要向你看齊呢!

6 則留言:

  1. 部長~~~

    "總是以蠢萌又開朗的形象示人
    絕不輕易落淚的真男人"
    這個形容好貼切呀!!!

    看到倩倩眼睛閃閃又有成員在背後安慰撫摸的時候,好感動呀!!!
    倩倩數手指多謝工作人員時又好萌好可愛~ 大大的暖男呀!!!

    希望來年EXO 大發更大紅大紫~
    倩倩多啲鏡頭運, 多多出彩, 多多吸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倩倩總是不會讓我們失望的~
      他是最棒的暖男

      沉迷們要多多幫倩倩祈禱 增加他的鏡頭運啊XDD

      刪除
  2. 大賞祝賀祝賀!!!(灑花)想不到還當了頒獎人,suho心裡應該也很慌張吧XDDD年資不長就能得到大賞真的是替孩子們感到很開心跟驕傲,希望孩子們能不負這珍貴的機緣,在2014多多展示各種實力大發吧!!!

    不得不說的是,世勳啊~~~~終於不是中分頭了努娜好開心呀呀呀呀QQAQ很喜歡growl那套團服呢不管黑白都是♡♡♡♡螢幕上之前也出現過的徽章圖案也好看,喜歡的元素大集合耶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講著講著就很期待他們接下來會以什麼樣的形式帶給我們新歌呢

      總覺得等待好漫長啊~~~

      這套團服感覺很~~怎麼講呢
      覺得普通人也可以穿得好看的那種啊XDD
      聽說淘寶有在賣喔
      而且價錢不貴
      如果真的很有意願的話可以參考看看喔~

      刪除
  3. 本來在看今天的文,點了舞台就跑到金唱片了
    那就先在這兒搞話好了 XDD
    很喜歡文章裡面對各個成員唱功舞蹈分析的部分
    比起就這樣把舞台表演看過去
    可以看到他們一天天逐漸成長的過程,有種欣慰感啊!! (你誰啊?!) XDD
    前面的表演,因為我沒follow東方神起跟SJ,所以也不知道落差有多少
    但Xiumin的表現真的是可圈可點,包括後面的咆哮也是帥到爆表!! >_<
    也許真的不是主唱擔當,但他默默努力又可靠的樣子深植人心啊!!
    (請不要再表白了這位太太....="=)

    回到咆哮主舞台
    前面的intro真的只能說...編舞大哥我真的好崇拜你!! XDDD
    他們的舞蹈本來就不容易,前面又加了一個這麼帥氣(用力)的intro
    我超喜歡練習室跟金唱片的版本,光那個intro我就不知道看幾遍了 XDDD
    回頭一想,如果之後要往單獨演唱會邁進的話
    他們的體能真的要再多多提升了
    我期待他們以後有天可以跟mic說掰掰
    (雖然這好像是件很難的事XD)

    最後
    我真的覺得那天的倩小兔好可愛啊啊啊!!
    怎麼可以這麼萌呢?!!
    真的不輸白白的媚眼的啦!! 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尼~~~~~~

      其實本來想寫分析是因為常看到一些明顯偏頗的點評
      心裡有點不爽
      而且本身是很囉唆的人
      就想說我自己來
      看著也比較舒服XD

      本來很怕會有可怕的妹妹找上門來罵我XDDD
      還好目前為止大家都對我很包容耶~~~

      MINI很棒啊~~~
      畢竟是隊裡年紀最長的
      姊姊輩的應該會特別欣賞他較為成熟的處事態度
      現在默默地爬上了大勢寶座
      只能說 是金子就會發光 啊!


      其實成就了SM公司的除了這群偶像就是編舞老師們了啊~~~
      他們真的很強!
      上次SM公開ROOKIES的影片中
      其中一個編舞家有出現
      我看著視頻大叫:希望你馬上出道!
      舞姿超級帥氣的

      剛好看到百度有人開了一篇在講編舞老師們的帖子
      http://tieba.baidu.com/p/2847107802?see_lz=1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
      我還沒開始看XD

      然後
      關於體力
      隊裡好幾個傷兵
      又有幾隻感覺體質好差
      很容易生病的樣子

      另外他們行程那麼滿
      不知道還有沒有時間鍛鍊身體
      我都替他們擔了好多心啊

      倩倩真的是生來萌死姊姊們的~~
      部長在此頒給他賣萌獎狀一張~~~~~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