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4日

140123 2014 首爾歌謠大賞 EXO cut


哇......
沒想到孩子們靠著"咆哮"就佔領了2013年!
三大典禮的最大獎都拿到了
這速度真是了不起(☉д⊙)

寶貝倩倩終於破功留下了他的男兒淚
之前在中國拿到新人獎時還只是微微的抹了一把就沒再掉淚了
這次沉迷們可是火眼金睛
一直看到你在偷擦眼淚、吸鼻子喔~


表演也還不錯
有精心設計!
私下的小花絮當然也不會少~
快來看部長的整理報導↓

(140126新增幾枚動圖)
(日韓的拼音英文真的很.....HIGH ONE一直聽成台灣= =)

開場



白白又是妖孽妝登場!
我以前一直嫌棄我自己的下垂眼
別人說我是下垂眼我還死不相信
現在我要向邊伯賢看齊惹!
超級吸眼球!


我說倩倩你一定是沒跟CODY打好關係!
還是你最近迷上了紋身貼紙..........
眼妝才是王道啊!你知道嗎!

謎之音:這西裝褲真醜...........

-------------------------------------------------------------------

本賞受獎


領獎前~
開橙坐一起喔~~~♥
在台下挺享受的嘛


勳橙放大♥


開勳橙♥
小黃文來一發啊!((欸


倩倩表情圖輯
你想要的通通有~*


------------------------------------------------------------------------

表演


這次的表演
鹿哥大突破啊
其實他應該還是挺怕的吧
我不太懼高的人看到這個都覺得有點危險

蕾蕾出場的時候經紀人就坐在旁邊XDDD

寶貝倩倩的鏡頭緣還是有點差啊orz
不過沒關係
我們有FANCAM! 



150122新增
結果現在回去聽發現是現場預錄
非真唱喔。。。。。。

===============

這次滿明顯是真唱
不過倩白兩個人嗓子一開始都沒完全開完的感覺
伯賢的高音一直有太緊的問題
這次第一段(1:51)微微也有幾個音不准
2:25互相襯托那邊好危險@@
倩倩的一開始的高音(2:09)也比以前多點緊繃的感覺
總覺得有幾個音沒完全到點上
2:40的前半段表現很好
但後半段同樣略危險
滿替他倆脖子上的青筋感到痛的>"<
唱高音真的好累啊

不過咆哮的時候倩白的水準又回來了
短短一分多的修整時間馬上穩回來
超棒!

倒是這次嘟嘟的聲音好完美啊♥
有力又醇厚
聽了好舒服

來張開開的帥氣飯拍


怎麼開家的飯拍藝術氣息都這麼濃厚!
極、羨、慕!

--------------------------------------------------------------------

鏡頭的寵兒


大哥們要不要這麼可愛~
因為最年長的都是萌物
所以整團都是萌物♥

D.O. YOU'RE SO CUTE~~~♥


勳勳又抓別人的屁屁!

不是我在說
桃子的屁屁好像真的手感很好的樣子( ͡° ͜ʖ ͡°)


金鍾兄弟的鏡頭雷達


倩倩你不要命啦~~
這是MINI啊~~~~是大哥啊~~~~



數字音源受獎



倩倩超不可置信的表情

還一直在問真的嗎XDDD


下台的時候也有小插曲
鹿橙兩個大搖大擺地從原路走回去才發現自己掉隊XDDDD



真的又蠢又可愛耶~~~~~

-------------------------------------------------------------------

大賞受獎+ENDING



欸欸欸 你們怎麼可以把最重要的俊勉給忘了!


唉呦我們倩倩啊~~~~~
之前說想看你哭
結果現在看你要哭不哭的
姊姊又心疼啦


快來姊姊懷裡啊~~~~~~


勉勉真的很照顧嘟嘟呢


開白還偷偷牽手!
怕我們不知道你們感情好嗎!!


還被桃子打到
好痛喔>"<


好痛喔~~不哭不哭~~


大方送飛吻喔~~~(*´з`*)


白白真的好可愛喔
看他依偎在會飛大人懷裡真的惹人憐愛啊



上台前的FANCAM
倩倩用拳頭抹眼淚了~~~~

萌斃了!ε٩(๑> ₃ <)۶з

得獎要開心
不要哭哭
別白費姊姊一直在幫你塑造硬漢形象的心啊XDDDD


好開心看到你又健健康康活蹦亂跳了
最最喜歡充滿正向能量
陽光般的你



 下篇文章見~~*

8 則留言:

  1. 伯賢有戴變色片嗎?總之加上紅煙燻的效果超秒人的呀!!(尖叫)紅格紋團服也好看,只是換底布而已怎麼這麼好收買XDD官方或SPAO不考慮出一下團服嗎?(星星眼)嘟嘟跟kris看鏡頭的動圖,就是小呆萌跟男神的對照圖吧,好像跟團綜理的角色不太一樣!?世勳真的是(令人羨慕的?)壞手XD但這天髮型有點微妙呀......

    好喜歡首圖的意境,exo一直相愛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有戴吧~
      最常戴變色片的應該就是牛肉兄弟了

      我是真的很想吐槽手上的字母
      如果沒有那個就好看多了

      講到SPAO 印象中好像EXO沒被請去代言?
      我朋友以前去買過一件外套還挺不錯呢

      牛嘟那張我在韋伯看到有人說很像直樹和琴子XDDDD

      勳勳就是小瓜呆造型無誤!
      大聲說出來吧不要怕!XDDD

      刪除
  2. 蠢萌倩倩呀!!!
    原來倩倩同鹿哥走錯路, 好傻呀!!! XDXDXD
    小步跑回去的倩倩好可愛~

    果然倩倩的鏡頭要靠各大炮女神的飯拍, 連
    抹眼淚的小行作也捕捉到,好強大!
    希望造型師&各飯拍大神多多關注倩倩~
    為海外粉絲謀福利~

    而倩倩眼淚汪汪在低頭在索鼻子在抆貓咪咀的時候, 好感動~
    有種似倔強小朋友忍哭的心酸...真男人也可以喊出來呀!
    姐姐愛倩倩~ (>////<)

    部長快分享Showtime ep9吧!
    倩倩的扭pat pat 好好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倩倩快發揮你的撒嬌神功
      征服CODY們吧!

      嘛~其實他的小倔強看在我們眼底部也是一級棒的可愛嗎?XDDD
      唉呦~他有姊姊們的溺愛真幸福啊~~~

      SHOWTIME9在準備中啦~~
      這次找了好多圖呢~
      好多地方都想講~

      刪除
  3. 看到他們拿這個獎真是有種感慨萬千的感覺(嘆)
    MAMA回歸空白期+WOLF初反應不如預期
    到後來屋嚕龍大發期
    我覺得真的要心理素質很好才能挺過前面那一關
    而且說實在話我自認為是理性粉絲
    其實偶爾也是會因為他們現場唱不好而生氣
    尤其是當唱前輩的歌唱的超好但唱自己的歌音準都飄來飄去的時候.....
    因為這證明了他們有能力唱好!!!!!不是不行啊
    那為什麼不能每一場都唱的那麼好(練習不足?心理壓力?這些都是新人才能犯的錯...)
    畢竟韓國娛樂圈競爭這麼大
    如果連本業LIVE都唱不好那就算拿了獎也只是被酸(雖然我們都已經習慣了...)
    (尤其前幾場頒獎典禮,不論好壞,大家都開麥唱的時候,我真的不懂公司幹嘛不讓他們唱現場,他們又不是唱不了)

    總之
    前面廢話了一大堆(搜哩,實在是感觸好深嘛>"<)
    看到他們拿這個大獎還是很開心(畢竟意義不同)
    希望2013年的豐收讓他們夠有自信
    以後一定可以展現完美的舞台!!!!!!!!!!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我八月才喜歡上他們
      結果他們衝得比誰都快!

      我覺得他們目前心態上好像都還挺不錯
      特別欣賞鹿包兩個處變不驚的態度
      有他們倆個帶頭還挺令人放心的

      至於開不開MIC這問題
      要講的東西太多了
      我之後開一篇來講好了
      你可以再多留點你的想法
      我也好跟你討論討論我的想法~

      我覺得你留這些問題很好啊
      如果只是一昧地喊"他們好棒啊~~~"
      我反而不知道該回些什麼呢

      除了期待他們帶來嶄新的歌曲
      我更希望他們能抓緊時間
      增加他們的LIVE實力
      多練練唱歌

      刪除
    2. 其實關於EXO的歌唱這部分我有蠻多感觸的
      但是很怕會被其他團飯OR唯飯攻擊(我整個是個小孬孬阿我XDDDDD)
      所以好期待部長可以一起討論!
      我需要理性的粉絲友啦(地上打滾!!!!!!!!!!)

      所有問題中我最想說的(超迫不及待立刻想留言XD)
      就是隊友飯很愛攻擊千千高音跟發音這一點(好想把他們抓去輪牆--->這樣有太暴力嗎?我先道歉XD)
      我覺得這個問題我很想好好的反擊
      尤其是對"某些"鹿哥飯--->指名道姓這一家...最後被抓去輪牆的可能是我吧XDD鹿鹿我愛你!!!!!


      他們覺得千千高音刺耳--->因為M隊主唱副主唱的音域差很寬,音質也差很多
      但是12月打歌的時候他很明顯有進步了
      懂得利用麥克風調整自己的聲音去配合

      他們覺得千千只會唱高音--->聽電台就知道他低音唱得比高音穩多了好嘛!!!!!!
      還是大家都會快轉他電台SOLO所以才不知道.....(真的很多假團飯和中國TCLINE飯會這樣我覺得...)
      而且每次他都負責高音是因為
      1,M隊裡面鹿鹿藝興很明顯音域上不去,總不可能調他去唱中低音吧?這樣誰唱高音??
      (秀饅我不懂,他感覺可能可以但是不是主唱LINE這樣?)
      所以不是他"只會唱"高音
      是因為"只有他能唱"好嗎各位迷姐迷妹迷哥迷弟!!!!!!
      2,至於合體的時候他就會和邊賢賢互相合音阿也不是只有他負責高音
      我自己是覺得他電台選歌都很不錯
      音域低到高都有表現(當然偶爾也是有抖抖到天邊的出槌狀況XD)

      中文咬字......我覺得他的確不算是有語言天分的(不像SJ的圭賢咬字漂亮學中文快)
      但是MAMA到12月進步之大的好嗎!!!
      12用整張專輯他咬字最不標準的就是打歌那一首(囧)
      初雪聖誕節都咬得很準(但大家依然沒聽進去T_T)
      有些鹿鹿唯飯還一直嚷嚷為什麼中文專輯不讓中國人唱就好(是要讓)
      我靠(抱歉我說髒話)這你去問SM阿
      通常這時候我就會一邊挖鼻孔一邊說
      "誰叫中國人歌唱實力不足以錄完一張專輯只好靠小泡菜了(挖)"
      然後說完就被網路可怕的粉絲輪牆到死XD
      當然這是氣話啦
      鹿鹿在適合自己的音域裡一向都表現得很好很穩定(鹿鹿我愛你--->死命告白XD)
      只是看到這種為什麼不讓中國人唱就好的話真的會讓我腦充血

      再寫下去留言就變論文了所以就此打住XD
      (部長你砍砍我怨念之深!!!)

      還有其實我最受不了的是
      明明現場就唱很爛大家還說很棒
      明明背景音開四分之三,麥只開一點點聲音大家還說今天唱好穩

      根本就沒人用耳朵聽啊是怎樣!!!!!!!!!!(這問題我真的好崩潰,大家只會說唱好棒,一點都沒有聽進去耳朵)

      結論就是很多EXO粉絲都用眼睛聽LIVE的XDDD

      刪除
    3. 最後一句說超好的~~
      你上面說的我都非常同意啊

      其實我一開始看到對面一堆腦殘言論也很無言
      對面這種狀況的唯飯真的只能說超多
      後來我就看開了
      嘴巴長在人家身上 我也管不住
      和那些人溝通根本是浪費口水
      那些人眼界都太小了 邏輯也很亂
      只裝得下他們心底最好的那個人

      只能說時間都會證明一切
      我就有看到很多唯飯這次12月打歌後開始稱讚起我們倩倩

      至於哪家的粉絲 倒是不用太針對
      畢竟在對岸這位的粉絲最多嘛
      人一多素質就容易參差不齊了

      台灣這邊的話我只知道PTT
      (論壇什麼的部長太老了沒心情加)
      上面的言論通常不太涉及到這些部分
      所以實際台灣粉絲們的想法就不清楚了

      我最開始想開這個BLOG就是因為有好多我想講的東西
      放出去給某些飯看到大概會把我踩死((部長也很孬 糟糕XDDD
      但我還是希望如果能有比較理智的人來看就好了
      現在果然~~♥

      至於前面有些我的評點
      我必須摸著良心說 部長還是有修飾過的XDD
      話不敢講太白有沒有

      在我來看他們的LIVE的確也是不到多好的程度
      但為了避免爭端
      只好拿他們自己的成績來和他們自己比
      所以稱讚還是多點的
      希望你不要看得太抓狂啊XDDDD

      討論實力那篇我會努力生出來的
      最近真的有點忙>"<
      SORRY~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