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8日

140127 Crunky 巧克力 宣傳片 / WIDE NEWS






















倩啊~~
答應姊姊你要多練習拍照好嗎~~~~~

今天放出來的巧克力廣告短片
倩倩的沒正臉QQ
太可惜了

然後WIDE NEWS講到了SM得了IF設計獎的事
以及EXO的過動症XDDDD

附上上集EP09 開橙的FANART♥
http://kore-chan.tumblr.com/post/74693744422/that-part-was-really-cute

點開看影片喔~
CF


===========================================

WIDE NEWS


開開真的是撞到了.....那裡了嗎 →w→
勉勉墊了滿多鞋墊啊థ౪థ

白白你怎麼了囧

果然被打了吧XDDD


所謂神煩二人組 ^.< b


現在是全團都要奔向棄療路線了~
開開鼻要欺負燦燦~~
一開始還摳人鼻孔是怎樣xddd




你說倩白兩個要不打鬧是不可能滴~~~


我真的很仔細在觀察包橙兩個的互動
他們的關係超微妙的
目前還在構思及蒐證階段((敬請不要期待~

小可愛~~~啊啊啊啊啊~~~
姊姊好喜歡你啊~~~~


勳橙兩個互動不要太多啊TAT
別把人家掐壞啦~
之前幾乎零互動
現在太親密姊姊會想哭辣QQQQ

勳勳台詞單人改多人那邊
倩倩馬上衝上去好熱情啊~

果然勳橙還是最有愛的啊♥♥♥♥♥♥♥♥


==========================

倩倩的爆料帖

我其實不太想分享百度的東西說
有太多腦殘發言和假料了
但這個帖子~
大部分都有說服到我XDDD

裡面講到的隊內關係我表示看看就好
他跟MINI的情誼絕對不只表面看到的那樣

重點是
要是這個爆料是真的
那倩倩的性格還有初期的遭遇就跟我推測的一模一樣
該說部長第六感太神呢(甩髮)
還是應該去當柯南呢?(奸詐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