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0日

完美五官?!

突發奇想 想看看我到底喜歡甚麼樣的五官
於是裁剪了一下這張圖
(還花了我挺久時間的......)
又因為有兩個不合作的露齒
害我又裁了別張圖 ˋ皿ˊ

以下開始排序

眼睛部分












  

看的出來誰是誰嗎?
難易度應該普通
鹿哥跟凡哥兩個有點難排
因為他們都不好好張著眼睛啊啊啊啊啊
   
公布答案
鹿
  
  我倩倩眼睛真的漂亮!
就是眼尾有點上挑
--------------------------------------------------

接下來是鼻子



   






 




鼻子部分真心難排啊!
而且也很難認哪個鼻子是誰的

答案是
鹿

光用這樣看的話勳勉的鼻子長得很好看耶
倩倩的鼻子不夠長但很立體
白白的鼻子好秀氣

------------------------------------------

最後是嘴巴








 






結果最難排的是嘴巴
因為差異都不大XDDD

我好像喜歡嘴唇厚一點的耶~~
長輩不是都說薄唇的男人比較無情嗎XDDD

答案如下

鹿

--------------------------------------------------

所以綜合我喜歡的五官
我心中的完美五官應該長成這樣(修正版)

雖然臉型比我預期的稍微長了一點點(真的就只有一點點)

總之
我終於明白我為啥看世勳順眼了.........
他的五官太標緻了

可為啥我本命是倩倩啊XDDDD


====================================

  想玩玩看嘛?

最好能跟我分享一下XDDD
我都是用小畫家裁剪拼貼的喔~



2 則留言:

  1. 眼睛排成一排太可怕了啦XDDDDDD,好像什麼蜘蛛怪獸哦哈哈哈哈哈

    不過這也太突發奇想了吧而且還開放給大家自由組合,是一個麥當勞歡樂配的概念嗎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本來眼睛都連在一起更可怕XDD
      我還特地空了一行!

      歡樂配這概念太合適了!
      您真有才!^ ^b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