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日

140401-2 回歸宣傳圖 / EXO Stardium card / 三星MORNING CALL / 樂天免稅宣傳圖 / IVY CLUB / NR簽售官頻 / 用動物形容自己 / 世勳官網留言


喔喔喔喔~~
總覺得等了好久才等到CB啊...........
 7號會放TEASER
我對這次的音樂真的既期待又怕受傷害XDDDD

這次的宣傳照拍攝風格跟Mr.Mr.超級像
色調都是偏藍綠紫
再加一點迷幻的感覺
我是挺喜歡的啦~~~

過幾天倩倩寶寶單人的圖就要出來惹~~~~~
結果他那麼短的頭髮還是可以做造型
CODY真厲害XDDDD


K

M

2號中午放出來的~
開鹿
是超~~大圖喔

我發現BLOGGER會縮我超大圖 囧

=========================
STARDIUM
大概有點像是之前BWCW的那種周邊店面
不要這樣黑我倩倩的身高QQQQQQ

=====================================

三星MORNING CALL


倩倩寶寶~~~~
這樣更不想起來了>"<

====================================
樂天



就覺得拍的不是很好看orz
====================================
永不停歇的IVY CLUB


圖本身就很小orz

=======================================

NR簽售官頻
>
youtube自己官方頻道的影片竟然還被刪?!
太爛了吧!

桃橙~~~~
桃子你是用著什麼心情在看倩倩的呢?XD

===================================
一月回中國時拍的
雖然倩倩沒講到什麼話
但是他都有聽懂喔~

================================
昨天愚人節世勳在官網留了幾次言
前三次都在調戲他的哥哥們
說哥哥們是他可愛的弟弟XDDDD

最後晚上就求饒惹
http://weibo.com/1932083413/ADJaxFhcZ
看小圖還以為我勳橙牽手@@"
哈哈~~
結果是我想太多了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