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1日

140413 EXO GREETING PARTY in JAPAN ''HELLO" DAY 3


DAY3
不知為啥這天偷拍成功的最多XDD
聽說這場公司有拍影片啊~




上部 文字版(閱讀順序是反著的~)
http://www.weibo.com/p/1005052707505983/weibo?is_search=1&visible=0&is_ori=1&key_word=140413&is_tag=0&profile_ftype=1&page=1#feedtop

影片(上部的影片很少)

20140413 EXO Greeting Party in Japan 12월의 기적 Live (1회)

倩倩有點趕拍

大概真的很累了
四個音量控制都有點怪怪的啊 囧


140413 EXO Hello 1部

終於換了對戰對象!
這樣才有趣咩~~
開開真的越看越喜歡
仁妹模式乖死了~

KRIS終於翻盤
看他高興的XDDD

倩倩終於輸了!!
終於!!
這次手腳慢啊
開開在幫他提褲子(是一種搗亂方式嗎?對鹿晗也這樣XDD)

倩倩真的太可愛
一直開心笑著

公開的照片~
是說他這幾天在FM的臉看起來都好油亮??

葛格TAT
你要不要對我們倩倩這麼好啊QQQQQQ

誰幫我翻譯一下葛格公開照片那段3:00時伯賢說了什麼啊?
聽不懂>"<

鹿晗好幼稚哈哈哈
結果還輸兩次

勉勉也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他好愛賣萌XDD
但開襯衫太過了吧XDD

桃子real單純
發現又被勉勉騙時表情超經典XDD


最後的ENDING沒找到影片
但找到了!
倩勉牽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十、指、交、扣!
這圖沒找到影片好可惜!!

====================================

下部 文字版
http://www.weibo.com/p/1005052827688301/weibo?profile_ftype=1&is_ori=1&key_word=140413&is_search=1#_0

影片部分
下部影片比較多

140413 EXO Let out the Beast 720P 超清 by EXO-M中国首站

140413 EXO Let Out The Beast-CHEN


這首是我最想看現場的一首歌
我很喜歡這樣有節制但又有點小性感的舞蹈


140413 EXO TALK 1 720P 超清 by EXO-M中国首站

140413 2部"Hello" 自己紹介【CHEN】


金倩倩真的是一個讓人很心疼的傢伙
又傻又質樸
總是默默地做著也許別人不會發現的努力

不管是中文也好、日文也好
他都不計回報
盡他的努力獻給喜歡他的朋友


這天的自我介紹和第一天的不太一樣
(雖然我還是聽不懂)
真的很MAN很有元氣
而且他ALWAYS笑臉迎人
看了就招人喜歡♥

大家一定要多多愛他!


140413 EXO HISTORY 720P 超清 by EXO-M中国首站

140413 EXO 12월의 기적 Miracles in December 720P 超清 by EXO-M中国首站


恩......大家都累了
能不能不要讓他們連唱五場啊
我聽得喉嚨都陪他們一起痛了
藝人也是人捏!


140413 EXO 나비소녀 Don't Go 720P 超清 by EXO-M中国首站

140413 카이 백현 +ALL (don't go)


連前一天還能HOLD住的勉勉都飄了

開開的身材真讓人流口水..........((OAO


140413 EXO Hello 2部


桃子好像不管輸贏都會落居下風XDD
超可憐搭~~

葛格好萌~♥

看到燦勉比賽的時候突然覺得
燦勉的畫面好不錯~~~~~~
我個人常在看kimi_sai的牛勉/燦勉/鹿勉 短文
但是之前都沒怎麼注意過他倆的互動.......((汗
然後~挺喜歡聽燦燦唱歌
和聽主唱LINE唱歌截然不同的感覺~
音質就是好啊!

這次的未公開照片~
後來也比了一樣的動作
是有什麼特殊涵義嗎?


140413 EXO Greeting Party In Japan - 3.6.5 (KAI&D.O. Focus)(0:08桃親開 0:43倩開牛鹿)


到倩倩的鏡頭的時候倩倩拉了這麼多成員一起入境


140413 EXO Hello! Lucky 백현 (Baekhyun) & 첸 (Chen)

兩個小可愛♥



140413 EXO 으르렁 Growl 720P 超清 by EXO-M中国首站




[fancam] 140413 ending XIUMIN
0:40小貓倩倩♥


[ENG] 140413 Greeting Party #2: Ending FULL(有字幕滴~)


倩倩主動說要看銀海~


140413 exo in japan ending TAO focus

 O、M、G!
OAO!!!
我的老天爺~~~~~~~~~~
我看到的是啥?!
簡直是閃瞎我的眼

我竟然看到了金倩倩的盲牽
黃桃子QAQQQQQQQ
讓我變成你一天吧QQQQQQQQQQQQQQQ
我我我我真的是要被刺激死了QQQQQQQQQQ
兩百萬個羨慕好嗎QQQQQQQQQQQQ
 凹凹凹凹凹凹凹凹 


媽呀~~~
比牛勉在倫敦的盲牽威力還要巨大!!
我受不鳥啦~~~~~~~


15 則留言:

  1. 太多場都混亂了XD
    原來KRIS和邊阿賢對決兩次阿...
    其中一次輸...還好至少贏過一場阿XDDD
    倩倩也終於輸了XDDD
    那張照片倩倩真的很可愛>W<
    我家阿勉也終於輸過了XDDD
    我只能說阿勉阿...你公開的那張不是懲罰你吧
    是在懲罰韜吧...根本就沒鬼臉...還裝可愛>W<
    只有韜有鬼臉...韜真的很天真耶...又被騙一次
    那個發現被騙的表情真的經典...XD
    KRIS公開照片的那段話實在有夠經典...= =
    真的是有夠黑洞的XDDD
    老是被阿勉吐槽...XDDD
    其實我發現倩倩和韜的互動滿多的耶
    像上次愛藝奇的專訪...不過是花絮那邊
    感覺倩倩和韜的互動滿多的耶XDDD

    不過最後我家牛勉的十指緊扣實在是太令我激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部ENDING桃子在念稿的時候倩倩還在旁邊教他怎麼唸!
      桃橙也很不錯
      可是我還是希望他們的互動再多一點~~~((貪心

      牛勉在倫敦那個
      其實沒有一定要牽手吧~~
      可是他們還是牽了!
      而且還牽的那麼令人遐想!
      加上KRIS的那枚戒指!
      媽呀~~~~~
      不讓人想太多都難!

      刪除
    2. 牛勉那個真的牽手實在是太令人激動了>W<
      真的那種情況牽手是真的不是一定必要
      但是牽的這麼順手是怎樣>W<
      而且阿勉戴上了KRIS的戒指...
      真的是讓人不想活啦>"<
      明明阿勉都沒什麼在戴首飾的說
      居然戴了那枚戒指實在是...>/////<

      刪除
  2. 邊伯賢超壞
    他說"CHEN好像一般人"XDDDDDDDDD

    好啦他那張照片的確很像一般路人而不是明星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
      他們補刀補習慣啦~

      刪除
    2. 是說上午那一場的照片嗎?
      那不是開開說的嗎?

      刪除
    3. 對阿~上午那一場橙包合照

      應該是邊伯說的
      因為他說完千千不是比出"im watching you"的手勢嗎XDD

      刪除
    4. 喔喔喔喔 原來是那段~~~
      放太多影片都不知道是哪個了XDDD
      那段超好笑XDDD

      刪除
    5. 謝謝日語小能手啊~~~~

      刪除
  3. 星期日晚場我也是第一次看有點興奮哈哈

    TAO在自己的照片環節說"這是20歲的時候拍的,跟現在比變化蠻多的"
    結果不知道是誰說"對阿變黑好多"XDDDD

    牛勉照那裏也很好笑
    勉問說"這張照片是誰照的"
    KRIS居然回答說"是你照...阿不對...是我照的?!"
    結果被俊勉吐槽說"我們不是一起出現在照片裡嗎"XDD
    旁邊燦烈補一槍說"請你振作一點"XDDDDD

    後面KRIS說照片裡我比較帥
    伯賢說"腳的長度完~全不一樣~SUHO的腿看起來比較長一點~一定有修圖"--->也太壞XDDDDDDDDDD
    這是連補三刀吧XDDDD

    千千跟嘟嘟比,輸了之後說好可惜
    錄影附近有觀眾說了一聲"好可愛"哈哈哈哈哈我也覺得好可愛>///<
    公開照片的時候伯賢說"DO好像偷穿爸爸的西裝"(但是燦燦會不會笑得太誇張了一點XD)

    千千說"雖然我們三個同年齡但是我最棒,所以我站中間!請看我的手~我是隊長!"
    伯賢"其實只是因為我們手很重所以幫我們服一下而已吧"
    旁邊(聽聲音是勉?!)說"這之中你看起來最弱"XD

    然後中間伯賢一直虧嘟嘟
    所以嘟嘟說"要打邊伯賢一下才行"
    (我覺得這裡邊伯一直虧嘟嘟就是為了這個橋段,感覺是SE好的段子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能說牛勉這邊時在是有夠搞笑
      燦烈的那句真的是神吐槽XD
      然後邊阿賢真的是有夠會補刀的
      一次插了好多刀XDDD

      整個看下來...邊阿賢真的一直致力在插刀XDDD

      我發現不管燦烈還是邊阿賢...甚至阿勉
      只要嘟嘟要發動攻勢
      似乎都會縮耶XDDD
      邊阿賢在製造暴力嘟嘟的形像阿XDDD
      不過這邊也發現Lay和邊阿賢真的感情好好>W<
      阿勉有時候真的很會被吐槽...
      但是遇到KRIS情況就改變了也是真的阿XDDD

      刪除
    2. 請你振作一點 這個好笑XDDD
      白白故意討打XDD
      嘟嘟都有點玩累的感覺了

      刪除
  4. 秀敏回答說"喜歡的食物是拉麵,昨天終於吃到了,下一個喜歡的是大阪燒"
    然後LAY說"我喜歡的是壽司"
    然後燦烈說"我喜歡的是章魚燒"
    然後嘟嘟說"納豆!!!!!!!!!!!!!!!!!!!!!!!!!!!"
    接下來就是LAY嘟的"壽司納豆"吶喊XDDDDD
    (其實燦烈好像有默默地吶喊章魚燒,但他聲音太小了哈哈)

    因為LAY那張照片是伯賢拍的
    所以LAY說"我也有伯賢睡覺的時候的照片~比這張(LAY的照片)穿得更少~大家想看嗎~不給你們看"XDD
    明明跟韓國一樣語言不通,但藝興在日本真的好活潑

    燦烈那個部分跟午場完全一樣XD
    但他唱歌真的好聽耶!!意外的適合抒情歌(低嗓音唱情歌好殺>////<)

    俊勉說他那張照片是一邊講電話,一邊抓癢
    但是被瘋狂吐槽XDDDDDD
    後面他說"是在跟誰講電話呢"(本人想賣個關子)
    結果旁邊的鍾仁說"其實你根本沒在講電話吧"XDDDDDD
    一直神遊太虛的黃子韜居然還在旁邊答腔說"對阿"

    果然大家都愛吐槽俊勉XD
    (他本人後來補了一句說就算跟媽媽通電話我也是很帥的講電話)哈哈你好好笑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除了納豆我都喜歡~~~~~
      不知道為啥看到納豆就本能性的抗拒<<<明明沒試過

      燦烈唱的真心不錯~~
      不過我很好奇那首歌本來停頓就這麼長嗎?
      超想快轉<<急性子

      前陣子看到了勉爸的照片
      但還沒看過勉媽的
      勉勉長得和爸爸不太像
      應該是像媽媽吧~好想看!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