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

140409-10 每日倩倩 / Mnet《XOXO EXO》節目預告 / IVY CLUB幕後花絮 / NR新一季宣傳圖 / 樂天免稅店新圖 / 倩白COUPLE♥ / FANARTx1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才是我在說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金倩倩好看的角度啊TATTTTTTTTTTTTTTT
金倩倩尼太好看了辣TATTTTTTTTTTTTTTT
高傲的大貓咪♥♥♥
不知道為啥好像有一名女性亂入

到底TEASER什麼時候要放~~~!
我等的真的好悶啊!
如果照之前新聞講得7號放出來就沒那麼多OOXX的事啦>"<

明天就要日本見面會了@@
弟弟們已經踏上征途

喔喔喔喔喔喔
好煩躁啊~~
很想去看orzzzzzzzzz
一定會很棒的!

要去的盆友們請幫我用雙眼緊盯倩倩的一舉一動吧!



140409 倩倩出公司


好日常的打扮~
好MAN、好帥 ;─;

===================================

說是EXO的新節目啊~


貌似就是播些幕後花絮吧~
我最愛幕後花絮啦~

======================================

 IVY CLUB幕後花絮

金倩倩又半神隱QQ
桃子真可愛+神煩~~!
嘟嘟是超級萌物!

=============================

NR新一季宣傳圖
都是新髮型喔~
某兩隻姿勢太美了吧XDD
邊白白別駝背啊!

============================

樂天免稅店新圖 


這家攝影師真的很不會拍耶!!((怒

====================================

 倩白COUPLE♥

一時興起跑去找了兩個小可愛的影片來看
真的要融化啦~~~~


我很喜歡倩白這樣小打小鬧的FU
倩白在我來看有太多相似之處了
幾乎都可以稱之為"世界上的另一個我"
只不過分在M.K讓兩個的境遇大不同
真的很想知道當初要是互換過來
今日會是什麼景況?

現在隊裡面我最喜歡的一對兄弟就是鹿包
他們的友情不知為何就是有點觸動我
表面上來看似乎怒怒對葛格的依賴要多一點
我卻覺得葛格在心裡對怒怒的依賴要更深
這要是轉換成王道文也是~~~戳人熱淚的那種啊QAQ
我決定去找找鹿包文來看XDDD

================================
FANART
http://lightningchu.dothome.co.kr/bbs/view.php?id=pic&no=3
========================

SM近來頻頻有洩漏事件耶.........
上次少時的也很傷
這次...............
SM該不會真的被盯上了吧@@
加上我前幾篇說到SM今年緊湊的SCHEDULE.............
真的不希望這些娛樂圈的骯髒事影響到藝人們>"<

講點別的吧
樂童音樂家((總是會打成惡童= =
妹妹的聲音真的好好聽!
雖然聽到很多人說像IU
但我覺得他的聲音比IU好多了!
IU的聲音對我來說有點太細

樂童的專輯也不錯聽
是那種很耐聽、小清新的類型
他們大概會走那種細水長流的路線吧~

4 則留言:

  1. 換句話說,就是因為太受矚目才外流的吧?比較過份的人還會說是是炒作,但他們可是SM耶,還需要這種負面新聞來炒作話題嗎?不過確實要再更小心謹慎才是。
    NR宣傳照又變室內了!其實戶外會拍的比較自然好看^^到時NR又要新一波贈品活動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跑去逛了下PTT
      沒想到真的有人覺得是炒作......= =
      該說太單純嗎........
      要真只是要探風向也不會選這麼靠近CB的日子
      SM要是真的打算改舞
      大概CB會DELAY.........

      NR戶外那組真的拍得很好
      怎麼那不是專輯概念orzzzzzzzzzz
      倒是NR好好改善產品就能賣得更好了吧!

      刪除
  2. 最近新學期剛開始
    研究室裡進了三個學弟妹我真的快累死了......
    雖然常常來看但是沒什麼留言希望部長不要忘記我TT

    外流事件到底是不是MBC的問題啊?
    之前阿屋我記得提前好幾個月流出來
    還以為不會拿出來用了沒想到還是當主打
    後來少時也出事,這次EXO也出事
    我覺得公司是覺得音源外漏沒什麼關係嗎
    不然怎麼會同樣的錯誤發生那麼多次.....

    可以看到弟弟們了伊伊伊伊咿喔喔喔喔喔耶耶耶耶烏烏烏烏胡胡胡胡姬姬姬姬滋滋滋滋滋喔喔喔喔喳喳喳喳喳
    (我是不會承認我表達興奮的留言是學吳世勳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就是記得你要去參加FM才請你多用雙眼幫我看倩倩嘛>3<
      帶人辛苦啦!
      希望你一切都順順利利呢~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MBC
      就是覺得要是真的是MBC
      那水印打得那麼明顯......真的有人這麼蠢?
      不過有時候最單純直接的猜想就是對的............

      WOLF我只知道有音樂檔流出
      不知道還有練習室版?

      一定有很大影響吧.......
      公司內部的事我們也不清楚
      身為粉絲還是只能掏錢支持偶像是最好的吧>"<

      你一定會很幸運的~~
      我把我的運氣都給你~~~♥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