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2日

140412 吳世勳生日快樂!


這是吳世勳所有造型裡我最喜歡的一組♥

畢竟是我最喜歡的CP另一方
所以私心的另外開了一篇為你祝賀啦~

EXO裡的忙內啊
祝你生日快樂

雖然必須得在工作中度過這樣的一天
但我想粉絲們還有哥哥們一定會為你做很棒的應援
相信你也一定會覺得很幸福吧!

期望你們一直能健健康康的
然後在工作上不斷地取得好成績~

以後也請多跟倩倩膩在一起吧~~~^^
HAPPY BIRTHDAY

突然想起來
前天晚上做了一個有世勳的夢
他是我朋友的朋友
雖然跟他不熟
但很神奇的是我們聊得很開心
而且夢裡的他很成熟
超讓人心動的XDDD

以前還夢過一次嘟嘟
嘟嘟是跟我上同一堂課的組員
我高中以前都很喜歡勾搭同桌
僅管夢裡的設定混合了高中和大學
但性格上我還是小時候的我
一直試圖打破嘟大大身上的隱形護甲
(他幾乎不和別人交流)
可是嘟大大一點都不理會我
還覺得我很奇怪QAQ
害我起床時心裡超受傷的
人家不是怪姊姊啦;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