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8日

140408 美麗說代言圖 / 首爾首CON確定 / KAI 官網留言 / EXO兩周年祝賀飯製影片 / FANARTx1


M在內地的代言圖
........好花俏?

聽說TEASER VIDEO改成9號才會發表...........



EXO確定要在5/24.25在首爾舉辦他們的首con了

舞台設計好棒啊
不知道他們體力夠不夠滿場跑啊@@
還要連跑兩天呢@@"
我覺得金倩倩增胖絕對是有意義的!

.........我有點難過>"<
一直打算要存錢去首爾看意義非凡的首con說.........
結果你來的太快啦QQQQQQQQ
我一直覺得會在暑假舉辦的.....!>"<
只好等台灣場了orzzzzzz

感覺從今年初開始
SM整體的行程變得好短促、緊湊
(但你TEASER還不趕快放!害我等了好久!)
不太喜歡這樣
對藝人們的健康也不太好啊..........

PTT上看到連上海的FAN MEETING時間都訂好了@@
只能說
SM最近真的很缺錢.............

=====================================

http://weibo.com/2707505983/AEH7ClIu8


我很喜歡開開的語言表達
特別的真摯
好像真的能感受到他的內心
真的是一個很有語言魅力的一個人

=====================

EXO兩周年祝賀飯製影片


很厲害呀~~

===================================

又來偷偷地悄悄話

事實上我看到倩倩新的TEASER照時
馬上就聯想到類似下面這張圖的畫面.........


角度更神似下面這張(((但絕對沒有那麼醜

所以有那麼一瞬間覺得很囧XDDDD


另外
我一直覺得開開很神似花木蘭裡面的李翔啊!

告訴我我不是一個人!

=========================================

因為種種因素
給個K隊新冰淇淋廣告動圖微博的連結
心情不好時可以笑一下XDDDD

==========================================

2 則留言:

  1. 部長有一直在存錢要攻韓國「首場」演唱會嗎XDD

    我大概會等明年寒假去韓國玩了,如果有演唱會當然很好,
    我倒是非常想去一次音樂放送呀,雖然跟我同行的我姊完全否決不願意加入 QQ
    不然也該去SM門口蹲個半天 (就不要剛好剛好全員中國行程...呃)

    但如果有演唱會海外場沒有道理不來台灣吧!
    所以,還是得存錢嘛嘛嘛


    開很像李翔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倩倩哪有像浮世繪裡的人啦XDDD,而且部長你是從哪裡找到這兩張圖的 XDDDDD
    第二張我之前去日本玩還有買它的明信片耶


    然後K 隊的冰淇淋演技都太浮誇了哦,SUHO 根本就油膩了請不要這樣啊哥
    只有世勳小朋友比較真摯(放空?),不畏敏感性牙齒這樣咬下去
    但依照慣例他馬上也要自己笑場了



    雖然還是要等專輯跟MV出來才可下定論,但我感覺這次每個人的造型其實都是以前出現過的樣子(?)
    不過也是他們最好看的樣子(之一)啦 ~
    燦烈跟白白都很適合黑髮,鹿鹿個人照也好好看~

    除了葛格!葛格的造型這次很不一樣啊!
    淺髮色加上眼妝,還有下巴
    可以走冷都+妖氣男路線了,果然是大勢XIUMIN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
      說老實話
      說想去韓國看首控就是想想而已XDDDD

      圖當然是從萬能的GOOGLE借來的........

      第一眼看倩倩那張圖馬上聯想到浮世繪啊!
      我真的有看過更像的浮世繪
      只是想不起來在哪看到

      葛格這次大概又會吸一票新粉吧~~♥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