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7日

140415 COMEBACK SHOWCASE


我很喜歡這套打歌服耶
很貴氣
很適合我們家貴氣寶啊~~~♥

倒是舞蹈真的很妙
SM家每次的舞蹈向來都是帥中有怪
e.g. 咆哮我就十分無法理解那個土撥鼠的動作
這次的大概非猴子抓癢莫屬XDDDD


場地
我記得好像看說抽選8000人的樣子
結果抽完一堆站長都在求票
好恐怖QQ

=========================

影片找到全場中字
但是畫質不佳
有些地方有點小卡
如果想看某個段落就自己動手搜一下吧~

【三站联合】140415 EXO COMEBACK SHOWCASE中字

看到幾個神吐槽
http://weibo.com/3280929702/AFW3XAzta
哈哈哈哈
真的頗貧瘠XDDD
什麼東西都沒有啊
而且連顆星球都不算XDDDD



兩年了我們倩倩~~
變圓了XDDD
也變大方囉

其他人的在

必須講一下
倩寶寶的"月光"真的唱得太好啦

截出來就更清楚了




真的覺得倩倩唱得最好~
不是我偏心吧~
雖然升了KEY
表達出的卻是無限的溫柔

-----------------------------------------------
좋아좋아 

好喜歡좋아좋아這首歌!


放幾個FANCAM

140415 엑소 컴백 쇼케이스 - 좋아좋아 종대 .ver (멀미캠주의ㅠ.ㅠ)

140415 EXO COMEBACK SHOW 좋아좋아 시우민 Xiumin focus.

葛格真的好棒啊~~
聲音真的很有特色、很有魅力!
整首歌就最喜歡這句
好像真的很甜蜜很幸福一樣


後來在微博上看到這樣一句話
http://weibo.com/1818397094/AFRIf8Vyx

葛格的能力真的很好
不輸鹿晗
很高興韓國粉絲那麼支持他(雖然不排除看臉的因素XD)
但也因為有他們葛格得到了更多展示的機會

開場自我介紹的時候葛格的呼聲真的好大好大!
超級感動!

之前說想當葛格的妹妹
現在嫁給他也可以QQQQQQ
真的太有魅力了!>////<♥


歌詞
http://www.weibo.com/2707505983/AFR5Ew5qT

因為歌詞在唱偷走我的心
所以倩倩才有這麼可愛的舉動♥♥♥
你看看他假裝吃掉後得意的表情 TAT
你不要這麼可愛QQQQQ


好羨慕葛格啊~~~

不過這首歌我覺得更適合伯賢的聲音
很舒服、很甜蜜
更有那種繾綣纏綿的感覺
倩倩的聲線配這首歌太有活力了XDD


勉勉的聲線是隊伍裡最特別的
我發現他基本唱什麼歌都很突出但不突兀



倩倩在這首唱的部分實在是很少
可是他的合音點亮了整首歌
將歌推向高潮
沒有他這首歌不會這麼好聽


很希望專輯收錄這首歌耶

---------------------------------------

然後RUN這首神祕的宗教曲目
融合了龜派氣功的元素

其實進入主旋律後還不錯聽
但是我還是稱不上喜歡這首歌

個人只偏愛倩倩唱的那幾句
尤其下面這段鹿包星辰和聲
 真是好聽到炸!
我反覆聽到起雞皮疙瘩

金倩倩生下來就是要唱歌的人
感謝SM挖到寶藏!

----------------------------------------------------------

主打OVERDOSE

歡迎來觀賞EXO雜技團的表演~



我是先看到了小漫畫才去看了表演
結果還真的成真了XDDD
http://weibo.com/3988966354/AFRKYbyrR



據說現場抓拍照抓得很嚴
不過沒關係
葛格的FANCAM裡永遠有倩倩的一席之地!XDDD
FANCAM裡舞步都看得很清楚
後半段他都偷偷地在拉他的衣服XDDDD

140415 "EXO COMEBACK SHOW" 중독(Overdose) 시우민 Focus.

140415 EXO showcase 중독 Overdose full shot

..........倩倩褲子後白白的那一張是沒撕掉的吊牌嗎?

看完真的被金倩倩嚇到
你素隨!!QAQQQQQ


簡直脫胎換骨
金鍾仁附身啊!!!!


說開開附身有點過啦.....XDD
雖然個別有幾個動作看起來還是有點小彆扭
但是這次倩倩的進步是顯而易見的

整體的動作流暢很多
也很有勁道
可能他比較適合這樣都在節點上的動作


在此必須提一下那九分褲還有那顯眼到不行的鞋子
我第一遍看的時候眼光都被他的腳踝和鞋子吸走了XDDD
為什麼只有開白倩穿了這麼轉移我焦點的鞋XDDDD
我到現在目光還是會不自覺地回到鞋子身上................

-------------------------------------------

關於歌曲
我第一次聽到OVERDOSE的時候就覺得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和目前市場上的歌曲風格都不同
歌曲本身帶有一種魔幻的感覺

編舞方面
舞步很有勁道
有幾個動作有大師兄團之前主打的影子在

不過動作多又急
儘管我也偏好十二人的表演
但這次編舞明顯是為六人設計
六人的表演看起來會比較簡潔一點
不會這麼雜

比較擔心的是他們在舞蹈方面還是走向了小師兄的路
強度大又繁複
歌唱方面實力卻還跟不上

做個譬喻
假若當時小師兄是齊頭並進
EXO就是先提升其中一端
然後另一端則單靠成員們自己私下的努力

接下來就期待會不會唱現場吧
然後希望不只韓國、全世界都能安好!

-----------------------------------------
P.S. 上上篇提到SM和百度的合作內容有點錯誤
做了一點修正

2 則留言:

  1. 謝謝部長~~~
    絕對贊同倩倩有進步和生下來就是要唱歌的人!!!
    好想要倩倩的心呀!!! 偷心的動作太有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拿到以後要趕快吃掉喔~~
      不然太多人想要啦XDDD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