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4日

140423 全球華語榜中榜 / 韓國造星系列 訓練生養成記 / FANARTx2 / 每日一笑


喔喔喔~~~
昨天的金倩倩真的好帥啊~~
妝容很乾淨
整個就是走清新的貴族風~


另外猴子抓癢的動作我找到圖啦~~~~
就是這個就是這個!
是不是很像?!
我還以為我一說大家會很有同感的說XDDDD


韓國造星系列 訓練生養成記

08:57聲樂老師說我們倩倩"挪木挪木掐拉搜"

==============================
全球華語榜中榜

140423 EXO-M


寶寶真的好帥喔QQQQ
認真聽主持人說話的樣子呆呆萌萌的~♥

140423 EXO-M 수상소감+Growl+Overdose

總覺得好像第一次看鹿晗眼妝化這麼濃!

直播竟然直接把現場音消掉放CD...........
這攝影.......都沒抓到正在唱的人啊@@

服裝不錯!


140424 東網東方報業集團 EXO-M Press Conference

140424 優酷娛樂EXO-M Red Carpet + Press Conference


題外話
我看了最下面這段影片結尾的預告
我最喜歡這種戲劇題材啊~~~~~
額外收穫XDD

=======================
FANART

http://weibo.com/3239619017/B114rjOWb

http://weibo.com/3239619017/B1bwEi6cC
這還有要出實體周邊耶~~
超可愛的啦~~~~
柯基桃還被蝴蝶嚇哭XDD

==============================

在tumblr找到的超強兩周年賀圖!

1.

2.

美工真的好強喔!

==============================

昨天剛換的手機桌布
好治癒♥


==============================

這跟嘟嘟挑來挑去都還是一身黑有異曲同工之妙啊!

12 則留言:

  1. 回覆
    1. 沒吧~我也不知道
      反正播出來的時候是直接把現場音都消掉了

      刪除
  2. 這次有真唱嗎?
    我去找了FAN CAM
    似乎感覺好像沒有耶>"<
    還是你的意思是影片中連觀眾都沒有聲音嗎XD
    因為我看FAN CAM尖叫聲很大聲
    你的意思應該是連尖叫聲都沒了吧XDDD
    那個電視台大概覺得這樣播可能電視前面可能聽到的不是歌
    是尖叫聲吧XDDD
    不過這次的鏡頭真的是悲劇耶...
    看到的都不是正在唱的人耶
    攝影大哥是故意的嗎???XDDD
    還有一幕直接照在粉絲的鏡頭上是...發生了什麼事???XD

    是說科基犬好可愛
    可是我真的看不出誰是誰耶XD
    只知道雞腿的是KAI
    左下一是KRIS
    足球是鹿晗吧
    其他都認不出來XDDD
    但是看到有人寫的順序是
    伯開燦興 倩桃鹿勉 凡勳秀都
    是這樣嗎?我真的看不出來耶
    但是超可愛>W<
    上面那張Q版畫像比較看得出來
    勳伯都開 燦興凡勉 桃秀鹿倩
    都太可愛了>W<

    韓國造星工廠的那個我也看了
    可惜沒有讓倩倩出來表演一下>"<
    也沒有訪問...超可惜的>"<
    走紅毯時大家穿西裝真的很好看
    但是那兩位主持人問的話似乎讓KRIS很難回答阿
    感覺東問西答耶XDDD
    今天跳舞大家都穿白西裝也很帥>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沒找到FANCAM XDD
      我的意思就是他把整個現場的聲音都切到CD去了沒錯

      至於攝影嘛......
      導播和攝影師的個人美學?
      對普通人來說有點難以接受.....


      柯基那個是
      白開燦興
      倩桃包鹿
      凡勳勉嘟

      其實我也不100%確定XDD


      我想造星工廠那個他們現在大概也不太會接受這種採訪吧~
      不是什麼大節目
      只是一個小section

      不知道現在回去這段時間要幹嘛~

      刪除
  3. 先別說動作像不像猴子了,倩倩的表情 0///0
    挪木挪木高端時尚 (high fashion) 啊 ~

    抓癢動作我心中第一是WOLF的搔肋骨!
    事實上我覺得WOLF根本是神編舞
    第一次看的時候有點可笑 (喂),但越看就越覺得
    這是歌舞劇的程度啊,狼跑狼爪狼跳躍樹啊洞穴啊都超有意境的


    然後,我想要吐槽部長 XDD
    那個預告上錯花轎嫁對郎這種劇情
    不是在7-11裡的小小說才會出現的東西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那種我見猶憐的感覺啊!
      之前WOLF專輯裡的也給我一樣淒楚的感覺

      完全同意
      我一開始也覺得WOLF的編舞是認真的嗎?!
      但每次看他們這麼認真用心的神情 就默默地把一切的往肚裡吞.........

      你怎麼知道我喜歡"上錯花轎嫁對郎"那部戲!
      我高中還有上網找來看過咧~~~~~
      連原著我都有買來收藏......XDD
      但我喜歡大本的~不喜歡小本的
      我國、高中都是言小的迷啊<<<摀臉

      刪除
    2. 耶嘿~~~
      言小迷同握手
      那不上錯花轎嫁對郎我也喜歡看
      那位作者我滿愛看他的言小的
      還有一個作者名字說不一定你會知道...左晴雯...XDDD
      說起來真是時代的眼淚...= =
      坑王之王阿...>"<
      那時候都買大本的...我也是...家裡一堆耶XDDD
      整個書櫃都是言小...有厲害吧XD
      不過後來因為言小都太公式化
      然後本人內心中有熊熊燃燒的腐女魂
      所以就去看BL了XD
      看樣子部長應該跟我的年紀差不多吧XDDD
      說不一定我還比你大幾歲...= =+
      我都比包子大了...= =

      WOLF我第一次看到真心覺得有點恥耶
      畢竟我是為了咆哮才看得
      第一次是在電視上看紅白
      跟我媽一起看...看到真的很想笑耶XDDD
      但是後來越看越覺得...其實還不差耶XDDD

      刪除
    3. (*´ω`)人(´ω`*)

      其實我對席娟還好
      只看過他這一部作品
      左晴雯我也只聞其名,不讀其書......XD

      我偏向喜歡輕鬆喜劇那種
      像早期的典心還有以前的決明
      現在不看好一陣子了~
      都不知道現在有啥好看的XDD

      家裡小說一樣堆滿了書櫃的一格
      至於偏去BL我認為跟大環境有關耶
      很多好的作者都跑去寫BL了
      叫人不腐也難

      你的確比我大一點點
      我比勉勉虛長幾個月~
      姊姊尼嚎啊~~~~~~

      刪除
    4. 妹妹你好>W<
      看樣子我真的老了XDDD
      其實我的年紀接近東神的前面幾位XDDD
      但是在SJ裡面算中間吧XDDD
      所以真的大很多>W<
      我追東神也快九年了...= =+

      我言小也超久沒看了>"<
      感覺相似的內容看了好多...好沒意思...>"<
      尤其討厭扯後腿女主...XDDD
      你說席娟我才想起這本書的作者阿XDDD
      超久沒看的T^T
      左晴雯真的是我們那個年代的共同回憶
      真的是大寫手...>W<
      我BL其實很早就有看了
      腐魂超早就開發XDDD
      CLAMP的X和東京巴比倫以及尾崎南的絕愛
      都是我在國小的時候就有的BL漫...
      我就有看了XDDD
      但是因為那時候真的很少...
      所以要找也找不到...
      但是後來台灣也越來越多BL小說
      大概是在飛象開始的吧XDDD
      但是最近因為看多了
      題材又都差不多的時候...而且我雷點超多
      現在也慢慢沒在看了...除了一些原創同人誌以外XDDD
      有什麼好看的可推薦的嗎???XDDD

      刪除
    5. 剛剛沒打完就送出了T^T
      連閃尼都是弟弟們了XDDD
      所以我真的大很多XDDD
      其實我發現我真的是SM家族飯耶
      整家族的團我都滿喜歡的XDDD

      刪除
    6. 準確來講你是秀滿的飯喔XD

      我上大學後不管BL或言小都看得少了
      大學還會有時候會找微博上專門掃文的微博推薦的文來看
      但從迷上EXO來就沒時間看了XDDD

      前面我有推過一篇很好看的EXO同人文喔~
      在 http://exo-chenchen.blogspot.tw/2014/03/blog-post_15.html 這裡
      很值得一看!

      刪除
    7. 謝謝~~~
      有空來看看>W<

      沒辦法...SM家族的男團這些哥哥弟弟們很可愛耶XDDD
      女團有些歌也不錯聽說XDDD
      雖然對女團比較不熟...不過歌還是知道一點的XDDD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