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

【低調分享】初盒子 DISK2


第二彈

截圖上的字幕要看啊!
我截下來都是有意義的!

大部分是截圖
但也有動圖
請讓網頁載完再來欣賞~



--------------------------------------------
出發~

母子line

天真無邪的魔性子韜XDDD

嘟大大招呼我們金大大坐在一起(動作太快了 截不到定格的)

金大大好聽話<<<噗


邊白白的自白
↑↑↑↑↑↑
睡個覺是要多有意思XDDDD


倩倩跟白白、桃子都很黏勉勉耶
一個佔據白天
一個佔領晚上
然後還有一個隨時隨地要操心..........
好累啊勉勉OAO


噗哈哈哈
每次聽桃子講話都好想笑


比較少見的組合


星辰~



牛燦大好 ^^b


這次香港行幾乎都在一起的橙都!


私心截圖♥<<<後面還有很多XDD
可愛的大寶寶


勉馬麻和他三個兒子


-----------------------------------------------
待機室

長痘痘了!


小可愛哈哈



操這什麼奇怪的心啊!

被我看到手機桌布了

我這張比你的大((驕傲挺胸

↓↓↓私心截圖之二                 
↑↑↑倩倩在這裡                          

---------------------------------------------------------------------
出去玩啦~~~

香港狂野行(((到底哪裡狂野了請問?


發表長篇大論的金作家


不知為何有某種尋求弟弟同意的意味在




私心截圖XD


OMO........寶寶東西不要亂吃啊!

蠍子剛好也是你的標記呢~~^^



那你為啥不喜歡臭豆腐.............((糾結


MY HUNCHEN♥


我們金大大是百分百純正MADE IN KOREA的喔~
請認明商標~

-------------------------------------------------------------------
另一組

小可愛........你想太多了


葛格跟天仙一樣>/////<



手也是天仙級!



帽子跟倩倩身上的領帶是一組的



愛插勉勉刀的怒怒(((鹿勉也是很不錯的~



偶像也是愛自拍的((耶嘿



邊站長~啥時出高清圖啊?


 ----------------------------------------------
又回來狂野組


萬眾矚目



嘟大大好帥呀~~~~~~~((欸


很著急的勳勳)))OS:啥時輪到我啊!?


倩倩溫柔地餵食手法(((也餵我一次嘛TAT


結論是:



一直覺得燦燦還沒完全長開
這次香港行看起來特別的BABY FACE


好激動  珍珠奶茶X3


很誠懇的表情
真~~~~的很喜歡(奶茶)



五十嵐難道不是台灣之光嗎?


勳橙互動


這杯我不要了,給你!



竟然就這樣寵溺的接受了OAO!


不愧是我愛的CP XD


這群男生還真的很有童心
又喜歡娃娃又喜歡玩具...........=..=



HUNCHEN~~~♥♥♥



燦橙也有♥



哈哈哈哈 吳亦凡最可愛的一次


金倩倩的讚嘆怎麼那麼不值錢→_→


請解釋為什麼凡哥殺價要徵求倩倩和燦燦的意見?XD


倩倩很注意SOULMATE的喜好
↑這叫上樑不正下樑歪(?



倩倩走太快了 燦燦拉了他一下


本來位置是坐這樣
後來換了


食物注目!!(((好幸福的食物...........


嘟大大的模仿



嘟寶寶你也要入鏡啊!!
前面那張也沒有你QQQQ

這樣照片都沒有嘟嘟怎麼可以!


根本集所有ALL橙裡最受歡迎的攻君TOP4 XDDD


私心截圖♥


寶寶好好看辣~~~~


舌頭>////<


截到一張三人都好看的~



燦燦的少女驚呼!


這隻貓.........是母的!(((無限回放ing.....



倩倩被嘟大大精湛的攝影技術給迷倒了!


有愛的對視♥

---------------------------------------------
另一邊的吃貨組


難怪怒怒跟燦燦被並稱一塊二XDD
一樣喜歡重複三次



開寶寶的鴨子模仿

哈哈哈哈 是不是超可愛的狀聲詞交流方式XDDD


邊哥和鹿哥都是豪氣地一口吞!
我們勉勉就好秀氣♥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讚嘆


都喜歡吃些垃圾食物.............健康要緊啊!



隊長的苦惱

--------------------------------------------------
突襲檢查~


男偶像的平日生活就跟我弟一模一樣啊


一群超過20但都還沒長大的傢伙


為什麼繁星的房間還有小客廳!!



純粹為了我的HUNCHEN♥



自然光真的是最好的光

哪時候才能看你們在藍天白雲還有大海邊拍支熱情有活力的MV啊QAQQQQ



這樣真的很不好啊
上面才在說喜歡的食物都是垃圾食物
加上還挑食!



倩倩應該是最乖最不挑食的那種((包嘟勉感覺也是 姊姊喜歡乖小孩♥

倩倩算最少生病的了
倩媽咪教得好啊!


牛勉是藥庫LINE?!



倩倩啊~~~超級可愛♥

-------------------------------------------------------
逛街去~~


好乖的桃子


開勉白大三角!!


這句翻譯的怪怪的?
算了~好像是因為邊白白可愛所以截的XD


我的重點在M隊很直覺的就朝看起來比較貴的那區出發.........XDD


小松鼠UMIN


真的在外打工生活很久了.......連物價都習慣用韓幣計算


這件跟前一天晚上勳勳穿出去的襯衫好像!




為什麼突然做這種提議XDDD


女裝三連發!
恩........期待你們的未來啊~


是我我也會以奇怪的眼光看你們..................

 -----------------------------------------------------------
上遊艇啦~


燦嘟的土風舞STYLE



燦橙♥





嘟大大高冷的時候真的宇宙第一帥!



超級少見這傢伙自拍.....!

但果然還是不行呀..........
..................我說你挑個逆風的地方再拍怎麼樣?



嘟大大好帥!((星星眼
寶寶也很可愛~XDD


截到一張很好看的~~~勳白


開桃最近關係也很親密~


我們無所畏懼的倩寶寶~~~~~

==============================================
北京行


剛好傢伙背上寫著"PSYCHO".........


啊啊啊啊~~~好可愛喔TATTT


帥哥!


白白好像眼睛不大會浮腫的樣子
雖然看起來還是愛睏愛睏卻不會顯疲態
反而很可愛XD


葛格跟燦烈好像也很要好!
之前打保齡球的時候也是很喜歡燦烈的樣子


神煩的金倩倩



倩倩真的特喜歡勉勉~XD


又是私心截圖XDD((桃子米安內

寶寶尼豪可愛~~~~~


這位該不會是..........

墊鞋墊ing?!
被抓包了吧XDD


帥哥連看衣服都是一幅風景



你對鞋子也笑得那麼溫柔是怎樣ˋ皿ˊ 我忌妒了!!


攝影師面對這麼口愛的人您還活著嗎@口@"



講中文
倩倩"我家有四口人"進步史

12年的台灣SMT
YAHOO名人娛樂又一次
DVD裡再一次~


音調什麼的抓住感覺了~~好棒呢~~~~!


勉勉也不甘示弱


勉勉的文法好像學得不錯
知道自己用反了
不愧是最聰明的~
倩倩還嘗試干擾(((他說:到這為止
還是覺得勉勉的腔調很可愛XDD


這位是擅長記住音調(模仿)
但看樣子就知道他對意義的掌握沒那麼清楚
和倩倩那種要知道是什麼意思才願意說出口是完全相反的類型


雖然很對不起伯賢........
但這件襯衫是不是有點太緊啦XDDD


張老師的特別指導



星星的中文沒那麼京腔
聽了滿親切

被張老師稱讚了


葛格的語調真的都跟別人不太一樣XDD



蹦蹦跳跳的倩倩~♥



第二片結束啦~~

4 則留言:

  1. 其實我要說的重點是...第一張倩倩很好看>W<
    在盒子中倩倩的髮型不錯看>W<

    然後牛勉真的是藥庫LINE...
    連阿勉都感嘆地KRIS的補品XDDD
    不過我發現桃子是真的很愛吃肉...
    不管在哪吃都只看到他吃肉...
    尤其男生真的是肉食動物阿...>"<
    看上次他們EST中吃火鍋就可以知道...
    其他人還會要放菜...但是桃子就只放肉XDDD
    不過我想挑食也沒辦法吧...吃外面真的很容易菜吃不足夠...
    然後就是...KRIS真的很像憤怒鳥...XDDD

    然後我家邊阿賢的紫色頭髮好好看>/////<
    然後我發現不只是倩倩...其實燦燦似乎也不愛臭豆腐
    因為上次看紅白轉播的時候...那時燦燦有吃
    結果我發現他到後面有拿一張衛生紙XDDD
    那動作看起來真的應該是...吃不下去的感覺
    我覺得外國人真的很難適應臭豆腐吧...
    畢竟會有一種不同於普通食物的味道XDDD
    他們韓國應該沒有那種味道...
    但是我覺得炸得已經是味道比較沒有那麼重的了
    但是有些人還是不太愛吃耶...但是我很愛吃耶XDDD
    不過蒸的就真的味道很重阿...>"<

    我只能說剛出道時包子的髮型毀了他>"<
    髮型真的很重要阿...我發現包子很適合淡色的髮色
    淡色髮色的包子不管怎樣的髮型都不錯看>W<

    然後我發現阿勉真的脾氣超好...
    所以看一個兩個不是找他一起睡...就是跟他開玩笑...XD
    阿勉只有在對上KRIS的時候才會霸氣全開...XDDD
    沒啦...應該說KRIS也是好好先生...
    所以我發現KRIS對於阿勉的要求都會實現耶XDDD
    EST中就好多阿...尤其最後一集阿...阿勉和KRIS眼神交會...不用言語就能表達阿>W<
    然後我要說...每次出去真的就像是勉媽帶一群小孩子出遊阿...= =+

    然後我要說...嘟嘟每次照相都不照自己耶...= =
    EST中出去遊玩的那一集也是這樣...他都照別人
    團體照很多張也都沒有他耶...XD
    然後盒子中的嘟嘟髮型也很好看>W<

    我只能說勳勳的口味很特別...要搭配巧克力口味...
    那是多甜阿...=口=
    其實不看不知道...勳澄也真的很常互動耶

    然後女裝那邊...我只能說...既然這麼有興趣
    當初團粽的時候就該來扮一次女裝阿XDDD
    來個女裝排行阿XDDD

    然後最近在找他們的圖...發現包子、阿勉、倩倩
    順毛的時候反戴帽子超好看>W<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男生嘛.....當然比較愛吃肉囉~~
      我也挺喜歡的哈哈哈

      臭豆腐那邊我都盯著倩倩看了XDD
      歪國人對臭豆腐也是真心抗拒啊~

      其實我沒吃過外面賣的臭豆腐
      但自己家裡買回來煮的(蒸的)我挺喜歡
      我家附近賣的炸臭豆腐也是完全不臭的
      說不定我也沒資格說歪國人不吃臭豆腐XDDD

      只是倩倩連蠍子這種詭異的東西都吃了
      北京的豆汁(聽說聞起來像餿水)也喝了
      臭豆腐應該算小case吧XDDD
      沒想到他還特別提出來~

      勉勉超級軟
      我覺得我要是跟他做朋友也會想欺負他XDDD
      他超可憐~
      明明在家也是老么
      出了門卻要當奶爸XDDD

      勳橙互動真的不算很少~
      他們感情其實還挺不錯的
      至少在我觀察倩倩和所有成員互動中
      他倆關係算是挺獨特的吧


      這團每個都好愛帽子
      身為討厭帽子的人真心不能理解戴帽子的美妙之處!

      刪除
  2. 真的很喜歡 盒子裡的倩 ♥
    而且我也超喜歡聽他講中文的,
    他每次都要講我家有四口人 這真的可愛炸了,
    他發音越來越標準 標準到讓我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每次看他的影片 無限溺愛模式總是會不自覺的啟動,
    天啊~~~~~~~

    而且剛剛看PTT看到好多讓我羨慕嫉妒恨的文章,
    好多人跟倩對到眼 又接到他的花跟飛吻 還有人接到他的毛巾 ,
    我的媽呀 倩 你下次拜託看一下我 讓我暈死吧 TAT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好欣賞他這些優點
      他學習的方式很札實
      而且他個性也是很堅定的那種
      說不定哪天真能像他說得一樣
      讓人分不清他是哪國人!

      我都沒有這麼好運QQQ
      只有揮到手((哭死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