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5日

140405 回歸宣傳照 / 今日機場 / STARDIUM 留言板


被我猜對啦!
共有三組CONCEPT!

現在白西裝已經三位啦
黑色+彩色倒影也三位了
白襯衣兩位
這三種倩倩都還有機會呀!

因為等TEASER PHOTO的關係身體都超早醒的@@
真的以為今天會是倩倩的說~~~
希望明天就能看到倩倩!


今日機場

 感覺真的好~~~~久不見啦~~~~
因為要公演的關係造型也遮不下去惹XDD
我個人還滿喜歡剛剪出來那天下午呆呆萌萌的樣子說~
現在的髮型又慢慢長成之前那樣了

不過不管怎樣都很好看~♥


還是超~~~~級好奇為啥開始兩邊都戴耳釘~?
12年的時候都不戴
13年戴一邊
14年戴兩邊
該不會明年又要多穿一個了?XDD

相比上星期的狀態
金倩倩這幾天皮膚狀況好像又好很多囉~
兩頰也肥肥的~ˋwˊ

衣服也好好看~~!!
我猜是紀梵希?
最近倩倩跟鹿哥都是紀梵希的忠實支持者啊~


鹿哥身上這件確定是紀梵希沒錯了
我好喜歡啊~!
讓人眼睛一亮!


還有今天的包鹿!(((我葛格才是攻啊^w^
超級偶像劇氛圍XDDD


葛格太好看啦~~~~~~


伯賢小盆友~

下面這張超像我表妹的~!@@


桃子這髮型........
在我來看真的很像要耍狠但是殺氣又被萌萌的齊瀏海遮蓋住了XDDD
黑道小弟既視感XDDDDD

================================

STARDIUM 留言板 
http://www.weibo.com/2728296497/AEh48rHuO
挺有深意的我覺得
倩寶寶的"RUN"
是不是很積極向上呢?

6 則留言:

  1. 因為白襯衫concept已經在全體圖看過了,所以希望是其他的造型呢嘿嘿嘿~部長沒提我還真沒注意到chen chen右耳上也有耳洞了@@鹿鹿今天的髮型我也滿喜歡的,雖然常聽到他是四大門面,不過比較不是我的菜,中分後感覺像發現了一處新大陸呀~~(???)tao感覺就像個想耍叛逆的傲驕小孩啊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結果果真是不是白襯衫!

      他突然穿了另一邊真的好不習慣呀~~~~~~
      怒怒也不是我的型.......
      大家要懂得欣賞不同的美才好XDDDD
      我在微博上還看到有人說桃子像超級賽亞人XDDDD

      刪除
  2. 我發現倩倩是時尚秀那天出現右耳新耳環.....所以是新穿的??記得之前右耳沒有耳洞的痕跡啊~
    是因為M隊員耳洞都很多所以要跟進嗎?(誤)
    我也喜歡他剛剪完憨憨的樣子 很可愛~
    不過 剪這麼短有比較顯得臉頰肉肉(毆死)
    他應該跟包子大哥一樣 長肉都是從臉長起吧?
    這樣剛剛好~之前真的是太瘦了說
    而且開始宣傳活動說不定又得瘦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FASHION SHOW那天才看到
      應該才穿沒多久!

      他好像是真的胖了!
      之前實在太瘦了
      說不定是為了要練身體~
      所以需要先長肉
      但一下多了那麼多肉我又有點不習慣啦XDDDD

      刪除
    2. 是啊~~下頷線突然不明顯了~XDD
      練身體是不錯~以後打歌服太短又不小心露出來是粉絲福利XD
      不過..............希望他不要練成誇張的筋肉男
      姐姐我比較適應剛剛好的BODY(誰管你)

      刪除
    3. 應該普遍都比較喜歡剛剛好的身體吧XDDD
      肌肉太糾結真的會讓人有壓力!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