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7日

140406-7 回歸宣傳照集滿 / KRIS開通INSTAGRAM / SUNNY10 新圖 / 成龍生日慈善演唱會 / FANARTx1

集滿12張TEASER能召喚全體到我面前嗎QAQ
倩寶寶的TEASER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
不過!
強迫症的我好想把倩倩的西裝塗成白色的呀~~~~~~~~~~~~~~~~~~~~~~~!
尼們懂我的這種痛嗎TAT


今天稍早柯震東先生((是這樣寫嗎?
認證了KRIS的INS帳號
希望以後他多PO一些和成員的合照啊~

============================

昨天的勉包~
嘛.........老實說我覺得左邊那組都拍得不是很好啊~
倩白這兩張都不是他們最好看的角度說~~>"<
不過算啦
反正就一張圖咩
期待一下專輯內頁好了~

=====================================

SUNNY10新圖

我挺喜歡這張的~
好陽光好開心♥

====================================
成龍生日慈善演唱會

呼吸


一樣是全開MIC
SM對倩倩的信任是100%啊!

對唱真的是一件很難的事啊
彼此要互相配合
有時候對方稍稍跑掉了
要很技巧性地將對方拉回來
每當這個時候就會覺得
"啊~我們倩倩真的是專業的歌手啊!"

大陸網友有時候真的很好笑
昨天看到一片說他們表演服裝很醜的聲浪
有人說像舞龍舞獅的
但最好笑的是說像十二塊金元寶的XDDDD

然後就有人說
羨慕我們家倩倩至少不是全程都穿得那樣金光閃閃.........


WOLF


笑得很開心的金鍾兄弟

很可惜還是沒開MIC啊
對中文版沒自信??



GROWL


久違了的360°版本!


ENDING

我們GENTLE的倩倩QQQQQ
這麼細心照顧姊姊~~
完全超級理想型QQQQQQQ
媽媽呀~~~這傢伙真的很懂!
我真的覺得他要嘛就是爸爸媽媽教得好((哥哥也偷偷傳授技巧之類的
不然就是談過不少次戀愛XDDDD
力尹姊姊你要撐住啊~~~~


另外找到的GIF
燦燦在朝倩倩臉上貼愛心((用的是口水........

邊小兵 

下面這張圖需要運用一點
看破隱藏在表象之下的真實的洞察力
這是人生重要的課題啊~~~


我們倩寶寶家的出圖速度都挺慢條斯理的XDD
SO~就先PO幾張已經出的圖解解饞吧~



燦燦的髮型好可愛啊~

好乖好乖~~~

葛格~

古錐勉

小可愛白


..........所以說尼門到底注意到白白後方的倩倩正被女性簇擁中沒有?!
倩倩肯定心裡暗爽啊XDDDDDDDD
魅力無限有沒有~~~~~~

================================================

6 則留言:

  1. 哈哈哈XD 注意到了
    是說那兩位女子 就這樣貼在倩倩的body上!!!!! 也太直接了吧(百種羨慕)
    這次呼吸的表演 也是深得我心壓~ 倩倩魅力無限! 一開場一直聽到現場大喊"晨~晨~晨~"

    今天釋出的Teaser我也同意部長的想法 這都不算是倩跟白最好看的角度
    但我卻好喜歡...哈 那雙一看到就要把人吸入的眼神 就完敗給他了...

    回覆刪除
  2. 部長~
    最近太多事情了我好久沒留言QQ (先自己打兩個巴掌謝罪)

    不過有哦我有發揮洞察力(舉手),本來是覺得小小兵白白太可愛了,不過後方女子的衣著怎麼有點奇怪...
    再一看!這難道不是21號CHEN嗎XDD


    但倩倩去陪力尹姐姐這太加分了啦 +++++++++
    怎麼這麼貼心然後還示意著姐姐一起走回舞台中央 (卡起 卡糾~)

    我本來就覺得倩倩這次頭髮剪短剪薄後,臉部的線條更明顯了
    再加上他本人似乎也滿喜歡露額頭的造型(誤),整個男人感又大上升啊

    還有對女生這種溫暖的小舉動,百分之百是藍捧友理想型了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幹嘛這樣?!
      我有這麼恐怖嗎~~~
      別在意啦~~~

      力尹姊姊很內向啊~
      有倩倩在真是太SWEET了 TATTTT

      我就說他真的很懂(挖鼻孔)
      每次都講一些並不浮誇的甜言蜜語
      然後行為又體貼
      挖咧咧~
      這樣一想又覺得他好危險XDDDD

      刪除
  3. 燦烈那天是貼愛心大使~~不過大家臉上又是粉又是汗的應該很難貼的住吧XD

    這次白配金又是一套新的表演服?! 到底是有多少套啊XDD
    成龍60大壽 當然要像金元寶才喜氣啊(誤)
    我是覺得不醜啦~只是金的不顯眼~我比較愛黑配金那套~很有氣勢
    不過褲子膝蓋破那麼大洞~WOLF那幾個要鑽洞滑來滑去的不就膝蓋很痛? 辛苦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口水我無法接受啊!!

      他們那兩套金光閃閃的都實在有點........XDD
      但之前黑色和白色那兩套我就覺得完全OK
      是說這樣治裝費也太高了點!
      我真的不介意他們再利用的說XDDDD

      啊!
      講到破褲
      覺得那天桃子和倩倩的膝蓋好配(((@@"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