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4日

140413 STAFF更圖x3 / 火熱的瞬間 XOXO EXO 預告(EXO-K Ver.) / Seoul Live Collection 2014 Special Stage

平安順利的結束了日本FM
看到美麗的銀海倩倩應該覺得很幸福吧

回韓國後馬上要開始CB SHOW
還要去中國打歌
都是緊湊到不行的行程
絕對要好好保重身體啊~~



編舞老師TONY TESTA推特更新了合體的POSE
不知道上面的人是怎麼上去的?

倩倩竟然成為了金字塔下方的成員?!

老實講我覺得這動作很多餘耶
雖然很有噱頭
但是危險性太高了吧
他們畢竟不是學雜技的
而且也很耗體力
加上我覺得下面的人的姿勢怎麼想都有點不妥.....囧

希望這動作不用每次都出現啊..............

TONY TESTA真的好會跳舞!
是我看過跳舞最好看的人!


這位是黃尚勛老師?
應該是11號照的

話說沈在元老師在我眼中是真正意義上的那種帥哥耶..........


和日本FM MC的合照

============================

140413 火熱的瞬間 XOXO EXO - 預告 (EXO-K Ver.)



========================================

140413 EXO - INTRO + GROWL [ Special Stage ] @ Seoul Live Collection 2014




我記得之前貼的只有新聞畫面
這是完整版

3 則留言:

  1. 舞步會視情況調整,但comeback show會出現這招,應該也是不爭的事實!是說應援色幾乎就要確定這種銀色了吧?不然跟粉絲名一樣,因為卡了f(x)變得尷尬而難以決定。
    因為有演唱會,所以宣傳可能只有一個月,唉……好想飛去看喔!
    其實我很想知道SUHO的金髮到底是什麼時候染的?明明前兩週成龍慈善演唱會的時候(已公開團體照,是金色),還是深色,這兩週向人氣歌謠告假其間,才又公開個人概念照&teaser,直到日本FP機場照,才覺得SUHO金髮不是假象><
    這樣想的話,SUHO是有刻意藏住回歸金髮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援色應該是確定了
      畢竟那螢光棒是官方賣的嘛

      他好像跟倩倩140324剪頭髮那天
      差不多就染了
      好像有人有拍到照片

      之後深色都是戴假髮吧
      我覺得他們是一直保密到140406那天
      但那天還戴假髮有點多餘
      畢竟走機場的時候就被看光了.......XD

      刪除
    2. 這樣說起來突然覺得勉勉真的好敬業!XD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