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4日

140414 日本FM新聞兩則 / EXO BOBO PLAYER / Doing housework with EXO

金總裁v.s鹿秘書


官圖是反的
把他拍得好奇怪
我把照片反過來就好帥QQQQQ
 

看看他手臂的肌肉
我是不是有說過他在練身體
我就知道!

目前看起來他似乎是四主唱裡第一個強烈意識到他們不足的人
等著看吧!
他一定會有亮眼表現的!


日本FM新聞兩則

140414 EXO めざまし 140414 EXO  

兩則新聞倩倩都有短短的特寫
算是挺幸運的吧~~

不得不說
邊白白真的是天生藝人啊
不論他是有意還是無意
這樣用心準備的日文SPEECH果真替他爭取到了很多好處
覺得倩倩真的應該好好向他學習!

===========================

BOBO PLAYER

WIDE NEWS很喜歡EXO啊~
竟然這麼用心XD

========================================

找到一個很有趣的系列動圖

首先是 CLEANING WITH EXO
還有超傳神的 BABYSITTING WITH EXO

我發現歐美飯心裡的LAY、LUHAN的形象都好仙啊XDDD
但其他人的都超級爆笑XDDDD

==================================

NS允智出新歌了
 
她就是之前在121231 SIMPLY KPOP訪問過EXO的主持人

雖然沒什麼在關注她
但這首歌我挺喜歡的~
她的聲音挺不錯


IU這首也還不錯


=============================
新聞不是說今天要放HIGHLIGHT MELODY
又被騙了!(((怒!

明天又要等MV
我又不在家了QQQQ
真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