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2日

140411 CJ食品開幕式 / OVERDOSE 上癮 TEASER


SM真是氣死我了QQQ
我六點二十出的門
TEASER 六點半出來orzzzzz

周末大概又沒空更啦>"<


先上無聊的


噗疵XD


那天金圓寶真的看起來好壯@@"
上身超有肉的

有圖有真相
比對一下後面的勳勳@口@

=====================================

重頭戲
我等的好苦的TEASER


帥死了
歌聽起來也更震撼了!

雖然我聽得出是中文
但是第一遍還是聽不懂XDD
而且覺得伯賢的聲音比較多
倩倩的聲音都是在後面back-up啊QAQ

韓文





倩倩的第二個單人鏡頭竟然在K版.........
跳舞的造型偏HIP-HOP
我覺得還可以啊~
不難看~
倩倩穿綠色也好看♥


我最喜歡比較版啦~
可惜的是雙聲道版本還沒問世~


看到下面一張圖很想分享給大家~XD
http://irzo.tumblr.com/post/82382987977/jongdae-owns-the-camera

can't wait to see the whole music video!
you guys are the b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