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6日

【低調分享】初盒子 DISK1


看的出來這篇我要分享什麼吧?XDD

coming in~!
DISK1

-------------------------------------------

旅行必備品

這段很像被剪掉的團綜啊

RIMOWA是贊助的吧?
我最喜歡紫色那咖
跟倩倩一樣~~~~~♥

世勳的貼滿貼紙耶~那個有可能是他自己的?

他好貪嘴

可是為啥還是這麼瘦!


倩都

倩倩你有這麼懶咩~

這個........
你之後有沒有被修理?XDD




我喜歡這雙襪子!
我想跟他買同款!!

你是認真的在說喜歡粉紅色嗎?
SERIOUSLY???


伯賢的heeheehu~超可愛XDD



毯子後來就被桃子一直披著
我還以為處女座的倩倩不會喜歡嘟嘟一直把東西丟進他的箱子........

PINKU也是認真的嗎?!
我已經分不清他們的玩笑和實話了.....XD

擋水槍那段也挺可愛


倩寶寶笑到眼睛都沒啦~

---------------------------------------------
抽題問答

桃色兩個.......關係很微妙啊XDD

嘟嘟原來這麼用心準備機場時尚
其實我覺得他的服裝雖然乍看之下都是黑的
但是沒有出現那種會讓人滿頭問號的情形
大概就是上班族STYLE吧~
規規矩矩的
挺好~

不過嘟嘟說沒上過KTV時我真的相信他了!
該說他演技太好嗎?

倩倩很想談戀愛吧~~~
之前問葛格有妹妹要介紹給誰時
也是倩倩中選
這次被世勳打槍感覺有點不爽喔XDD

衣物共有這個問題很矛盾捏
倩倩說都不行!
但是伯賢穿走了他的T恤

但可以確定的是
重複出現在不同成員身上的衣褲就是公司提供的了

---------------------------------------------
遊戲cut

勉勉的手太MAN了吧~~!

哭哭的我倩QQ


自暴自棄的開開
 開開在熟人面前話很多的~
覺得在這裡面的他特別符合他忙內的身分

你......速隨?!


開呀~~倩倩是哥哥啊~~~~~



看臉色的倩倩
嗚嗚~~姊姊給你摸摸


發下豪語的鹿爺


倩倩這段腔調都跑出來了XDDD



5球有3球是勉勉進的
剩下是開開
倩倩你是去搗亂的嗎?XDD

倩倩的呻吟叫喊



倩倩在喊:贏了~~贏了~~



純爺們兒就是要落狠話



好像感受到了那麼點牛橙的氣氛了~~






看他們在地板上扭來扭去真的好邪惡啊XDDD





這位先生表情真的好戲劇化((請一定要點開大圖


鹿哥你的形象呢?!


皺成一團的包子


蠢斃的葛格


看到別人被懲罰笑死的倩倩
倩倩超會發怪聲XDDD




看到牛勉談戀愛大家都忌妒了!!


 搔弟弟癢的葛格
都不知道葛格這麼愛犯規的一個人XDDD


 抱成一團♥


打葛格屁股  好大的膽子啊!


開鹿..........XD





頗不自量力的倩倩

------------------------------------------------
CAKE MAKING

桃子真的超有綜藝效果
每一句話都好有梗!


開頭的嘟大廚超級帥!!最帥了!好想嫁給他!


 有愛的竹馬


我喜歡燦燦這句~

為什麼聽起來也有腔XDD


隊名原來是這樣


看了眼色>>>>>迅速偷吃
 單純的桃桃啊


 你好自私........@@



跟你絕交!!



不是太有衛生觀念的忙內


桃子太不乖被訓了
  

唯命是從的桃子好萌
 得到稱讚了.......!OwO


 從倩倩喜歡主導投票來看
他很有那種風紀融合班長的特質在呀~


只要看到蛋糕就黑皮的倩倩


又一個自暴自棄的
 何必呢~


稱讚了燦勳的蛋糕

呃............
弟弟不要放棄治療啊!!


現在上映的是:倩白的戰爭


最後在檯子上差點掉下來的伯賢


這團大部分在家裡都是老么
不過在螢幕上看到得個性卻沒有很明顯((對照組是我弟XDD

雖然桃子是獨子
但我覺得牛肉兩個尤其有點那種典型家裡欠扁老么的個性在

燦燦就很有哥哥的特質
挺奇妙的XD

4 則留言:

  1. 愛粉紅的倩倩好可愛!!!
    連我都想找這對襪子呀~~~

    牛橙的感覺...尤其在拍拍額頭時,好甜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淘寶好像有在賣
      可是我沒辦法買啊QQQQ

      刪除
  2. 第一張照片邊阿賢的髮色好漂亮>W<

    世勳一直吃那邊真的很搞笑
    開開還抱怨了XDDD
    他也想吃阿
    倩都真的有搞笑到XD
    而且嘟嘟真的一直丟東西進去倩倩箱子說XDDD
    看起來倩倩真的喜歡粉紅色耶XDDD
    我覺得他是認真的XD
    PINKU看起來也是認真的...
    世勳這段好可愛>W<
    水槍那段時在是有夠爆笑...每個人都嚇一大跳
    結果居然沒有出來實在是...XDDD
    不過感覺這邊剪片很嚴重...感覺有些地方好難接上XD

    遊戲那邊我的牛勉阿>W<
    這裡也是兩個人玩到弟弟都抗議了XDDD
    戀人吵架模式開啟>/////<
    開開現在對於自己是黑孩子已經可以接受了阿XDDD
    我只能說倩倩真的很會安慰人>W<
    然後後面我家牛勉又抱一起>/////<
    這邊男神又黑洞了XDDD
    阿勉真的很討厭輸阿...每次都發爐XDDD
    然後包子真的...耍賴的很可愛>W<
    倩倩一直被他攻擊耶XDDD
    開開一直再黑鹿鹿的身高阿...鹿都擋不住他XDDD
    包子自己嘗試另一種懲罰方是真的蠢斃了XDDD
    有時候倩倩自己會在旁邊幹一些蠢萌的事情XDDD

    做蛋糕那邊...桃子真的很可愛...
    一直吃...還問嘟嘟要不要吃XDDD
    嘟嘟真的是一個太過認真的人啦XDDD
    跟桃子答真的會很累...XDDD
    但是桃子被訓還是乖乖的做事情耶>W<
    看得出來牛肉組合感情真的很好...兩個一直伴嘴真的很搞笑
    桃子...你還笑邊阿賢做的人XDDD
    桃色真的是來破壞的...兩個人個性很合...
    難怪常常膩在一起...>W<
    這邊就可以解釋倩倩問答說嘟嘟最囉嗦了XDDD
    真的太認真了啦...XD
    但是我發現嘟嘟教小孩子(?!)很有手段耶...
    賞罰分明...XDDD
    邊阿賢最後一段超可愛>W<
    桌子搖他就呀呀呀的叫>/////<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是認真的嗎....
      太令我震驚啦!XDD

      以前都不知道葛格這樣的蠢萌 哈哈哈
      其實內容還滿有趣可愛的~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