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日

140403 CB宣傳圖 / IVY CLUB MAKING FILM / 迷弟燦燦


今天是雙忙內啊~
為啥桃子身上的色彩這麼雜?
造型有南美黑幫的感覺XDD
不過頭髮是金色的喔~

我個人認為還是昨天的開鹿造型要在更吸睛一點說XD
照這樣看來會是一半白一半黑+彩的趨勢了
雖然感覺倩倩那副悲天憫人的樣子很適合白色那組
但我打從心裡期盼倩倩是黑+彩這組~
超希望倩倩耍狠的~♥


話說............
有粉絲惹惱了上傳巨圖的推主
有點擔心後面幾天他還會不會上傳說QQQ
他還把以前BLOG裡面蒐集所有倩倩的圖都刪掉了QQQQ
我都還沒來得及存orzzzzzzzzzz
好難過啊~~~QQ
大家快跟我一起祈禱推主還會繼續上傳QQQ

不知道推主怎麼弄來那巨圖的@@"

================================
IVY CLUB MAKING FILM

嘟嘟手上有好大的瘀青啊><
好心疼......

倩寶寶的小表情~



所以說那個ROOMMATE的節目好早就在拍了啊
之前還放假消息說不是=  =

=========================

迷弟燦燦
http://tmblr.co/ZmVl-q1Bv2ac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