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3日

(╥﹏╥)

好想回家更新BLOGGGGGGGGGG
東西越積越多更不完了(;_;)

20 則留言:

  1. 部長~我決定用這篇來更幾個心得XDD
    這兩天微薄好像有很多假消息(可能是飛來日本看控的天朝妹子聽不懂日文吧.......)

    我看了星期六午場晚場跟星期日午場
    整體來說弟弟們好慢熱...TALK的部分星期六兩場加起來不及星期日午場有趣
    (TALK部分是倆倆對決夾娃娃機,贏的人回答問題,輸的人公布私下照片)

    我覺得日本的人氣顯得很平均
    因為只要成員說話或是有小動作,不管是哪一個成員,櫻花妹是各個捧場各個尖叫
    倒是在播影片的時候會比較感覺得出來尖叫聲有落差
    我個人感覺是大家都差不多但特別突出的是燦烈和鹿鹿
    屋哩千千...在日本的順位跟在中國差不多吧TT

    尤其是星期六午場其實我看了覺得有點心痛...
    比如說像千千講完話的尖叫聲總是比較小聲(但也有可能是因為他那一場講話太官腔XD)
    (我記得千千跟興興比贏了~所以千千要回答問題,印象中題目是對日本粉絲的印象?!他好像說很謝謝大家支持,今天要愉快地熱情的尖叫到結束,因為太官腔了我記得不是很清楚XDD)

    或許是我特別去注意所造成的誤會...但我覺得千千好像有感覺到
    因為他星期六午場TALK,他回答完自己的部分之後就一句話都沒講TT
    (明明晚場跟星期日午場都很活潑的搭話..........)
    而且他講完話等翻譯大姊翻完之後櫻花妹反應不是很大的時候
    他看起來有點不知所措我覺得有點傷心TT(還是我玻璃迷妹心自己腦補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後記QQQ
      真的都沒看到沉迷的後記>"<

      哇~你竟然看了三場!
      聽說抽票的有五十萬人次
      但只有五分之一機率能抽到耶~
      你好幸運啊!

      他們談話真的很弱...
      (所以顯得伯賢特討喜?)

      你說的星期六午場發言他是用日文說的嗎?

      刪除
    2. 其實我自己抽中的只有一場
      朋友抽一場,然後我上網買一場(價錢是原價的快三倍TT)

      邊伯賢真的是社交小能手!!!
      又會吐槽又懂得看時機跟氣氛
      好羨慕XDDDDDD

      他們只有自我介紹會用日文(三場都一樣XD)
      還有講一點簡單的日文
      就是台灣民眾也會講的,空你機挖,阿力嘎豆,卡哇伊,阿依稀得嚕XDD
      邊伯賢日文感覺很不錯會冒出比較不一樣的單字


      刪除
    3. @@"
      三倍.....
      您還真是下了血本XDDD

      我覺得M隊很吃虧啊
      除了中韓文以外
      又要多學一樣日文

      萬一EXO之後也像SHINee一樣要進軍日本的話
      會話要求就更高了
      想想就好辛苦>"<

      刪除
    4. 說實在的我本來沒想過他們飯趴就辦在琦玉巨蛋.....
      這是一個大場地(一般飯趴應該開在橫濱小巨蛋)
      前輩(少時逼變等等)開演唱會的的地方

      我當時想飯趴就開在琦玉了
      以後的演唱會只會更大不會變小
      所以要趁現在想看法多看一點近距離的TT

      其實在台灣看飯趴或是控是最棒的了
      因為場地都很小XDDDDDDDDDDDDD

      我覺得比起M,以後日本可能是主推K吧
      因為光這次飯趴中國妹就整個大崩潰+被害妄想症大爆發
      天朝LINE如果要好好經營日本市場覺得很難(所以比起日文,還是好好學韓文吧XD)

      刪除
    5. 對!!
      我每次看他們東京巨蛋的場子都覺得
      "哇~~~好美!好大!"
      然後覺得台灣小巨蛋實在太小了
      根本不夠看
      但後來想想又覺得 我才不想離那麼遠看米粒咧!
      就釋懷了XDDDD

      我覺得整體一起的可能性還是比較大
      陸飯那邊問題超多好不好
      根本""""任何"""""點他們都能吵
      他們的意見真心可以不用採納!

      刪除
  2. 然後星期六晚場千千的尖叫聲就很正常了~
    所以他也顯得蠻活潑的
    比如說別組在比賽夾娃娃的時候他會在那裏起烘好可愛>///<
    這場我印象比較深的是千千和興興比贏了(這天午場晚場比賽的對手都沒換)
    他被問的問題是"喜歡的日本食物"
    千千回答蘇西,灑西米,和牛,拉麵
    結果被他俊勉哥吐槽說你只是把你知道的都講一遍吧XDDDDDD
    千千還超可愛的回答說你怎麼知道哈哈哈好可愛

    然後還有就是燦烈跟KAI比然後贏了
    燦烈被問的問題是"現在想要的東西"
    然後燦燦回答說"沒有特別想要的東西,但是有想聽的東西"
    主持人就問是什麼
    然後金鍾大在旁邊回答說"愛してる?"XDDDDDDDDD
    (他應該是想虧燦烈說"你想聽到別人對你說我愛你齁"XD)
    真的是好努力用盡他會的所有日文好可愛姐姐融化了(哈哈對不起我好瘋狂)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好可愛QQQ
      我看DAY1的影片他也都一直附和別人
      但本身並不開啟話題........

      刪除
  3. 接下來是今天午場所以我印象特別深刻XDDDDD

    今天TALK對手有換
    千千的對手是嘟嘟
    他們一出來就被(明明也是其中一員的)伯賢虧說"是小個子組"(所以後來伯賢被嘟嘟拉耳朵修理了XD)
    千千很自豪地說我已經連贏三場了(星期五一場星期六兩場)所以希望這次嘟嘟可以贏
    然後他就帶動全場喊DO~DO~DO~
    但沒想到嘟大人完全不領情超冷淡地看著他XDD
    最後果然嘟大人贏了(我覺得千千是故意輸的,他可能很想給大家看照片XDD
    但是他給出的照片沒什麼爆點就是很可愛這樣~

    然後興興跟秀敏比賽的時候說"我已經連輸三場了,因為我之前的對手是CHEN"
    哈哈哈哈哈哈哈興興真的很想贏

    然後這幾天興興很常說"みんな可愛い"(大家好可愛)+配上可愛的手勢
    他在自我介紹,還有他講完話大家反應不大的時候
    他就會莫名其妙的,牛頭不對馬嘴的,補一句大家好可愛(然後迷妹就會大尖叫XD)

    金鍾大好像很羨慕XDDDDDDD
    所以今天興興說完之後千千就說"這句話好像會變成流行語~LAY哥~可愛い"(模仿藝興的語氣跟手勢)
    超級霹靂無敵可愛!!!!!!!!!!!!!!!!!!!!!!!!!!!!!
    然後俊勉也跟著比那個手勢
    但是好像因為表情太醜所以被鍾仁揍了XDDDD

    接著秀敏因為輸給興興所以要公布照片
    他放來的照片是跟千千一起拍的~~~
    巫敏看了這片之後說"雖然我看起來很奇怪但是CHEN很帥"
    這時候
    鍾大小朋友就轉過去面對他哥然後說"秀敏哥可愛い~"(配上手勢)
    千千你真的好可愛い!!!!!!!!!!!!!!!!!!!!!!!!!!!!!!!!!!!!!!!!!!!!!(我瘋了抱歉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超期待他輸的啊!
      很害怕他一直連勝下去(要是對手還是星星可能會喔......))
      還好今天終於輸了~~
      感謝葛格總共還看到兩張♥

      倩倩在我們眼中總是最可愛的啊XDD

      刪除
  4. 這幾天跟千千有關的印象深刻的部分大概如上
    接下來補一點CP點XD
    我看的這三場在唱LUCKY的時候
    每次到第二段開頭,伯賢跟千千就會並排在延伸舞台中間面對鏡頭
    隨著歌詞做小動作然後一人一手比愛心(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當然迷妹就會瘋狂尖叫

    邊伯賢真的懂粉絲喜歡這看這個XDDDDD
    因為星期六晚場他跟千千比愛心之後全場尖叫之後
    伯賢露出了一個類似於
    "我就知道"+"拿你沒輒"+"無可奈何"=這種覺得笑容
    希望你可以像小鹿推鹿包一樣用力地推伯橙我支持你!!!!!!!(哈哈我真是怪姐姐XD

    然後弟弟們唱完屋嚕龍
    跟全場觀眾道謝之後會撥放一個影片
    內容是他們拍FM影片的花絮
    按照順序,一開始大部分都是個人
    然後有一段是燦勳打鬧
    接著有一段是橙伯嘟燦講話
    再接著是鹿包講話(我發現鹿包歡呼聲真~的~很~大~鹿包在日本真的是主流西批)
    最後是牛橙講話!!!!!
    所以之前一直有人說牛橙在日本算是前五大西批我覺得在這影片得到證實
    不然牛或橙在日本都不算是人氣最高的成員阿(最高應該是燦烈和鹿鹿)

    總之~跟千千有關的心得就到這裡囉!
    如果想知道別人的我再來回想一下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挺希望他們能推倩白的
      可是這次又分隊......
      加上倩倩從身上散發出了一種我不搞CP的氣息XDDDD

      我想聽聽關於嘟嘟的耶~
      他人氣怎麼樣?
      能不能偷偷告訴我 做個排名?

      你介不介意留給我LINE帳號之類的啊~~?

      刪除
    2. 千千真的很強烈的抗拒CP哈哈
      但是他明明很愛跟哥哥弟弟們摸來摸去啊XD
      難不成是口嫌體正直嗎XDDDDDDDDDD

      嘟嘟人氣很不錯!!
      走在路上蠻常看到穿DO衣服的櫻花妹!

      我覺得日本人氣真的蠻平均的
      但是如果要排的話我覺得大概是
      燦烈&鹿唅>>>其他成員>>秀敏千千
      前面組是呼聲比中間組明顯大
      後面組是呼聲比中間組略小
      中間組就真的很難分,很平均
      硬要分大概是KRIS&伯賢&藝興>黃世仁>嘟勉
      但是差距真的很小(尖叫聲真的是都差不多,只好以路上的應援服數量判斷)

      (話說我本來以為秀敏人氣會更高,因為鹿包尖叫聲可以媲美燦烈了...可能因為秀敏都不講話吧?然後只要一開口就很官腔XD)

      刪除
    3. 對啊~~
      你跟我觀察到的一樣!
      他就很愛摸摸抱抱
      但再多的就不肯做了
      完全超級直男
      可能比嘟嘟都還要直XDDD

      綜合我在百度和微博上看到的
      他們都說白白是第一
      看來他們果真誇大了XDDD

      我們橙包真的好吃虧QAQQQQQ
      我都在心裡不知道為他們哭幾百萬遍了
      啊啊啊啊啊~~

      不行!
      我還是要秉持著
      只要大家深入一點了解
      就會愛上他們兩個的正能量!
      他們倆個絕對會逆襲的!!
      絕對!

      LINE我加囉~~~

      刪除
    4. 我覺得中國一直傳TAO或伯賢或藝興人氣最高是因為他們"小動作"最多
      比如說訪談的時候
      燦烈(鹿唅也一樣)講完話,大家照理說應該要乖乖聽翻譯說話才能知道他們說什麼
      但是因為鏡頭一直停在燦烈身上
      (即使他只默默等翻譯說完話)但是櫻花妹就是無法停止尖叫XD

      伯賢或韜或累的情況是
      他們說完話, 翻譯翻完,通常因為大家聽懂所以會歡呼(因為都會很官方的甜言蜜語XD)
      但是偏偏他們說完話,櫻花妹都很安靜等翻譯說完
      然後聽完之後會歡呼(但不像燦烈鹿唅是尖叫程度)
      所以會有一點尷尬(因為反應不是非常熱列嘛~)

      這時候TAO就會朝鏡頭WINK或是飛吻
      伯賢就一定會說GGAPSONG XDDDDDDDD
      藝興就會說"大家好可愛(日文)"-->真的跟他上一句完全沒關西
      (比如說回答最喜歡的日本食物是壽司,大家不怎麼尖叫因為是很普通的回答XD然後他下一句就說"大家好可愛~"然後迷妹就發瘋尖叫哈哈)

      因為他們會一直有這種小舉動
      所以會特別引起發瘋尖叫XDDD
      (這我也很能理解拉,因為即使不是本命也會覺得怎麼那麼可愛嘛~>/////<)

      刪除
    5. 是說這次飯趴官網有問卷
      其中會問你最喜歡誰
      我覺得可能是為以後日本小分隊做調查吧(我亂猜的XD)

      橙包比起來我覺得包人氣算是比千千高的明顯
      可能因為鹿包真的太紅了吧~
      千千我覺得中國日本都不重要啦XD
      他的聲音就是韓國人比較買帳
      也不是說我貶低其他國家粉絲
      但中國真的很看臉,而日本喜歡的聲音也不是音域寬廣的鐵肺路線
      不過千千畢竟是韓國人,以後一定還是以韓國為中心來長久發展
      在其他國家吃不開倒是也無所謂(只是怕他會傷心TT)
      只要在韓國好好發展至少以後演的舞台劇主持的廣播我就很滿足了
      偶像最後就是求穩定阿(畢竟主唱轉SOLO的真的很少有成功的......)

      刪除
    6. 我當然相信你!
      陸飯他們很偏心的
      看待他們都用一種難以想像偏頗的角度!
      我們台飯的心態基本上比較正常

      這樣一講
      覺得你講的這幾隻真的比較用心在圈飯、開發新市場XDD

      陸飯真的只看臉 = =
      另外我有看到陸飯在討論說日飯很看重實力?
      (原因好像是日飯很愛東神是因為東神實力很強的關係)

      我覺得不用替倩倩擔心

      他們現在面臨的問題是一定要讓大家看到他們的實力
      而身為歌手實力最好的還是非倩倩莫屬
      他的能力不會被忽視

      人氣雖然我也不是沒替他傷心過
      但我想他本人那麼樂觀、堅強一定沒問題的
      況且人紅是非多、槍打出頭鳥
      我覺得他能低調的持續發光就很好了

      刪除
    7. 我一直堅信他的人氣會翻身
      就是相信他!

      刪除
    8. 看到部長說的這句話一定要浮上水面!!!
      倩倩的人氣是有再提升的!
      以後一定會更高!絕對~

      個人是覺得倩的粉絲都比較低調@@
      屬於那種默默關心型的XD

      刪除
    9. 沒錯
      他有實力 個性又討喜

      沉迷真的都比較低調!
      我本身就是那種很低調的粉絲XDDDD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