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5日

140415 OVERDOSE宣傳預告 / XOXO EXO 節目預告(EXO ver.) / 日本FM新聞 / 偶像本色 力尹提及倩倩 / FANARTx2 / 趣味時間


新的這套圖好好看!
每個人都拍得好棒!
我特別喜歡倩包伯嘟的!
尤其嘟嘟那張有點頹廢的美感

今天要CB SHOW了~>"<
應該會唱新歌不會唱舊歌吧?

SM真的是很聰明耶
讓底迪們(不可以再叫孩子啦~XD)早早練好歌
在演唱會前多多練習
然後還多撈了一次CB SHOW的錢
又賺到了宣傳的機會
公司企劃真不是蓋的!

怕大家漏掉直播
今天提早PO文!
我在上一篇有附上今晚七點直播的網址
手機如果是ANDORID系統的話安裝好客戶端也能看
(用IOS的哭倒.......QQ)



140414 EXO 百度音樂 預熱宣傳

EXO-M


EXO-K

中國的音樂市場系統被韓流帶著慢慢建立起來囉
版權慢慢開始被重視

我知道的是中國音悅台本身已經有一種打榜系統
越來越多官方MV選擇在音悅台首發
官方MV的點擊率也影響他們在中國得獎的機會
對陸飯來講音悅台的畫質也比較好

優酷和土豆則慢慢被擠向純影視方向走
不過有的時候土豆還是能爭取到一些直播頒獎典禮的機會
韓綜好像被騰訊視頻拿走經營權?

再來就是搶佔市場的百度
百度併購了和音樂台長得很像的愛奇藝
這次的TEASER SM也發在了百度旗下的愛奇藝
之前少時的中國音源首發也是在百度音樂
目前聽歌好像還是不用錢
下載就要付費((不是很清楚


但看這次EXO還專門為百度錄製宣傳片
就覺得果然中國市場已經慢慢在建立起來
韓流專區甚至可以說是為SM公司開啟的?

之前百度網民們一直在傳SM在中國演藝界處處碰釘子
如今SM和百度即將合作
等於是披上了一塊黃金甲
也許他們在中國活動的機會會越來越多

有的時候看著中國崛起的過程真的覺得很奇妙
有種看著孩子長大的感覺(?)
雖然我們彼此的關係還是在一種很曖昧不明的關係.........

================================

 MNET XOXO EXO
看服裝是在日本錄的

============================

EXO、日本初イベントで10万人動員

我猜這應該是SM官方給的帶子吧
畫質超好的XD

===============================

有點不確定之前PO過沒.....囧

140414 131211 World Stage EXO History + 10 things of EXO

去年在馬來西亞的表演
好喜歡去年那些校服
今年截至目前為止的outfit我都覺得挺so so

還有去年倩倩真的好瘦啊~~~
好喜歡蘑菇倩~~~~~♥

==============================

140408 장리인 EXO 첸 언급

姊姊參加了偶像本色的電台
提到我們倩倩
我們倩倩真的很討喜喔~~~

只是第一次見面會羞澀的不得了(?)這點跟我一模一樣啊QAQ

================================

可愛的葛格~~~
http://dyaldial.tumblr.com/post/82562636336/4-4

庫洛魔法卡----KAI

=================================

 無意間看到的
真的有像耶!
左邊那個是皮克斯的角色吧?


Bii 至少這張圖裡我覺得真的有像到! 

4 則留言:

  1. 唔,八點多回家的時候剛好開始直播OVERDOSE的MV然後LIVE,可是同時有32萬人在線太擁擠了啊~
    音樂都會突然跳幾秒,結果一結束水管馬上有影片了 (雖然也是累格累格的XDD)

    巴黎鐵塔的隊形,韓國12人版本開頭是邊白站在上面,然後第一段又立馬出現在地面唱歌,
    都不怕ㄅㄨㄚˊ 豆嗎 @@

    --------------------------------------------------------------------------------------------------------------
    之前看到滿多韓飯跟中飯對於日本FM不太高興,
    紀錄都是韓中打下的,為何在根本還沒出道的日本辦首場見面會,
    然後還有種種福利...

    其實看了影片以後也有一點點不開心,一點點而已啦(忌妒吧忌妒),
    雖然說現場應該有一半是中韓飯,雖然是公司的規劃,
    雖然EXO們也是當下受到感動,哪裡的粉絲都一樣,
    可是就是覺得偏心嘛~

    唉不過又想,何必跟著韓中飯一起生氣呢 XDD
    就算先辦在韓國或中國,也非常有可能是先到日本再來台灣呀
    老實說一直覺得台灣歌迷沒有這麼受韓國娛樂圈重視 QAQ

    但我也只是想小小抱怨一下啦哈哈哈
    反正我們也是從偶像身上得到喜悅跟力量(?),
    然後希望以自己的力量繼續支持他們,
    一種互利共生的感覺 (誤)
    -------------------------------------------------------------------------------------------
    倩倩加油~
    讓歌聲心靈人氣都跟審體一樣越來越強壯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沒看~我的心得大概要等明天了
      聽說倩倩舞跳的挺好的XDDD
      而且看預覽數目也不用擔心他人氣

      韓國沒有辦FM喔?
      不過他們12年不是有辦生日會嗎?
      那種超好的好嘛!
      而且演唱會首場也在他們那啊
      不管是中飯還韓飯都超不知足的
      明明福利超多的
      他們不滿個什麼意思啊!
      真的是會被他們氣到

      真正要哭的明明是我們還有那些東南亞以及歐美飯吧

      不過說現場一半是中韓飯太誇張
      日飯還是佔大宗吧
      我覺得中韓飯不會超過一成啊

      我反而不希望他們常來
      原因當然除了沒錢外沒別的了
      平常在電腦前看他們我就已經很爽了XDDD
      唯一要求就是CODY別再ANTI倩倩了
      每天都給他弄得萌萌帥帥的就好啦~

      刪除
  2. 日本一直是SM看重的市場,只是沒想到這麼快就把EXO推過去……每當這時候,我都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說服自己說“至少日飯很守秩序”~
    這次的舞蹈真的蠻妙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只要拿大師兄團的收入和底迪們比較就知道日本市場的重要性
      大師兄他們主攻日本嘛
      去年光他們兩個在日韓的收益就超過EXO整團
      我要是公司我也會要他們去日本撈錢啊

      另外他們其實也還沒正式出道
      連日文歌都還沒開始練
      大家實在太敏感了吧
      實在沒必要

      而且
      最重要的一點
      大家不就是喜歡他們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樣子嗎?
      在什麼地點真的有這麼重要嗎?
      反正不管怎樣 有
      大愛的網友們都會讓我們看到他們在台上可愛的樣貌啊~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