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8日

出道兩周年(下)

終於進入(下)篇........
(上)篇準備了要快一個月 囧

這篇內容就短小很多了......XD
速戰速決!

(下)篇的時間終於來到了2012年4月1號
EXO的第二場SHOWCASE
另外我還蒐集有兩隊在2012年4月8號出道的舞台~
我也是第一次看縮~~~~

START~!
尚未正式出道呢這人氣.........@@


SHOWCASE就挑幾個有倩倩的來看啦~


自從發現HISTORY倩倩的走位這麼奇葩後
每次都要看一遍XDD

金倩倩真的是專注撞車二十年XDDDDDDD
從第一次SHOWCASE就撞到現在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XDDDD


自我介紹


這個時候白白還沒有正名
自己說是"白賢"
導致對面的稱呼直至現在一直無法統一..........囧

我一直覺得勉勉的中文有點台灣腔XDDD
另外
我有點懷疑"詩心"會跟著吳奶包一輩子
if you get what i mean......XDDD



北京SHOWCASE的時候四主唱互相換歌了
一樣是LIVE喔~
K唱的是BDC




M唱的WIL
 


尼怎麼一直與那條尾巴為伍XDDD



中間談話的部分我節選了下面這部分
成員互相說隔壁成員的第一印象


倩倩的表情真的很好笑

台下觀眾真的很吵
很多問題聽得不是很清楚........


同樣也是真唱的中文版<我的世界>


金倩倩的實力一直都很棒~^^


MAMA


我終於注意到他站CENTER了XDDD





ENDING


同樣專營打招呼二十年的我的貴氣寶♥♥♥
"我唉你悶~~"x3!!!
你看看他哪時候這麼外放過了!!
是不是超珍貴搭~~~~>////<

p.s 請仔細聽0:45影片裡那女生說的話XDDDDD
超級好笑XDDDDDD



結束後的記者會
其實滿無聊的
可以跳過XDD

金寶寶好靦腆

8:15 除了自我介紹後唯一的發言.......

原來金倩倩就是在這時候說
希望將來他的中文能讓人聽不出來他是韓國人!
我一直找不到出處說~!



====================================

SHOWCASE新聞~
還有一點點HISTORY MV及mini 1專輯封面的花絮


(上)篇裡面不齊的鞠躬就是這裡出來的
SM官方影片把那段剪掉了XDDDD

====================================

後來2012/04/08這天
M.K就照著預言(?)那樣
分別在兩地出道了~
那天倩倩的臉色怪怪的
不知為啥超暗黃@@"
大概那段時間都處於爆肝狀態吧.............


M參加的是第十二屆蒙牛酸酸乳音樂風雲榜(((好長囧

挺喜歡那天的妝容
乾乾淨淨的

倩寶寶蓋手印那邊好好笑
一根一根的壓自己的手指XDD





台下CUT





表演


影片好像有點問題
但我找不到更好的了><
更清楚的版本表演不是完整版


頒獎嘉賓


怒怒唱的那一句很清新啊~~~
然後我發現內地歌手我一個都不認得.........XD



===========================

個人覺得K隊的境遇比M好多了
在SBS出道的

嘟嘟一開始就出ㄘㄟˊ
難怪陰影這麼深啊.........
是說........鞋墊是不是墊的有點多?!

白白的台風一開始就超好!

真心好奇兩個空降主唱的麻麻是怎麼撫育他們的
一個比一個內心要強健啊!
我的兩個超MAN小可愛♥

=====================

覺得(上)、(下)篇篇幅差太多了.........
於是~
就送上美圖啦~~~


111229 SBS歌謠大戰
 










----------------------------------------------------------

120331 首爾SHOWCASE













  

 

--------------------------------------------------------------

2012/04/01 機場

  




 

----------------------------------------------------------

120401 北京SHOWCASE















 















 


 

  
 





 








 

 

 












  
   
     
 
   
      



     

    

     


 














-------------------------------------------------------

120402 機場







--------------------------------------------------------

120407 機場






我覺得他這副生無可戀的樣子實在太好笑了XDDDDD



----------------------------------------------------

120408 音樂風雲榜
 
















完結!

2 則留言:

  1. 說真的....他是不是偷吃了編舞老師的便當 所以給他排這麼難跑的位子?!XDD
    要不撞車很難耶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不知道耶
      你這麼一說好像有可能~
      但他幾乎每隻舞都撞過XDDDD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