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

140425-28 娛樂夢工廠訪問 / IVY CLUB新圖 / 倩倩學生照曝光 / 漫畫兩則 / 伯賢生日賀圖 / FANARTx1


喔嗚~~~倩倩呀~~~
你怎麼那麼好看~~TTTTTT

講個好笑的
今天有新聞說李秀滿老師捐了10億韓幣給這次歲月號事件
然後微博上大家都在說
我們也貢獻了不少XDDDD



140425 娛樂夢工廠 EXO-M Backstage Interview

當紅小鮮肉...........
新聞這樣說好嗎?

興鹿又在說相聲啦
講的好像鹿哥已經在跟貝克漢踢球了XDDD
另,我覺得倩倩這段完全聽不懂
處於一頭霧水的狀態

===================================

IVY CLUB

=======================

倩倩的學生照
http://weibo.com/2818414272/B1O5x5SRB

真的很老成.....XD
從以前髮際線就很高了耶<<<欸

=======================

漫畫兩則

http://www.weibo.com/1757639867/B1E3Ya2si

毫無競爭力哭哭XDDDDDDD

---------------------------------------------------------

http://www.weibo.com/2624674543/B1lvS7kb5

其實下面這篇也很可愛
但是總覺得不是倩倩本命的粉絲心中
倩倩除了"補刀"這個形象就沒有別的梗了

倩倩這麼溫暖一個人
從來沒對其他隊友說過什麼重話
偏偏當初上節目被給了這樣一個不算褒義的名號
卻被廣泛接受

說實在這樣的形象長久下來對他本身實在很傷
更不用說某些開玩笑說他恐龍、駱駝的
說過一次兩次就算了
但希望喜歡倩倩的人以後都不要在這幾個詞彙上做文章
如果身邊有朋友這樣說、做
身為喜歡倩倩的人
能夠適當的表達其中的不妥就好了
真的>"<

因為這件事
真的有點心煩..........

========================

伯賢生日賀圖

好厲害啊~
http://www.weibo.com/1962643023/B1Dupwsb9
=======================================

Tao and Chen's sketches ;v; (yay only Lay and Kris to finish EXO M TvT!) pic.twitter.com/OpeHwQ1np0

8 則留言:

  1. 倩倩的學生照之前不是已經有曝光過一次了嗎???XD
    我在網路上似乎有看到過...雖然好像是不同一張XD

    毫無競爭力的蕾蕾超可愛>W<

    不需要為了那些事情難過啦...
    畢竟只要上節目就會有一些固定型像出現
    不然就沒有梗...
    雖然這些不一定是好的...不過也沒辦法
    畢竟對那些人來說倩倩也不是他們的本命
    當然只會記得這些...
    但是我記得很清楚...EXO's showtime裡面
    最後一集中...世勳也說過隊裡最像媽媽的其實是一直默默照顧大家的倩倩XD
    倩倩比較屬於做多於說的那種人...
    就跟XIUMIN一樣...這樣很吃虧的
    畢竟不是本命的人不一定看的到...
    就算看到也不一定注意到...
    在那些人的心中...就是已經認定倩倩的補刀這個定型型像...
    人少的團體都會這樣了...人多的團體就更容易了
    不過相信慢慢的大家也會發現倩倩的另外一面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次的學生照是在更小一點點找的吧~
      以前沒有看過的~

      可能因為我太常泡在對面的微博和貼吧上
      每天看來看去都喜歡講他補刀
      其實有某種 "我根本不關注你" 的意味在
      真的很難過
      希望別人看他的時候能夠看到他其他美好的特質

      雖然我覺得他本身也有點問題((因為沒梗........

      恩 其實我講出來就好很多了啦
      希望他早早創造出別的梗orzzzzz

      刪除
    2. 貼吧有些飯會有小尾巴15字⋯
      真的怎麼看都是補刀
      ⋯有時候我寧願不要那15字 自己的孩子自己疼
      真的很像不關注他隨便聽來的路過的話放上去。

      刪除
    3. 要改變對面的想法真的好難啊.........orz
      偏偏她們人又多QQQ

      總之
      希望至少台灣的飯能夠盡量避免這種狀況吧..........

      刪除
  2. 我們倩倩有逆生長的趨勢~
    以前學生照真的好成熟.....
    怪不得他在廣播上說過以前穿便服出門搭車司機都要跟他收全票XDD

    我也是覺得補刀這定位有點.....
    那不過是某個節目的效果而已結果被放這麼大
    不過還好我周圍的EXO飯都不會這麼叫他~
    我也常常幫他們洗腦說金倩倩是暖男XDDD
    而且看過showtime之後 更加確定他是個好孩子無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好啊~~!
      就是要這樣正向的態度!

      我就是玻璃心一會兒
      講出來之後輕鬆很多了!

      刪除
  3. 其實有看過showtime的歌迷應該知道CHEN是個暖男啊!誰會進鬼屋發送暖暖包的啊?天氣這麼冷,我的話才不想給XD是說CHEN在內地也很難發揮補刀才能啊!!!
    老實說猜中KAI會贏了,不然伯賢不會這麼想要……也是都教授最常使用的能力之一!但LAY應該即使搶到蛋糕,也還是會讓出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送暖暖包這件事
      他還有被說心機重 是故意做戲的

      當然這樣說的人應該是少數啦
      只是有時候不得不佩服一下對面洞悉人心的能力!

      沒錯~星星應該會把蛋糕分成12份吧XDDD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