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9日

140419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


這節目名字幹啥這麼長= =

這套衣服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p.s 再次被倩倩華麗的鞋子奪去視線= =

明後天大概就會有1080P了
到時候再偷偷把影片連結換掉
先解解渴吧!


彩排

採訪+表演



現場版

好心疼寶寶QQ


一休和尚的動作好妙





還有那句令我印象深刻的"馬哈哈~~~"其實是MY HEART............
(光就這一句 我喜歡伯賢ver. 倩倩的好哀切啊XDDD)
然後撞車帝金倩倩又在他的紀錄上新添一筆XD

搞不懂拍粉絲那麼久幹嘛?!
我要在現場也會不爽
遠景就算了 又沒說給你拍特寫!
還有我第一次覺得這首歌好長........

寶寶超可愛的強迫症♥


我們在網路上看的影片是預錄的
http://weibo.com/1377450707/B0uHIpZ4P?ref=home

因為葛格扭到腳了
http://www.weibo.com/1663948485/B0uCb4eiL
現場他們有再表演一遍
換成了之前看到的合體練習圖的鹿橙

桃子真的很敬業
發燒了還那樣空翻
光是站著頭就很暈了吧QQQQ


另外六個人的舞台看起來果真簡潔順眼多了!
只是..........到底啥時要擺脫假唱啊~~~~~


還有金倩倩要冷臉起來真的很高冷!
帥死我了♥(((一遇到金鍾大就變抖M →_→
但大家都知道他是因為沈船事件所以必須保持嚴肅吧~?
下面這是倩倩開開的工作人員姊姊飯
偷偷說 她幾乎每次都可以進後台
http://weibo.com/2737379875/B0uKs2UPY
她喜歡叫金鍾大<<少爺>>((((噗.....找到一個比我更抖M的 →_→




抖胯FOCUS((是拍的人變態不是我變態XD

我覺得..........葛格抖起來比較不色情XDDDDD


下場
 
寶寶冷臉起來氣場真的很足!

煩就煩在整體來講這節目對小M很不錯
雖然不排除因為韓國的關係所以少發言
但鏡頭幾乎不給我們橙包啊!
赤裸裸差別待遇!
這就是中國人的待客之道嗎?!

25 則留言:

  1. 如果摄像在这种chen和xiumin全程保持严肃的情况下还多次给大特写,主持也反复要求他们说话的话,你不觉得反而会无形中让人把注意力放在他们并不活跃的表现上么 到时候不了解他们冷脸原因的看电视的人会有更多不满吧 而且为了节目整体的气氛 本来就是会中文的成员挑大梁 更何况表演中橙包该有的镜头一点都不少 他们也表演的很认真 所以多用脑子思考一下再指责别人吧妹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認同你部分想法
      而且我覺得不只韓國成員
      中國成員也不應該被多採訪(或許這次打歌根本應該取消...可能是中方節目不方便臨時取消吧)
      kris有一張截圖看起來笑得很開心
      感覺傳到韓網一定會被攻擊(即使他在大部分時間其實是嚴肅的)

      但是
      請不要留"多用脑子思考一下"這種話

      我認為已經有點人身攻擊了
      留言請互相尊重

      我相信格主也會尊重你的想法跟你討論
      不用口出惡言(或許你覺得你沒有,但像我這種看的人覺得有攻擊性)

      刪除
    2. 多講一點

      身為在韓國發展的團體(即使他們自稱中國組合)
      我不覺得中國成員在這件事上的嚴肅性比韓國成員低
      這節目除了表演根本不應該訪談他們
      6個人都應該表現的嚴肅一點才對(當然他們已經有努力保持了)

      但是節目安排那麼長的訪問(以節目總體長度來看)
      他們必須要小心不能太嚴肅以免觀眾誤會他們臭臉
      當然因為大型事故也不能太愉快
      真的是不管怎麼做一定都會有不好的聲音
      真不知道公司為什麼沒有跟節目溝通說只播表演就好...

      本来就是会中文的成员挑大梁--->這根本是橙包上中國節目的原罪
      說了那麼多為了氣氛還是因為重大事件等等根本其實無關
      重點是他們兩個從以前到現在都因為不是中國人+中文不好在節目上很默默

      像這次採訪部分
      中國成員都有對談
      但橙包部分就是主持人唸一念帶過去
      令粉絲不滿的不是這一場(因為這一場有船難大家都可以理解)
      而是過去兩年來的很多場吧

      不過我認同你說"不要讓觀眾覺得他們冷臉"
      畢竟可能很多觀眾不認識他們
      不知道他們是韓國人或者不知道韓國發生船難

      (我本來以為這麼大的事件不可能有人不知道,但部長上面貼的微薄居然有人說"不知為什麼似乎心情不佳".................真是無言,沒有在看新聞?!)

      刪除
    3. TO 匿名

      謝謝你的留言
      我覺得你說的也挺有道理
      我好像真的有點太過敏感
      不過我必須澄清我沒有不滿他們表演鏡頭少
      我在意的是TALK環節

      我還是認為節目對他們有點不尊重
      主持人必定也知道他們有韓國人
      不大可能反覆要求他們說話

      只是希望
      前面四子用去了這麼多時間
      至少能讓他們回句謝謝給個一秒鐘我都很開心了
      (仔細看影片的話本來XIUMIN是有要回話的)

      至於冷臉整體TALK的鏡頭都還是拍得到
      這樣說來 也許他們兩個就不應該上去被訪問?

      刪除
    4. TO Lily Tsang

      我想打歌應該是確實取消不掉才來的

      不過他們六個真的是衰到一個極致
      笑與不笑都能讓人抓住把柄........

      只是有的時候也沒有必要太在意黑子的言論啦
      我覺得他們做的已經挺夠了

      截圖上那位朋友他有去現場
      我想他可能是覺得彩排時倩倩還有笑容
      不知道為什麼現場時變嚴肅了才說的啦~

      刪除
  2. 自從發現倩倩有在練身體後都會仔細觀察他的身形 (?)
    不過穿上衣服後其實看不太出來,倒是跳舞確實進步 XDD
    腳的動作很有力啊,不過又會被花俏的鞋子吸走目光


    MY HEART HEART HEART 那句
    我也喜歡白白的版本 ~
    覺得低沉沙啞的聲音唱更適合,倩倩的聲音太嘹亮了 XDD

    新輯目前聽下來覺得鹿鹿跟 LAY 都很不錯,底氣比起以前都更足了
    不過私以為 OVERDOSE 似乎更適合 K 隊的聲線

    以團體來說
    嘟嘟跟白白的聲音屬於比較厚實、沙沙地的那種,勉隊則可以出比較薄亮的聲音
    而 M 雖然倩鹿星包四個都可以分擔唱,可是每人的音色比較像,都是清亮型
    一首歌下來就會單薄了點

    不過總結唱歌方面似乎都有下過功夫但是這是CD上聽起來
    SM多開MIC吧 (雖然也曾經聽過令人心驚膽跳輪流破音的MAMA (誤)
    但每次聽到是現場時,真的都會覺得是場更值得一看的表演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這幾天大概很忙 身形又消下去挺多
      140407那天壯到一個極致啊XDDD

      聽得出來EXO大部分的歌都還是為K寫的
      真的少數幾首才適合亮聲線的M

      我也同求開MIC!

      刪除
  3. 這次表演也不算太失望
    本來就沒期待他們會唱現場

    不過我還以為不用唱現場至少可以跳得比較賣力......
    可能因為看習慣12人舞台
    6人舞台感覺軟趴趴的沒什麼力道

    發生船難這件事我想中國觀眾也知道
    他們態度嚴肅一點比較好
    但是我看表演看得很痛苦......
    還不如直接取消(可能中國結木已經排好不方便吧)

    聽說他們後來有採訪
    這採訪千千最好還是皮繃緊一點,嚴肅一點比較好
    不管這採訪什麼時候拿出來播
    大家都知道今天錄的節目
    如果太活潑真怕會被拖出來鞭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個人感覺表演還可以~
      還是抱持著這隻舞六人跳比較簡潔好看XD

      採訪的話
      我看橙包也講不到兩句話
      真的不至於啦~

      刪除
    2. 再看了一遍以後真的覺得跳得有點沒力道.......XD

      刪除
  4. 一直都覺得要比較的話...中方攝影邏輯真的是...有相當進步空間啦
    底下觀眾入境的時間也太久==
    整體舞台設計規模跟韓國也真的差蠻多的
    好想看M也在韓國的音樂節目上表演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真的不是能拍觀眾
      可是可以不要那麼久嗎~~~~~~~

      刪除
    2. 畢竟是他們第一個打歌節目嘛
      沒想到才開播就遇上了很愛玩轉攝影方式的SM
      希望節目能快快進步!

      刪除
  5. "然後撞車帝金倩倩又在他的紀錄上新添一筆XD" 這句笑死
    不過其實他們有真唱呀,只是也有播原音(這是為了聽起來没有太多呼吸聲)
    不過也期待完全的真唱。
    至於CHEN CHEN 不開心是因為沉船,隊友又傷病,行程亂又密,所以身心疲累吧...(chen chen 内心: 掛念在韓國的"老公"們XD)
    不過看到他們如此努力,也有動力去温習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真的不算LIVE吧~~~~
      是另外錄好再播的那種>"<
      我也和你一樣期望閃閃那種真唱呀~~~~~~~

      看來您是堅定的CP黨啊XDD
      有推薦的文可看嗎?

      刪除
    2. 近來考試沒有看文哦.......但在學校被同學(基本全班也是)感染成為CP黨XD
      很期待完全的真唱,但近來他們身體質素不佳,所以不真唱,會舒服點吧

      刪除
    3. 恩~~當然還是身體健康為重囉~~
      考試加油啊~~~~!

      刪除
  6. 你好,我看了你的網誌有一段時間了XD
    今天浮出來透透氣XD
    雖然倩倩不是我的第一本命...第一本命是黑洞男神KRIS...XD
    但因為我第二本命是邊伯賢...我超喜歡邊賢賢和倩倩的補刀LINE的XD
    我第三本命是阿勉...所以牛勉當然是我的最愛...
    可惜最近又分開兩邊活動...>"<
    這次的LIVE我有追...我看到的當下所想的是...這怎麼可能是唱現場T^T
    後來看到這是預錄的...就想預錄的就不太可能是現場吧>"<
    我也超想聽現場阿...希望來台開CON時可以唱現場
    就算放底也希望真唱的聲音比底大聲阿>"<
    我去找過他們出道時...不論K還是M都有唱過現場阿...
    雖然沒有到非常厲害的地步...但是也算還好了吧XD
    我是東神飯...所以唱LIVE這點我滿堅持的耶>"<
    我超希望可以再聽到LIVE...
    雖然在韓國打歌時...狼與美女有時抖抖的XD
    但是唱現場還是比較好阿>W<
    不過雖然倩倩不是我的前三本命...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聽他唱歌...他的聲音在EXO的主唱LINE中算是最穩的吧
    雖然我邊阿賢也是主唱...但是真的覺得兩個比起來...
    邊阿賢真的比倩倩不穩...>"<
    而且飆高音算是飆得很不錯的了XD
    我家珉珉飆高音算是讓我覺得很讚的>W<
    希望倩倩可以再多多練習...我覺得說不一定倩倩也可以跟我家東神一起來個ACAPELLA啦XD
    雖然我覺得可能信幾乎為零...就算合作舞台也有困難就是了>"<
    不過我覺得這個排法很可能也是現場的排法耶...
    因為韓國這次SC的OVERDOSE...開場也不是我家阿勉在上面
    是我家邊阿賢耶...可能這樣開場比較順吧XD
    但是看飯拍大哥腳受傷...還可以跳成這樣...真的要給好多個讚>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這裡伯勉的出場率還可以XD
      短身組在我心裡排名都很前面XDDD
      還有我也堅定的牛勉黨!!
      這兩個劇情感、畫面感都上佳啊!

      我覺得白白這次進步真的很大耶
      從他愚人節代班唱的那兩句就看的出端倪
      他真的很努力在磨練~!
      伯賢跟倩倩也算競爭對手吧~
      不知道倩倩有沒有感受到威脅了XDDD

      大師兄團本人不太熟
      不過我也很希望倩倩能多跟前輩合作
      倩倩上次SMTB和幾個前輩合作就得到了好大的進步
      要是能和同樣有爆發力的昌珉合作一定也能學到很多!

      這次的排法只要想成像之前咆哮一樣
      有360°和180°不同的版本就可以了~~
      看情況會運用不同的版本這樣~

      M隊裡我最喜歡葛格的舞蹈~!^^

      謝謝你的留言喔~

      刪除
    2. 其實我也很喜歡看大哥的舞蹈
      很有力道...看臉真的看不出來耶XD

      牛勉黨同握手>W<
      我只能說這兩個在一起
      就很有梗耶XD
      尤其KRIS的黑洞特質真的會表露無疑耶XDDD
      雖然他平常就滿落漆的...XDDD
      不過牛勉兩個人的身高差真的很讚>W<
      每次看到阿勉仰望KRIS就...真的是太美好了>/////<

      邊阿賢就是平常太容易不正經了...= =
      其實看得出來他其實應該也滿在意這部分的
      不過在節目上都搞笑去了XD
      邊阿賢和倩倩這兩個人的聲音...就是SM的菜阿XD
      看的出來兩邊的主唱就是這兩個人...高音的
      畢竟SM很多歌都很喜歡高音的部分
      倩倩和邊阿賢真的是很不錯的競爭對手阿>W<

      刪除
    3. 而且這場大哥腳還扭到!!

      牛勉很神奇
      勉勉平常很黑洞
      可是遇到KRIS就不黑洞了
      KRIS跟他相反
      總之他們倆個就是太搭了~~~~~

      伯賢很有事業心啊~
      有事業心的男人很棒XDD

      我好期待他們再來次不朽的名曲之類~
      想聽他們多多唱歌QQQ

      刪除
  7. 其實我也覺得觀眾拍太久,還想說是大陸的習慣嗎?土撥鼠的舞蹈動作是哪裡?我一直只看到敲木魚跟花式跳繩啊~
    能夠完全現場直播的音樂節目看來只有Music Station了!突發狀況不勝其數XD
    MAMA時期有破音嗎?還是我看到的場次剛好沒破?相信等到他們實力足夠了,就會真唱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土撥鼠是說咆哮裡面的~!
      K版MV 3:08 那個動作

      MAMA K隊有破幾次((不過我沒全部看過
      M隊在中國幾乎都對嘴 沒開過幾次MIC
      倩倩至今有幾次在危險邊緣 但實際沒有破過音~

      刪除
  8. 倩倩的高冷造型很成功~

    記得一句金句是對內地節目拍觀眾的回應:
    要看粉絲的面情, 不用攝影師拍, 自己照鏡子就可以了!!!
    而且這次很多是倩倩唱歌時候就去拍觀眾, 太可惡呀!!!

    6人有6人的表演, 12人有12人的表演, 都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說的很有道理耶~~~!
      我都沒想到XDDDD

      表演鏡頭我覺得還可以啦~~
      就真的覺得拍觀眾太久了
      要是減少一點我就可以接受了~~((卑微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